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8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109 王女大人與神秘的蛇

作者:呼嘎Hoga│2017-03-31 23:37:39│巴幣:360│人氣:5305
在開始以前,我想先請問一下是否有人不知道洛莉這個名字?

……如果你不知道,100-101你可能得去重看一下

然後,只要我的標題上沒有標明「外傳」那就意味著是本傳的主線相關劇情……

第四卷的劇情要比王都篇來得更加複雜,隨便捨棄某些章節不看……因果關係會看不懂,應該也會影響到觀看體驗(´・ω・`)

——————————————————————
第一百零九章

每到天色漸暗,王都裡勞累了一天的人們,陸陸續續地回到了自己的住宿地,夜幕逐漸甦醒,整個城市也漸歸寂寥。

但那是對於一般的生活而言,另一個世界,正隨著入夜開始鮮活起來。

夜晚,酒吧。

燈光,木椅。

一張木桌,兩杯麥酒。

「唉呀,今天反而是妳主動來找我喝酒了啊……這樣好嗎?公主的身分不能隨便跟他人太過於親近吧?」褐色的蛇尾擺動,愛莉絲用頗具興味的眼神看著咱。

「有些事情想通了……而且咱並不想失去爾這個朋友。」喝了一口麥酒,咱如此說道。

很久沒喝這種酒了……白蘭地已經喝習慣了。

……【犬屋】裡,沃森有替自己留下的一桶白蘭地,但是……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屋子裡喝酒很沒意思。

……原本很舒服的沙發也不怎麼舒服了。

沃森已經離開了兩天,自己就跑出去找了旅館,久違地睡在更硬,但是至少沒那麼難受的沙發上了。

「哈哈哈,這樣總會讓人想起三年前啊。」愛莉絲笑著說。

是啊……那段捨棄了公主身分的時光。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想必自己也不會跑回王都來吧。

跑回王都,承擔了身為王室應有的責任。

和愛莉絲的友情也……但是如今都不一樣了呢。

從水都煉獄出來以後,想通了很多事情。

「敬烏鴉。」咱率先舉起酒杯。

「敬小札。」愛莉絲頑皮地笑了,兩人手中的酒杯也見底。

台上的吟遊詩人的悠揚歌聲漸止,酒館裡的冒險者們開始歡呼,銅幣銀幣一枚枚地飛上了舞台。

精靈族的吟遊詩人放下了七孔琴,揮舞著手中的帽子,鞠躬。

原本總會一起歡呼的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

有種,要在歡呼聲裡溺死的感覺。

「……瑞莎,你其實心情不太好對吧?」

「嗯……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無趣,原本很有趣的事情也變得很無聊。」咱說道。

良久,兩人不再說話。

只剩下愛莉絲用紫色的豎瞳銳利的盯著咱,似乎要把一切都看透似地。

「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我們家的大笨蛋瑞莎也戀愛啦!」然後,用突如其來的大笑打破了沉默。

「咱、咱……」

本能地想要辯駁,但是隨即便放棄了。

這是自己都已經承認的事情,欺騙自己也沒有用。

「嗯……但是……」

他離開了,就像當初臭老頭離開母親那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沃森只說了,那會在學期開始以前。

心中的不安,僅僅兩天就已經將自己侵蝕到如此地步。

當初母親離開時的心情,也跟自己一樣嗎?

會不會,會不會……

「欸欸欸??雖然我猜得很準但是也沒有必要哭吧?」回神的時後,感覺到的是一塊布貼在自己的臉頰上。

不知何時臉上爬滿了濕濡的溫熱感,試著開口,卻發現話語充斥著鼻音。

愛莉絲親暱地擦拭著自己的臉頰,抹去淚水。

挪動著椅子,愛莉絲從自己的對面,移動到自己的身旁,陪伴著。

「不哭啦不哭啦,我們聊聊別的吧,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呢。」愛莉絲說道,「對了,你聽說過格列拉教會的神水的事情嗎?」

「嗚、嗯。」咱吸著鼻子。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這是我暗自打聽到的,聽說那些神水啊,是從馬特商會買來的喔。」話語的音量陡然降低,除了兩人之外,再也沒人能夠聽見。

