創作內容

0 GP

最強張子凡陣容搭配

作者:yyyy│2017-04-11 16:25:00│巴幣:0│人氣:353
不良人2手遊中輔助類型的俠客張子凡怎麼樣,有哪些技能,陣容緣分應該如何搭配呢?張子凡可以提升全隊內功攻擊力,是前期常用的輔助俠客,今天靈兒就來為大家詳解張子凡的技能屬性以及最強這陣容搭配。
張子凡在不良人2中的定位是輔助型戰士,擅長減速、中毒等技能,同時短時間內可提升全隊內功攻擊力,適合一些走以內容輸出為主的陣容,同時在國戰中也有不錯的表現,不過由於輸出能力和防禦能力都比較一般,因此前期升級速度相較其他三個小夥伴要慢一些。
張子凡技能
【五雷天心決】絕招,攻擊周圍敵人,造成628%+1018攻擊傷害。
【晉星連刺】發射3次暗器攻擊遠處敵人,造成118%+19攻擊傷害,附帶5秒中毒效果,每秒造成19傷害。
【五雷神掌】攻擊並擊退敵人造成175%+142攻擊傷害。
【乾坤神功】攻擊前方的敵人,造成164%+133攻擊傷害並使敵人減速,持續6秒。
【乾坤摺扇】將摺扇拋出在前方飛行一圈造成傷害並使命中的敵人減速6秒造成121%+98攻擊傷害
【風華雪月】一邊跳起一邊發射暗器攻擊敵人,附帶浮空效果,造成341%+277攻擊傷害
【漫天花雨】調向前方向四面八方範圍投擲暗器,最後一掌拍下,造成285%+231攻擊傷害。
【雷音心法】以五雷天心決強化全隊,為自身和隊友增加120%+23內功攻擊力,持續6秒。
掛機技能推薦:晉星連刺、風華雪月、漫天花雨、雷音心法
PVP技能推薦:乾坤神功、乾坤摺扇、風華雪月、漫天花雨
推薦隊友:溫韜、李克用
張子凡是一個以輔助為主的俠客,可以短時間內提高隊友的內功攻擊,因此在隊友的選擇上肯對是要以內功輸出型俠客為主,最好可以搭配一個遠端高爆發型內功輸出俠客,通過張子凡減速技能風箏小怪,利用雷音配合多段爆發傷害。當然也可以配合內功型的肉盾走消耗路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0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人2手遊|張子凡|溫濤|李克用|畫江湖之不良人|技能|陣容搭配|輔助俠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uyouhuto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