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食記】Café Muah — 美味的無國界料理

作者:ڰ☸金蘋果♥〞│2017-04-02 20:34:34│巴幣:24│人氣:824
原本周末都習慣跟學弟、學妹、老師們出遊,不料、周末室友重感冒,我則是有點小感冒,習慣早起的我睡到快11點才起床。

滑了一下手機,發現了新開不久的早午餐店Café Muah,便決定過去用餐順便寫功課。



看到台階真想走上樓,不過2F不是店家的,客人只能在1F用餐。






整間店的裝飾簡單大方,不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或是不自在,自然而然的方鬆心情享受食物。

第一次造訪的我們都點店家推薦的套餐。




↑墨西哥雞肉




↑茄子牛肉

馬鈴薯趁熱吃比較好吃,莎拉的醬汁也不會太甜膩,湯小小一杯稍嫌太少,不過整體而言這一盤吃下去份量也夠了。

雖然茄子牛肉一邊吃,茄子湯汁一邊滴,要美美的送入口有難度,但是真的好好吃!一向不喜歡茄子的我,第一次知道茄子可以煮得這麼美味!


套餐附的果汁,加了不只一種水果,但我只猜出蕃茄的味道。





↑焦糖歐蕾、玫瑰歐蕾,灑上可可粉看起來十分討喜

我們在Café Muah想用美食一邊閒聊,也把握時間完成作業,從中午待到關店,幾個鐘頭下來店家都沒有趕人,身體不舒服的我們也因為放鬆心情、多喝水後,到了傍晚就感覺好很多。室友跟我都決定,有機會還要找朋友們一起到Café Muah聚餐!

《Café Muah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35號
TEL:04-2310-1121
Free Wifi: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1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早午餐

留言共 2 篇留言

輕飄飄 *風信子
是個讓人感到放鬆
悠閒自在的地方^^

04-05 18:18

艾爾琈
這一盤好豐富,看得肚子又餓了
喜歡豐富的擺盤[e32]

05-01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漫畫版開放預... 後一篇:《2017尖端少女書展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