聞言,咱僵住了。

愛莉絲只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著。

成為最近的熱門話題的神水,實際上的取得來源,是格列拉教會花了大筆的金錢,從馬特商會拿到的。

然後……馬特商會終究錯估了這個藥水將帶給這個世界的影響,以及平時總是屈居下風的格列拉教派的野心。

在他們賣出十二瓶有著「連斷肢都能修復」的「祝福之水」以後,格列拉教派就動手了。

馬特商會的高層在兩天前的夜晚,全部神秘消失了,就連神祕消失這個事件幾乎都無人知曉。

我想大概是教會動手把他們全部抓走了或是處理掉了吧,為了獲得「祝福之水」的情報來源。

別看格列拉教會那樣,它的勢力範圍遍布大陸東方,其實力量還是很大的呢,要對付一個小小的商會,根本就是彈指之間的事情。

如今的馬特商會,只是格列拉教會所控制的行屍走肉罷了,當然,這些也是秘密情報唷。

我想不用太久,「祝福之水」的來源就會被查出來了……希望別再見血啦。

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取得的情報呢,愛莉絲這麼說。

「雖然不知道實際情況,但是如果說來源是一個人……如果說那個人身邊有個王族當成靠山就好了,你說沒錯吧?」愛莉絲狡黠地微笑。

那微笑,彷彿意味著她已經看透了一切。

「轉移一下話題你果然就不哭了呢,雖然頗莫名其妙的,呵呵,嘛,有需要幫忙的話儘管跟我說吧,比方說一匹馬之纇的。」

「愛莉絲。」

「喔!真是難得你記得我的名字。」

「咱想要一匹馬,越快越好。」

————————————————————————

週日加碼一篇喔,欸嘿(?

友情連結<伊甸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後宮|輕小說|愛情|獸娘|轉生|人外|創世神|Minecraft|靈異

留言共 22 篇留言

ミカミカ
頭香

03-31 23:39

亞空
得了相思病(沃森)的公主_( :3」∠)_

03-31 23:44

我那LeeSin味很濃
耶!! 加碼~~ 聽到這個就又有活下去的希望了..

03-31 23:46

呼嘎Hoga
愚人節快樂(X04-01 10:44
狐咪123
沃森的藥水要顛覆世界啦\(^o^)/\(^o^)/\(^o^)/

03-31 23:46

呼嘎Hoga
跑來就是這麼厲害的東西啊(´・ω・`)04-01 17:29
呼嘎Hoga
偷偷告訴你 那個東西賣給教會的價格 一瓶約是一億台幣04-01 17:29
【夜刀神雪】雷炎
雖然我沒有忘記洛莉,但我還是回去翻了一遍=_=
感覺印象沒那麼深刻

03-31 23:47

香蕉王
加油

03-31 23:47

WhiteMask
來吧沃森,把教會給滅了吧,讓我們再一次發動宗教革命(大誤

03-31 23:48

紅豆ぼたん
加油啊,王女殿下

03-31 23:55

章魚茶
支持樓上上支持沃森宗教革命!

04-01 00:15

大同寶寶
原以為格列拉教派還算好的說~做出這種無恥的行為。
那我就更難想像與之為敵甚至氣勢凌駕於其上的主教派了~

04-01 00:28

呼嘎Hoga
其實我想傳達的是一件事(´・ω・`)04-01 00:49
呼嘎Hoga
無論是哪一個宗教 都一定會存在其黑暗面04-01 00:50
呼嘎Hoga
這裡也是格列拉裡面一個幹部為了爭權的獨斷行為04-01 00:50
三明治裡有甲蟲
\讚嘆沃森教/

04-01 00:30

月の辰
嗯...思春期少女一枚...鑑定(蓋章

04-01 00:41

大同寶寶
事情一定有正反兩面,不過直接把商會當成傀儡也真的有點恐怖啊~

04-01 00:53

Baoz
教會即將充斥濃厚的血腥味www

04-01 00:54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宗教其實就是政治(O)

04-01 02:34

那東西越走越快
宗教改革~全部變蘿莉教徒吧~~

04-01 05:51

Trapa
那就信阿克西斯教吧,被主神的智商和糟糕教義限制住,因此不會有黑暗面呦owo(X

04-01 06:56

飆速肥宅
梅蘭發威完換王女啊
這世界怎麼了

04-01 07:51


沃森要被砸店了

04-01 19:02

ミカミカ
週日加碼的真的是April fools 嗎~?xD

04-02 00:09

呼嘎Hoga
其實有 只是不小心睡死了……等等放上來04-02 05:26
大同寶寶
等待加碼……等等,昨天是不是愚人節!

04-02 00:12

呼嘎Hoga
其實有 只是我不小心睡死(´・ω・`)04-02 05:59
呼嘎Hoga
已經放上來了04-02 05:59
ミカミカ
竟然被騙~~~QAQ

04-02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8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