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生錯世界這件小事我一點都不介意才怪【九】

作者:♥熱夏消沉的徐徐♥│2017-04-06 23:59:24│巴幣:20│人氣:393
九、論填鴨式教育的可怕



  一片黑暗。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我在哪裡?




  「--哥!起床了啦!」

  稚嫩的少女聲音響起,我掙扎著撐開眼皮,從窗戶灑進來的陽光刺眼得令我又瞇起雙眼,憑著狹隘的視野我看見了平如叉著腰站在我房門口。


  「啊……貧乳?」

  「誰是貧乳啦!


  平如不知道從哪生出來一本書砸向我的額頭,還在昏沉中的我無法事先攔截,厚實的書本邊角重力加速度地敲擊,一陣鈍痛令我瞬間清醒。


  「曾平如!很痛欸!」

  「誰叫你昨天熬夜看小說都起不來,再看啊,要遲到了我才不管你。」


  我憤恨地瞪著一臉得意的平如,她居然綁了個裝萌的雙馬尾,雖然她乾扁的身材一樣沒變,但裙襬似乎更短了,看來有喜歡的男生了,想勾引人家吧。

  撿起被當作兇器的書本瞧了瞧,是一本小說,似乎是自己愛看的穿越類型。

  我歪了歪頭,左思右想,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了這本小說。


  「要遲到了還想看小說?快點準備啦!不等你!」平如不敢置信地說著,撇過頭就想離開。

  「平如?等等--」

  「幹嘛?」


  平如剛剛說,自己熬夜看了小說?--為什麼我不記得?

  頭突然痛了起來,揉著太陽穴,我看了看四周,熟悉的房間、熟悉的妹妹……陌生的記憶。

  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隱約中記得,夢中的自己剛考完期末考,然後--

  然後呢?


  「平如……今天幾號了?」

  「嗯?六月三十號啊!再一天就放暑假了你還混--」

  「六月三十號!?」

  我從床上驚跳起來,抄起床邊的手機一看,屏幕確確實實地寫著六月三十號。

  昨天就考完了?六月三十號?為什麼?

  我抓著頭髮,自己說不上來為何而驚訝、為何而疑惑,這種無法確定的感覺令我十分焦躁。

  「爸--媽--哥哥瘋了--」一臉像看到鬼一樣的平如一邊尖叫著飛奔跑下樓了。
  

  等我刷牙洗臉、穿戴整齊後下樓時,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抬起右手臂查看了腋下接縫處,熟悉的破洞還在,我卻感到一股莫名的違和感充斥著我的胸懷。

  走入飯廳,爸爸喝著咖啡在看報紙,媽媽在廚房忙碌著,平如則是不好好吃早餐,滑著她的手機。

  一成不變的光景、再熟悉不過的日常……

  到底,哪裡不對勁?


  「平安啊,趕快吃飯啊,就算明天放暑假了也不能太怠惰啊。」爸爸抬眼看了下我後,又繼續埋首在眼前的報紙。

  「平安啊,妹妹說你瘋了是怎麼回事?」端著洗好的碗盤,媽媽轉頭過來瞧見我,擔心地問候。

  「哪有什麼事……」我有些冤枉,小聲地嘟嚷了聲,「貧乳妹還敢囂張……」

  「媽!哥哥又罵我了!」原本在滑手機的平如瞬間變了臉,哭喪著跑向抱住媽媽。

  「唉,平安你又說妹妹什麼了,要好好相處啊。」媽媽嘆了嘆氣,摸摸平如的頭,一邊唸我。

  平如那傢伙居然趁機對我做了個鬼臉。

  記得有一本日本很紅的輕小說,叫什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這句話,若要套用在平如身上,就得改寫成『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恨』才對。


  「好,都我不對,行了吧。」我無奈地搖搖頭,身為兄長就是處處忍讓,難怪平如真的『目無胸長』,活該。

  吃完早餐,走出家門,和平如分道揚鑣後,走在上學必經的道路上,兩旁的樹上蟬鳴不斷,濃綠的葉折射耀眼的陽光閃過眼前,我又忽然一陣頭痛。

  熟悉的風景,熟悉的道路,熟悉的早晨--為什麼,總有個聲音在心裡不斷地說著:





  『不對。』





  「哥哥。」

  熟悉的聲音令我停下腳步。


  是平如。

  不對,她的學校不應該往這邊走啊--


  我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穿著制服的平如,還有一旁奇裝異服的陌生男子。


  袖子像是被扯下來的深紅色中華服,配上黑色的功夫褲還有功夫鞋,像是馬戲團裡表演功夫的人。

  詭異的是,男子的相貌像被一片黑雲遮住一般,怎麼也看不清。

  他的左肩上,有一隻飛龍在天的圖騰刺青。

  我快步奔跑向前,急忙把平如拉到身後,把她跟陌生男子隔開來。


  「你是誰--」

  我仔細一看,驚慌失措的平如卻站在我眼前。

  那麼,現在在我身後的是?


