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伊妮兒的冒險日誌6 伊妮兒相信宅男不是壞人

作者:楓色聖境│2017-03-28 23:48:07│巴幣:2│人氣:395

某日,伊妮兒在前往碧葉的路上,發現遠方有一座城堡。

「咦!前面有個城堡,會是碧葉嗎?」伊妮兒快步走到城下。

「碧葉不是繁榮的大城嗎?怎麼這麼破舊還沒個人?

「喂~有人嗎?」城中迴盪著伊妮兒的叫喊聲「廢棄了嗎?這麼破舊應該不是碧葉吧?


「夠了,小鬼!!私闖我的城堡就算了,還一直嫌我的城堡破舊!!活得不耐煩了嗎?

「啊!!是誰在說話??」伊妮兒不安的張望。

「哼!!我是這個城堡的主人【德古拉伯爵】,妳擅自闖進我的城堡,罪不可恕!!



「可是真的很破舊啊!!我進來的時候,大門都倒在地上了呢!!」伊妮兒不甘示弱的說。

:「嗯!?難道我沉睡的時候,奴隸都跑了?又睡了百年了嗎?

「算了,既然醒了,現在正餓著呢,剛好妳自己送上門,就把妳吸乾贖罪吧!!」德古拉露出療牙笑著說。

「你一直都是一個人住嗎?你都不會覺得寂寞嗎?」伊妮兒露出同情的眼神。

:「我說我要吸乾妳,妳問我一個人會不會寂寞??」德古拉有點愣了。

「對了,為什麼你都不會老啊?不是已經活了幾百年嗎?教教我好不好~」伊妮兒雙眼放光。



:「小鬼,妳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說話?是不是腦子有問題?還是妳沒有遇過壞人?」德古拉快抓狂了。

「你才有問題呢!!我可是魔法天才唷!!而且伊妮兒相信宅男不是壞人~

:「什麼!?宅男!?」德古拉停不住嘴角的抽動「我是德古拉伯爵!!是吸血鬼!!

「你宅這麼多年了,要不要跟伊妮兒出去走走呢?也可以跟我一起冒險哦!!」伊妮兒自信的挺起豐滿的胸部插著腰說。



:「唉...真的老了...連個小鬼都搞不定了...」德古拉無奈的搖頭「小鬼,你走吧!!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你活了這麼久應該很厲害吧!!真的不跟我去冒險嗎?伊妮兒也是很厲害的唷~

:「我離不開這裡的,這是我的詛咒,你快走吧!!這麼傻的小鬼我也咬不下去了。」德古拉笑著說。

「哼!!小鬼小鬼的叫,你才是鬼呢!!」伊妮兒皺著鼻子說:「不走就算了,你知道碧葉要往哪裡走嗎?

:「小鬼,你是偷跑出門的吧?」德古拉瞇著眼說。

「我我我...我只是出門走比較遠而已,少廢話!!快告訴我碧葉往哪裡走!!

:「呵呵,幾百年不是白活的,小鬼,碧葉在城堡的東北方,記住,離開之後忘記妳所看到的。」

「哼哼,誰稀罕呢!!」伊妮兒轉身大步的走出城堡。

德古拉也緩緩消失在陰影中。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6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色聖境|原創|奇幻|冒險|輕小說|小說|手遊|四月桐|伊妮兒|子陽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級霸王鳳凰拳
龍抓手?

04-05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pleshr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妮兒的冒險日誌5 有現... 後一篇:伊妮兒的冒險日誌7 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