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PULCHRA-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保登心愛(兔女郎 Ver.)

作者:悠閒飄版~C7│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2017-03-27 04:03:32│巴幣:8│人氣:1463
就交給姊姊吧!!



今天開箱的主角,就是活力十足.愛撒嬌喜歡妹妹的COCOA 心愛~

不對,這是姊姊摩卡這位才是心愛(姊姊亂入了

======角色資訊======

保登心愛(保登 心愛(ほと ここあ、ココア),聲:佐倉綾音
生日:4月10日、血型:A型、身高:154cm、代表色:紅色
本作品的主角,15歲高一生→16歲高二生。橘色短髮,頭上戴著一半花朵造型的髮飾,就讀高中時搬到木造房屋與石板路的小鎮,在偶然的機會之下到Rabbit House寄宿。當初由於她無法辨識咖啡的味道與香氣,因此與咖啡店有疏離感,不過來到Rabbit House當店員之後學習到適應的技術。
有著個性明亮又開朗的性格,能夠很輕易跟陌生人混熟,自稱三秒內就能交朋友,不過帶有一點粗心大意的小毛病,但經常能幫智乃跟理世的忙。非常喜歡可愛的事物以及毛茸茸的東西,但做重要的事時常常會因此分心。由於她是四兄妹中最小的,因此希望有一個妹妹,將智乃視為自己的妹妹一樣疼愛,所以當智乃表示憧憬其他人時會感到很吃味。
很喜歡被稱做「姊姊」,也常常想要對智乃做身為姊姊該做的事,聽到「姊姊」二字,即使在熟睡的狀態下,也會立刻爬起來。
由於老家是麵包店的緣故,對於做麵包的熱情比任何人來得強,而在Rabbit House的菜單上做了提比麵包。但除了麵包之外,並不擅長其它料理,幫忙做味噌湯時被紗路嫌礙手礙腳。心愛的花瓣髮飾是萌香送的,但只有一半,另一半由萌香持有。
擅長數學與物理,心算能力強到能一瞬間算出三位數乘法,還可以把質數背到四位數,但文科的成績非常慘淡。另外也是個方向感很差的路癡,第一天上學完全找不到學校。將來的夢想是麵包店老闆或「鎮上的國際律師」,後來遇到青山小姐後也想要當小說家。
小時候遇過智乃的爺爺,聽到智乃的爺爺想變成兔子之後,便基於好心,想施魔法幫助他變成兔子。姓名源自於熱可可

======我是分格線======

品名・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キャラクター・ココア
大きさ・全高:1/8スケール 全長約216mm
販売・PULCHRA
原型制作・びーふる(PMG)
価格・\12,800(税抜き) \13,824(税込み)
予約開始日・2016年12月27日0時
発売日・2017年2月末予定
(以上附查訊資訊)

======我是分格線======

繼上次智乃的兔女郎開箱,一定不能缺個組合
這次也少不了心愛的兔女郎開箱~

首先盒裝外觀,跟之前智乃的一樣


從箱子抽出來後,怎長毛了......

當開箱後,才鬆一口氣,原來是棉花
減少在盒內搖晃碰撞的狀況

配件方面,依然跟智乃相同
眼睛一樣有做反光塗層處理


可愛的心愛,登場~

轉圈照





表情方面,神韻的表達有做出來

手持的拐杖這邊,小小的抱怨
有做個類似脫模的小凸點,但實際上放入手裡卻卡不著
所以導致拐杖常常溜到底,這邊的瑕疵真的不得不講一下

腿腿照~


劉海分線&兔耳

整體感的比例上,也如預期的好

這領結這邊,百思不解的,跟官方的圖有落差
所以判定這應屬瑕疵,黏著膠也看的到(有愛就直接無視了

三方位視角



心愛都來了,當然要跟智乃合照一下

開箱介紹就到這邊~

======我是結束線======

繼智乃的周邊變多後,廠商這邊也終於肯開始為其他角色陸續鋪路
希望能收齊所有點兔角色(荷包破大洞)
戰個十年應該沒問題

持續增加,歡迎追蹤--->我的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4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點兔|保登心愛|Rabbit House|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cocoa|ココア|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羈押

03-27 07:06

悠閒飄版~C7
[e2][e2]03-28 12:35
一阿璃姊姊一
蠻喜歡心愛的,希望下次可以出咖啡廳的制服造型> <

03-27 09:38

悠閒飄版~C7
這樣這個坑洞會不斷的出現(買不完XD[e16]03-28 12:3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3-28 14:22

悠閒飄版~C7
謝謝小管家![e7]03-29 09:39
婭貓-邊緣
身為姊姊怎麼根智乃得差不多大 杯具

03-28 14:27

悠閒飄版~C7
發育期中[e6]03-29 09:39
雨晰
兩隻小ㄌㄌ都必須抱緊[e5]

03-28 16:30

悠閒飄版~C7
抱緊處理(被帶到警局[e26]03-29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rzy7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PULCHRA-... 後一篇:『開箱』好想要一位二次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