  「哥哥……」

  平如顫抖著,指著我的背後。

  反射性地,我轉身抓住了陌生男子的手,憑著記憶中練習柔道的畫面,使勁一摔--





  「哎!痛、痛--」

  一聲淒厲的悲喊響遍了整間屋子,嚇得曾平安張開了眼,這才真正地醒了過來。

  --夢?

  感覺到自己似乎抓著什麼,曾平安低頭看了看,是一隻佈滿皺紋的手。

  手的主人,是年事已高的惠斯頓鎮長,倒在地上扶著老腰,不住地哀嚎。


  「啊……」我不是在夢裡過肩摔嗎?

  後面的心聲曾平安沒說出口,急忙放開了惠斯頓,慌張地將他老人家扶起。

  「鎮、鎮長我不是--」「鎮長!發生甚麼事了--」

  和曾平安笨拙的解釋一道響起的是站在房門口的伊羅,見兩人詭異的姿勢,他挑起一邊眉,質疑的眼光投向曾平安。

  「呃,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我從來不夢遊的……」

  「沒想到安少爺居然會體術啊,老夫這把老骨頭都快散了,真不簡單呢!」

  惠斯頓摸著他似乎撞擊到地面的腰部,看得出疼痛不小,卻強裝沒事,一邊拍著曾平安的肩膀,一邊打圓場似地說。


  「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沒事,不怪安少爺。」

  「安,你把這個打開,拿出裡面的止痛布給鎮長敷上。」伊羅從自己口袋中取出了一個儲物水晶,遞給一臉不知所措的曾平安。

  「好、好!」曾平安不加思索地接了過來,熟練地將水晶往地上一甩,水晶霎時化成了一塊方巾大小的普通白布,輕飄飄地落地

  他俐落地撿起地上的白布,才剛靠近惠斯頓,白布便像是有磁性地瞬間貼合在受傷的腰部。

  「這樣子,應該可以撐一下子不會痛,但是等止痛布變黑了,還是會開始痛。那……」

  曾平安滔滔不絕地說著,彷彿從一開始他便熟悉所有的物品特性及操作,見伊羅和惠斯頓兩人怪異的眼神,他才猛地發現了什麼


  「不對……我怎麼會用儲物水晶了!?止痛布!?我明明是第一次看到啊!?

  像是什麼開關被開啟了一樣,腦海裡源源不絕的知識,如海嘯襲來,曾平安閃躲不及,只能任憑它將自己滅頂

  雙手抱著頭,他雙腿一軟,沒來由地頭疼籠罩著他,一陣一陣地,宛如有人在自己的腦皺摺上奔跑一般。

  「好痛--


  「很成功呢,鎮長。」

  「真難為安少爺了,老夫還是第一次灌輸這麼多記憶,也難怪副作用會更強了。」

  曾平安錯愕地看著伊羅和惠斯頓,頭部的鈍痛讓他說不出話來。

  「因為你一直問問題,太煩了。我請鎮長一次『告訴』你比較快。」伊羅瞄了瞄只差沒在地上打滾的曾平安,冷冷道。

  林老師咧!你在說三--

  曾平安心中的髒話還沒飆完,鎮長呵呵地笑了起來。

  這位阿公你又在笑三小朋友!你止痛了很爽但我還在痛啊!很痛啊!

  「少爺,老夫可沒您說的那麼溫柔,貼切地來說是用『塞』的,依據記憶量的大小,被灌輸者承受的痛苦也更大。哈哈。」

  好可怕!原來和藹的鎮長到哪去了!

  「啊……痛……布……有……」痛苦不堪的曾平安艱難地想說出聲來,手指著惠斯頓的腰間,只能說出幾個湊不成義的單音。

  伊羅像是能夠讀心一般,嘴角微微揚起。「那是最後一塊止痛布,我還沒補貨呢。」

  然後他悠悠地又給曾平安補上一槍。

  「還不都怪你把鎮長給摔倒了。你就認命點吧。」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伊羅應該已經死了七七四十九遍了吧。

  曾平安忿恨地想。腦中仍感到有誰在奔跑,而且數量還變多了。

  照他們的說法,鎮長的能力大概是什麼記憶轉移或灌輸記憶之類的,而現在瞬間被塞入大量記憶而痛不欲生的自己,便是在鎮長得意之作下的犧牲品。

  雖然一下子讀取了這個世界的所有情報是件蠻開掛的事情,但前提是要沒有副作用啊,有副作用就要先徵求本人同意不是嗎?

