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書名都越來越長,標題也要越來越長才夠霸氣,這樣懂了嗎?

作者:月下月│2017-03-29 22:13:27│巴幣:22│人氣:534
書名都越來越長,標題也要越來越長才夠霸氣,這樣懂了嗎?


到底喜歡我什麼?

不知道還是不想說?

來快問快答吧。

通常我在羊群裡學到的東西比書裡的更多。
牧羊人只要懂得怎麼照顧羊群,真好……

沒關係,在其它地方也認識別的女孩。
嗯嗯嗯,這就是狐狸跟葡萄的故事。

高溫會一直持續到夜晚,讓他不得不一直拎著夾克,但只要想到必須依賴這件夾克度過夜間的寒冷,他又不敢嫌那件夾克重了。
這是那個那個那個莎翁說的那個那個那很有名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全世界的人都來過這個地方,來尋找新事物,然而當他們離去的時候基本上還是跟來時同一個人。
除了美景什麼都不帶走,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下,我懂、我懂。但是老爸啊,等我飛回來的時候可以到處跟人家說「超美、超好玩的啦。你一定要去。讚啦!!!」這你是不會懂的啦,哼哼。

如果你能來這裡,就會發現寶藏。
適合用在什麼類型的廣告?

最尋常的事物往往最不平常,只有智者才能洞悉。
喔喔喔喔,又是那句話「聰明的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當你每天和同一群人打交道時,他們也會變成你生命當中的一部分。
明白了,韓國選美佳麗長得像複製人是因為情比金堅((點頭如搗蒜

絕大多數人似乎都很清楚別人該怎麼過活,卻對自己的一無所知。
無須多言,給我聽話照做((絕對的凌厲視線、恐怖情人的詭譎氣場。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貪心 心底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 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作詞:徐若瑄(Vivian Hsu

這樣用會不會被粉絲打??
最多報遺失把筆電沉入海裡((不怕不怕。

老人依舊聒噪個不停,他問男孩正讀什麼書。男孩真想用粗魯的行動來嚇走他,好比說移到另一張凳子去坐。所以他就拿起書讓老人自己看,如果老人不會念,說不定就會因此羞愧得自行移到別張凳子去坐了。
知難而退?這就是手段!!!

在生命最重要的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不可能的任務都不知道拍到第幾集了~~

男孩不清楚撒冷在哪裡,不過他也不想追問,以免顯得自己太無知。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汁也。((原來是賣飲料的,受教了((鞠躬。

人類就愛說些奇怪的事,有時候羊群遠比人類好相處,因為牠們不會說話。更好的是與書獨處。書只會在你願意聽的時候,才會說些奇幻故事。可是,當你和人交談的時候,他們就會說些讓你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話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不知道誰說的,總之不是我說的。

那我就沒辦法幫你了,如果你已經有了夠多的羊。
詐騙集團齁??

給我十分之一的羊,我就告訴你該怎麼找到寶藏。
原來是做直銷的~~

每個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在那時候每件事都清晰不昧,每件事都有可能。他們不會害怕作夢,也不畏懼去渴望生命中任何會發生的事物。然而,隨著歲月流逝,一股神祕的力量將會說服人們,讓他們相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
不需要去高麗就能品嘗到道地的人生啊。

不管你是誰,也不論那是什麼,只要你真心渴望一樣東西,就放手去做,因為渴望是源自於天地之心,因為那就是你來到這世間的任務。
所以我現在是假釋出獄還是交保候傳?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讚啦!!!

到頭來,別人怎麼想就變得比自己的天命重要了。
大家說你的名子很好看,我們去看你的名子。
大家說聲之形很好看,我們去看聲之形。
怎麼都弄不懂大家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屬性、控制慾強到匪夷所思的程度。就連想坐在電影院裡放空發呆都要看大家的臉色呢。

因為你想要完成自己的天命,也因為你正處在一個想要放棄它的時刻。
不知道聽誰說「若即若離,以退為進。」才不會讓自己顯得庸俗廉價。

積壓了五年的怒氣和挫折感,使得礦工抓起石頭往旁邊擲去。在用力過猛之下,石頭竟然擊落了另一塊礦石。礦石裂開,露出有史以來最美麗的翡翠。
阿罵,從今天開始我每天買樂透,而且都買同一組號碼。要是哪天真中了,就把您遷到金寶山讓鄧麗君當您的鄰居。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都必須要付出代價的。
是啊,就連喝水都可能嗆到呢。

