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3D 模組渲染練習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2017-04-09 23:46:47│巴幣:14│人氣:1391
感謝各位課長讓我有FGO模組玩 (間接上)


FGO上市至今連繁體中文也要出了呢。(雖然我在日版扎根了不會跳)
連帶小說,漫畫,遊戲,動畫,電影等等也都有份,
3D模組部分也越來越多高人去做出來了。
連3Dカスタム少女和らぶデスFinal! 等古董也都有出現,可真是感受到它們的愛。
不管怎麼說我是有受惠到。

目前MMD所出的FGO模組是最多樣化的,不論重複的角色,裡面也有約4分之1的人登場了吧。

因為我不想只單單收集模組,所以出來練習一下3D渲染。

先是傻巴.莉莉。
至今光源打光渲染依然是我的硬傷,感覺怎樣調都不對勁。然後角色要拿東西我每次都調很久...= =。



再來是瑪修。因為把背景改單純化,調出來感覺比較滿意,也就多截幾張圖了。




我當初一直沒在意瑪修的半英靈裝
直到現在我調姿勢時,才感覺她這裝扮肉肉的。(被敲)




本來想多擺個姿勢,但我說過角色要拿東西要調好麻煩...orz。

最近才釋出的貞德歐乳打晚禮服裝,為了測試將圖打直看看就調了。
但調完一直感覺不夠好的。好像...質感不足?





最近的3D新寵兒ハニーセレクト(好孩子請勿收尋~)也有高人在做。雖然質感十足,但動畫2D風的改成3D寫實還是感覺怪怪的...。我還是會回歸MMD上搞吧。

(以下角色都別人捏好的)
(傻巴.莉莉)

(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

(斯卡哈,但只是接近像而已)

(GD子)

(玉藻前,目前感覺這之中捏最好的)


之後就還是一邊收集模組一邊練習渲染吧。因為每次看一些對岸高手渲染都很好看,既然大家都可以做到那我也該做的到。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9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MMD|MikuMikuDance|玉藻前|3D|ハニーセレクト|Honey Select|瑪修|貞德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黒桐
啊斯(´◓Д◔`)

04-10 10:43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如果我開出兩儀式的話,你不就飛天了?XD04-10 15:12
胸奴王
請問貼圖是怎麼畫的?
我貼圖還在苦惱

04-13 10:27

r13 最速下潛傳說
這個...如果是指3D MAX的,抱歉我也不懂。請找相關公會問問 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7229 。抱歉這幫不上忙04-13 20:59
胸奴王
感謝

04-14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O...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