  如果他知道這麼痛苦的話,就算搬來一座山的世界百科他也願意讀啊。

  這樣讓人單向式硬背,根本就是填鴨式教育,還是加速版的。



  「……爺爺?」

  在曾平安陷入咒罵的無限迴廊時,一道輕柔而甜美的聲嗓帶著點遲疑,緩緩響起。


  眾人聞聲看向聲音的來源,一名少女佇立在房門口,小嘴輕啟。

  「爺爺!」


  少女欣喜地撲向了惠斯頓,惠斯頓也張開了雙臂,兩人緊緊相擁。

  還坐在地上的曾平安目瞪口呆地仰望著一老一少,一時之間忘了痛,「她是?」

  在她飛奔經過他的時候,好像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呢……

  「啊,安少爺不認識呢!」惠斯頓拍了拍少女的背,「跟您介紹,這是老夫的孫女,名叫雪莉兒。」

  被喚做雪莉兒的少女聞言,視線來到仍坐在地上的曾平安,彎了腰蹲下來與他一般高度,「你好,我是雪莉兒.康納。你就是『安少爺』?」

  雪莉兒不避諱地急速接近曾平安,令他不好意思地往後縮了一點。


  翡翠般的眼珠,小巧可愛的五官,看來比自己還要稚嫩的面孔,襯著那頭銀白色的長髮有點突兀,長髮被紮成兩條長辮,蹲下來時垂到了地面。一身白色的連身裙布料隨著身體擺動仍保持著線條,胸前也似乎繡了什麼圖案,難道是甚麼制服嗎?


  估計和平如差不多年紀吧?但有一點非常不同的是--



  她、是、巨、乳!



  木瓜?橄欖球?要用甚麼比喻才好呢……就是那種『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的那種壓迫感吧。連她胸前的圖案都受不了被扭曲變形了呢。

  看家裡那位貧乳妹都看了十三年,曾平安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你還好嗎?」

  雪莉兒擔憂地詢問,翡翠綠的大眼眨了眨,眉毛下垂成八字形。



  被這樣一問,曾平安才發覺那殺人似的頭痛已不復存在,不禁感嘆。




  啊……難道她是天使嗎……







---
終於趕在換日之前更新了,姊姊太窮了要日更來賺錢啊。・゚・(つд`゚)・゚・
還有就是,女角終於出現了(灑花)

總結:填鴨式教育真的很可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6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重生|冒險

留言共 14 篇留言

REXRaguna
拔山倒樹而來……(笑)
主角終於有福了?!

04-07 15:27

♥熱夏消沉的徐徐♥
遲來的福利XDDD04-07 15:51
REXRaguna
繼被脫光又被硬塞之後?!

04-07 18:19

♥熱夏消沉的徐徐♥
欸你這樣講得好糟糕喔www我都沒發現XDDDD04-07 18:23
REXRaguna
……沒有啊~我只是講的簡潔有力一點……
(臉轉過去,吹口哨~)

04-07 18:36

♥熱夏消沉的徐徐♥
(σ′▽‵)′▽‵)σ
硬塞完...要拔出來再硬塞再拔出來啊(不對04-07 18:46
REXRaguna
怎麼…感覺歪到遙遠的地方了…………

04-07 18:52

♥熱夏消沉的徐徐♥
你還不給我適可而止一點(╯‵□′)╯︵┴─┴(你自己也是04-07 18:54
REXRaguna
抱歉(水汪汪大眼
可以寫一些cp(被追打……)

04-07 18:59

♥熱夏消沉的徐徐♥
我這個是無CP歡樂向啊XD
我很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往女性向發展的www04-07 19:03
REXRaguna
好吧~~~

04-07 19:08

♥熱夏消沉的徐徐♥
σ`∀´)σ04-07 19:19
莫莉安
嗯…

04-07 20:01

莫莉安
看到前面還以為我是看了第一章 原來…只是個夢 夢中的小劇場感覺滿和樂的 就如同一般的家庭那樣

04-07 20:06

♥熱夏消沉的徐徐♥
很開心能讓你產生錯覺喔XD
謝謝莫莉安每次的留言與支持喔
我盡量找時間去看妳文章 欠了好多人的(暈04-07 20:19
莫莉安
主角的前世應該也是普通的家庭那個樣子

04-07 20:26

♥熱夏消沉的徐徐♥
前世?那只是他的夢XD不過...現在還不好說呢www04-07 20:58
八號阿萬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整個笑死www

04-07 23:17

♥熱夏消沉的徐徐♥
欸大家看到超級巨乳接近不會這樣想嗎∑(✘Д✘๑ )
都是這樣想吧(只有妳04-07 23:26
多感少女❤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大XDDDD

04-08 17:05

♥熱夏消沉的徐徐♥
欸wwww真的欸wwww04-08 21:40
佛系夏祤
我居然看完了OAO
等待更新!!

04-09 22:40

♥熱夏消沉的徐徐♥
欸!?妳居然看了喔哈哈XD
我盡量快-3- 但我比較喜歡寫短篇www04-09 22:56
莫莉安
恩~ 看完了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穿越的題材 有更新再和我說吧 不過我會視情況來分配時間

04-10 17:21

♥熱夏消沉的徐徐♥
謝謝留言
如果不感興趣不用一定要來留言沒關係的
不過主角還是有穿越啊 只是作了個夢這樣04-10 18:41

WWW巨乳XDDDD

04-15 15:52

♥熱夏消沉的徐徐♥
總是要來點福利(́◉◞౪◟◉‵)04-15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ayuna0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BL】致約書亞的一... 後一篇:終於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