他很確定,對她來說他出現的那天和平常的日子沒什麼兩樣。對她來說,每一天都是一樣的,而日子之所以會相同,是因為人們不能珍惜每天發生的事。
所以四月你說了個謊。
然後,我哭了。

捧在掌心的書本不說話了、沉默了、靜靜躺著,像是深深睡去了。



嘿嘿嘿嘿,可能有人一開始就發現了,也可能有人在看到經典佳句的時候恍然大悟,不過不知道也沒關係,只要了解所有微軟正黑體都是出自同一本書,隻字未改。

如果改了就是我眼殘手拙打錯了。

這本書手上的版本一共213頁,當翻到第39頁就挑出了39句優美的詞句來當39個問題。

因為太長太多了,所以砍了好長好多。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所有微軟正黑體都是出自同一本書,其餘的都是鬼扯!」


無論是悲、是喜、還是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什麼的都好,只要能撥動心弦都是愛不釋手值得回味再三的絕妙佳作。

喜歡竟然可以這麼樣的簡單啊。

可是可是可是,寫作過程中的自己心情起伏不定、又哭又笑活脫脫就是個瘋子。

最終作品完成了,孩子生出來了。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能傳遞出多少情感,我真的很好奇哩。

這篇純屬惡搞,竟然是惡搞認真就輸了。

真是很會扯的人呢,說好十點發文現在都05分了,快做結尾!

喔喔喔。

結尾就是文章不是這樣讀的,同樣一句話在不同場合會呈現不同意思。書也不是這樣看的,沒有故事鋪成感情加溫什麼都淡了。純屬個人惡趣。

所以所以,最後用一篇書裡完整故事做結尾。

有一個商店老闆教他的兒子到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那兒,去學習幸福的秘密。

於是少年穿越沙漠,跋涉了四十天,終於來到一座蓋在山頂上的美麗城堡。那是智者住的地方。

少年本以為會遇見一位擺脫塵世的智者,結果他一踏入城堡大廳,卻看見鬧哄哄的聚會,商人來來去去,人們擠在各個角落聊天,一個小型的樂團正演奏著抒情音樂,還有一張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美味佳餚。而智者正跟每個人談話,少年只好等待了兩小時,終於輪到他和智者說話。

智者專心聽少年解釋他來這裡的原因,卻說他沒時間立刻解釋幸福的秘密。他建議少年四處去逛逛,兩個小時後再回來。

「『同時我也要你做一件事,』智者遞給少年一根湯匙,湯匙上滴了兩滴油,『當你在四處逛的時候不要讓油滴出來。』」

男孩開始沿著城堡的樓梯爬上爬下,眼光卻一刻未離開湯匙。兩小時後,他回到大廳,找到智者。

「『好啦,』智者問『你有沒有看到掛在餐廳裡的波斯壁毯?你有沒有欣賞那個精心設計的主花園?那可是花了十年才造好的。你有沒有注意到圖書館裡那張美麗的羊皮紙啊?』」

男孩覺得十分尷尬,坦承他根本什麼也沒注意看。他只全神貫注不讓油滴出來。

「『那就再回去欣賞這個城堡的美麗壯觀吧!』智者說『你不應該相信一個人,如果你不了解他的房子。』」

於是少年就放鬆心情,開始探索這個城堡。這一次,他仔細地欣賞了天花板、地板,和牆上的壁畫,他看了花園,也瞭望了四周的山景、美麗的花朵,還有各個精心挑選的藝術品。等再回到智者身邊時,他仔細描述了他所見的一切。

「可是那些油呢?」智者問。

少年低頭看湯匙,發現湯匙裡的油早就沒了。

「『我只能提供你一個建議,』這個最有智慧的人說『幸福的祕密就是去欣賞世界上所有的奇特景觀,但不要忘記了湯匙裡的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7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下月|惡搞|與書的對話|一個因緣際會下突發奇想寫的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in신비♥
沒錯,我被你的標題吸引進來了...

