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強者就會用毛筆寫作文

作者:Fvnxcel│2017-04-05 19:18:10│巴幣:138│人氣:618
再來造一波槍好了,每個數值都調到687,保證出來每把都肉X器,嘻嘻。

「威霖開快造!」
「快造啦」
「快點啦」
「好啦...開就是了」

這群人真是有夠心急的。

我把快造按下去,不用想也知道等下會有五顆星星出現。

畢竟我可是歐洲人啊。
—————
熱水從頭頂大力澆灌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刻,有研究說這樣容易禿頭,但是我管他的勒。

就是這種時刻,才會明確的感受到自己的孤獨。

我似乎在出生的時候把技能點數都點到遊戲運氣去了,因為我成績普普、外貌不出眾、連個性也不受人歡迎,就像是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雖然到高三都沒有交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寂寞,比如說現在...

果然洗澡是萬惡的根源,不僅讓人胡思亂想還會想尻尻。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讓我心智衰弱。我趕緊轉緊水龍頭,戴上眼鏡拿著手機走出浴室。

拿起浴巾擦乾身體,穿上睡衣。現在時間是八點。我坐到書桌前,翻開歷史的考古題冊,準備進行連續三小時的精★神☆虐★待。
—————
脖子好痛...

肩膀也好痛...

我張開眼睛,用衣袖抹了抹嘴角,抽了一張衛生紙擦掉習題上的口水。

看向時鐘,已經兩點半了,這樣可不行,明天就要考學測了。

我趕緊關上檯燈,收齊桌上的筆跟書。躺回床上睡覺。
—————

人生中,最大的挫折莫過於此了吧...

這節是考作文。

剛剛黑筆掉到地上了,我舉手跟監考老師報告,他說就在腳邊叫我自己撿起來。

我趕緊彎下腰去撿,然後在題目紙上反覆畫圓。

慘了,這下真的慘了,不管從哪個角度來,這筆頭就是不出水,早知道不要帶貴的要死的筆王了...

我厚著臉皮再次舉手。
「老師,我的筆斷水了,可以借我一隻嗎?」
「我可以幫你問看看在場同學有沒有人要借你啦,因為我自己也沒帶筆。」

「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筆可以借這位同學呢?」
老師這麼說,但是每個人都個寫個的,絲毫不在意老師說啥。

這就是世間人情冷暖啊...

「同學,我看你還是拿個什麼東西沾筆裡的墨水去寫吧,請節哀」

他悄悄的走,正如他悄悄地來,揮揮衣袖,不留下一絲雲彩。

看來是沒希望了,接下來就拿圓規的針沾看看吧...

『那個...同學?』
好像有人在竊竊私語,但作弊怎樣的不干我的事,隨便怎樣都好。
『筆斷水的同學!』
筆斷水?我嗎?
我抬頭看了一下,是隔壁一個蠻漂亮的女學生。手上拿著小楷毛筆跟墨汁,似乎是要借我。
這時候怎樣都好啦。
我趕緊伸手接過來,小聲的說了聲謝謝就開始衝刺最後一段。
—————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在鐘響前一秒完成了,好在小學書法課留下的印象還算鮮明,不然肯定會很糟。

手真的有夠痛的,我捏著發紅的右手,想要舒緩一點痛楚。 我趴在桌上大概三十秒張開眼睛,想起要還毛筆,但是看向右邊,哪裡還有女同學的影子。看來只好等待會再給了。

結果,我在接下來的兩天內都沒有再看到她。
—————

我在腦中預想了各種情況,最後覺得最有可能是突然發高燒不能考試之類的。

總之,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找到她了,畢竟她的毛筆看起來也不便宜,再加上我也想要藉機認識一下她。

我從當初看座位表的印象,找到了他的名子臉書之類的訊息。

我打算要製造「巧遇」

—————
我打算從上學方式下手,我大膽推測她應該是搭公車或火車,所以我先把所以的公車班次都搭了一遍。

你說我哪有那麼閒?開玩笑,我可是考完學測了。

不過不用想也知道,我沒有遇見他,於是我又試了火車,但是也落空了。

果然我的運氣只在遊戲中存在...

於是現在,我站在她學校大門前,我相信她放學也是要出來的,除非她不走大門。

過了半小時
他沒有出現,好吧,大概是社團吧。
又過了半小時
他還是沒出現,可能有事耽誤了。

終於,太陽要落下了
算了,我要走了。
我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拿起地上的東西。

突然一個在玩手機死三寶撞上了我。
「幹,哩洗北....你好...」
是她
「啊不好意思,是我沒有看路撞到你,抱歉。」
「沒...沒事。那個...你還記得我嗎?」
「你是...?」
我趕緊拿起手中的毛筆跟墨汁
「想起來了嗎?」
她愣了一下。



「不好意思,那個毛筆跟墨汁我不要了。」





陳威霖,18歲,卒於106年4月5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4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同學我看你每日習習蛤蛤的,充滿閒暇時間,要不要去學做麵包啊?(大霧

04-05 19:28

Fvnxcel
我比較弱 只能做饅頭

04-05 20:44

卡斯巴爾
ㄈㄓ

04-06 13:22

純喫茶
幹,快笑死

04-06 19:24

؟؟ ✞紳♂士✞ ؟؟
這麼u質的文還真少見 GP奉上

04-06 22:56

極雄-游泳模式
肥宅終究是肥宅

04-07 0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dgePer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d×Xenon—砲管... 後一篇:擇偶條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