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境封鎖短篇 04

作者:零零三零│2017-03-27 20:03:30│巴幣:2│人氣:433
「首相大人,這確實是非常狀況。」
一名女子直挺挺地站在寬廣的辦公桌前,她已經在這站了十五分鐘,從進門那刻起就沒有放棄過自己的目的。
「總而言之,先撤離群眾是當務之急。」
「枝野內閣官房長官,我在談論啟動『部門』人員。」
女子眼神一橫,直盯盯射向站在一旁的中年人。
「田中特工,注意妳的態度!」
坐在辦公椅上的人也急了,從他的怒嚇中便可感受得到。
「野田首相大人,我的部下在發電廠內進行搶救,他急需啟動裝備來挽回困境。」
被稱作田中的女特工仍極力說服,她兩手按在辦公桌上,試圖取得對話的主導地位。
即便如此,首相仍陷入猶豫。對他來說,眼前的這份文件,簽下去所代表的是所有挽救手段都已經失效的最終方案,他沒辦法承擔簽署這份命令後,可能造成全面失控的風險,至少現在一切可能還不算太遲。
「枝野,發布緊急避難指示,下令撤離福島核電廠周遭十公里的住民。」
田中雙肩一攤,長嘆一口怨氣。

「木下桑!別過去!危險!」
「我不能丟下他!好燙啊啊啊啊!」
「木下!」
帶著工程用的白色安全帽,木下正吃力地拖著倒地的同事往隔離門爬去,此時的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感到炙熱,像千萬把燒紅的尖刀直直刺進體內。
「快過來木下!就差一點!就差一點啊啊!」
不遠處的同事們拼命嘶吼,即便想上前幫忙,但高溫的輻射讓他們不得不躲在隔離門後。
「可惡......快啟動啊......快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木下近乎哭喊的大叫,核生化防護服已經被燒得千瘡百孔,血絲從傷口處沿著衣服流出,但又立刻被輻射高溫給蒸乾。
「抓住你了!我抓住你了!帶他們進來!把門關起來!快!」
倒下的前一刻,木下的同事奮不顧身地衝上前將兩人拖進隔離門,其他同事奮力將門一把關上,剩下的人則是合力扛起兩人的身軀盡速離開。

「為什麼......田中......要是早點啟動......。」
視線漸漸變得模糊,木下仍緊盯著自己的手錶不放,那黑色的裝置依然掛在手上,並沒有因為強烈的高溫而有任何損傷。
「要是爆炸的話......」
嗶嗶!嗶嗶!嗶嗶!
「木下長官,你的手錶......?」
「太遲了......。」
眼皮好重,讓我睡一會吧。

橘色的光芒,在煙霧瀰漫的走廊顯得格外亮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非殤
感覺得出官員們那種緊急情況下,不知所措的孬樣

03-27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2192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境封鎖】新副本:地下... 後一篇:特工Q&A 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