03-30 01:08

月下月
呵呵呵,讚啦!!!03-30 01:43
類星體
可惡..被吸引進來
這個標題非常的長,因為我想要讓他達到一百字,然而距離一百字還有一些距離,我好像已經打到二十字...........終於到一百字的標題了,可是我打到110了我看應該可以到達兩百。

然後就無限循環

03-30 21:02

月下月
哈哈哈哈((然後內文就打(晚安,祝各位好夢<===短短六個字!!!讚啦03-30 21:05
小刀
說了很多,也有許多豐富涵義,最後一個故事印象深刻,當你欣賞美景時別忘記你的使命,有所收斂,別忘形了不是嗎?好像是這個意思吧?[e5]

03-31 02:23

月下月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意思。但是但是啊,也因為我不知道,在不同場合、不同心情,想到這個小故事,都能得到不同的啟發。
想比之下,對我而言真正的答案就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呢。
嘿嘿嘿嘿,幸福的秘密,少年跟智者的小故事,我沒辦法解釋更多呢。
03-31 11:04
+9神聖騎士卡
這……這是什麼,各種「某語錄」問答的堆疊……

03-31 21:27

月下月
嘿嘿嘿嘿,這就是真實版的與書的話03-31 21:30
梅子卿
語錄大師耶!

03-31 23:35

月下月
看書的時候書自然會跟我說「這句話很有意思。」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說。04-01 01:13
寂音喵子
我認真看完了耶XD

04-05 01:26

月下月
❤~(>‿◕)才女好棒(ノ゚∀゚)ノ☆ヽ(゚∀゚ヽ)04-05 01:32
阿澄
一定要完成很偉大的事才算完成天命嗎?

有一個人在沙灘邊撿被沖到岸上的海星 因為隔天海星就會被曬死

旁人笑他:這麼多海星 你一個人能改變甚麼呢?

那人想了想:我改變不了甚麼 但我可以改變我手上這個海星的一生的命運

04-09 00:11

月下月
嗯嗯嗯,這本書言淺意深,主要講的是夢想,天命可以解讀成夢想比較容易理解。

夢想不一定要很偉大,可是勇於追夢堅持到最後的人少之又少。大概是這個意思。

海星的小故事套在這本書裡,就會變成另外一種解讀方式。

是海星讓那個人撿到的?還是那個人想撿起海星呢?
04-09 00:31
阿澄
小時候覺得大家怎麼想很重要 所以孤單
稍微大一點了覺得自己怎麼想才重要 結果還是孤單
我現在明白了 我的小夥伴們(可能就一兩個)怎麼想才是重要的
這次總對了吧

04-09 00:26

月下月
到頭來,別人怎麼想就變得比自己的天命重要了。

小時候沒想那麼多,勇於做自己,什麼不切實際的夢都敢做。
長大了知道那不可能了,大家怎麼做就跟著照做,自己想做什麼反而變成其次了。因為大家都這樣做。這樣解釋比較接近書裡描述的意思一些。04-09 00:36
阿澄
那個人想撿起海星丟回大海以挽救他們的生命 所以是那個人的自動自發

04-09 00:35

月下月
喔喔喔,我沒解釋清楚。

因為有海星躺在那裏,那個人才有機會撿起海星,才會有撿起海星之後的體悟。

可以把海星的天命想像成被一個人撿起來放回海裡,讓那個人對人生產生新的想法。

因為有了這個感觸,那個人的人生改變了。

老國王就是扮演海星角色的存在。
04-09 00:46
阿澄
所以說 你最好的小夥伴怎麼看待你的夢想呢? 或許他是唯一可以了解你夢想的價值的人 大多數人又怎麼能懂你的夢想對你有甚麼意義呢?

04-09 00:43

月下月
簡單的說法就是人性。

人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會主動去迎合別人,最後就變成了為了別人而活,自己怎麼想的反而不重要了。((大致上是這樣解釋的說。04-09 00:50
阿澄
小夥伴就是小夥伴 不是別人 小夥伴和自己是一體的 因為想法會接近或是互補 而且共享喜樂苦悲 所以沒有為別人活還是為自己活的問題 書上的意思我知道了 但我是這樣想的

04-09 01:02

月下月
嗯嗯嗯,就是這樣哩。

所以啊,人生才會有這麼多無奈呢。04-09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osh3121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惡搞的是這個世界不是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