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 - 十五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3-26 14:12:07 | 巴幣 2108 | 人氣 3147


  不同於白天的喧鬧和鼎沸的人聲,夜晚的小鎮多了種典雅的感覺。

  雖然小鎮的人數沒有大城市來的多,但好歹也有個幾百人,到了晚上人們才能忙裡偷閒的出外散散心,房子窗口透出的微微火光和稀疏的星空成了絕妙的搭配,後頭的夜幕與天邊的月亮靜靜地守候著路上散步的行人,路上隨處可見三三兩兩的人群,或是試著招攬客人的服務生熱情的向群眾招呼,這充滿生氣的夜景美妙得宛如絢麗的水彩畫。

  「希露薇,你看,漂不漂亮?」我伸手指著不遠處的城鎮,希露薇驚嘆的點點頭,「真漂亮....醫生大人,和白天完全不一樣了....」

  我牽著她的手走下山丘,她不停地四處張望,彷彿她才剛到這陌生的小鎮,時不時發出讚嘆的聲音,「哇....沒想到晚上會這麼漂亮....」

  我呵呵笑出聲,「是啊,我也沒想到,晚餐妳想吃甚麼?」

  她歪著頭看我,我立刻意識到我問了個蠢問題,「嗯....不然我們去路上看看吧,看到想吃得再跟我說吧。」

  「嗯,好的,醫生大人。」

  除了晚餐,還有件事我很在意,不知道為什麼今晚路上的情侶比之前多了不少,雖然身邊已經有了希露薇,但看著一對對如膠似漆的男男女女經過身旁內心還是會洋溢著淡淡的酸楚。

  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一個我不願想起的臉孔,我越是排斥,以前的回憶就像是照片般一張張在我腦中攤開,我皺起眉頭,將那些念頭像張衛生紙般揉成一團,丟到某個不起眼的角落自生自滅。

  「醫、醫生大人,」她小小聲地問,「您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嗎?」

  「不,沒事,只是想起了某些不好的事,」我把手放到她頭上隨意搓揉,「謝謝妳的關心。」

  「是、是嗎....」她低頭滴咕的同時,又一對情侶從我們身旁經過,身高差男生一顆頭的女子像是無尾熊般抱著男生的手臂,臉上的表情看來十分幸福,我和男生對到眼時他露出尷尬的微笑,裝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忽然間,希露薇鬆開手,跨了一步抱住我的手臂,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希、希露薇,妳這是....」

  她低著頭小聲地說「醫、醫生大人,我....我覺得有點冷,能不能靠近一些,這....這樣比較溫暖....」

  我從晃動的瀏海空隙看到她燒紅的臉頰,老實說我心知肚明,但我不想戳破這美好的泡沫,只想逕自感受著內心滿滿的暖意,「嗯....妳可以在靠近一點沒關係,老、老實說我也有點冷了。」

  「啊....」她抬起頭,害羞和尷尬的表情浮現在她臉上,她輕輕咬了下下唇,將身子靠在我手臂上,雙手緊緊的環抱住我,「這、這樣可以嗎,醫生大人?」

  我摸了摸她的頭,頂著發紅的雙頰說道「謝謝妳,這樣好多了。」

  一路上我們倆雖然沒聊甚麼天,但我的內心始終靜不下來,而每次我偷偷瞥向她時她的臉上也總是掛著微笑,我想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小秘密,我們都喜歡默默地享受這種甜蜜的感覺。

  夜晚的廣場同樣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相較於早晨市集的喧囂,平靜的氣氛和昏黃的燈光取而代之,雖然這裡人也不少,但大家多半是輕聲聊天,或是坐在噴泉畔享受晚上的微風和潺潺流水聲。

  我環顧了廣場四周的店家,燈光黯淡的數目我想像中的多,而少數還開著的幾乎都高朋滿座,看來得等上一陣子了。

  「這不是醫生嗎?」

  正當我還在猶豫時,後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咖啡廳的店員,肩上的小包包和簡約的白色襯衫搭配黑長褲讓她多了點成熟的味道,看來落落大方,「真巧,在這裡遇到你們。」

  「是啊,真巧,妳也是來吃晚餐的嗎?」

  「甚麼?喔不,我是準備去上班的。」她將身子移到希露薇面前,像平時在店裡一樣熱情的和她招呼,「嗨,小妹妹,好久不見嘍!」

  「嗯....大姊姊晚安!」她很難得的露出微笑回答,雖然立刻就緊緊抱著我的手,但我相信她已經很努力了。

  「上班?你們店有開到晚上?」

  「嗯,最近剛開始的,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店裡坐坐啊?」



  我們跟著她的腳步走進咖啡廳,或許是因為剛開門的緣故,店內只有三四位客人,不過也因此多了份寧靜,這樣的氣氛和夜晚十分融洽。

  「哇,沒想到已經有客人了,不好意思先失陪了。」她將包包放到櫃台後,拿了兩份菜單塞到我手裡後便匆忙地跑進店內,「你們就自己先找位子吧!」

  我選了個靠近落地窗的角落位置坐下,「嗯....那妳就看看妳想吃甚麼吧,慢慢看沒關係的。」

  「嗯。」

  我打開菜單發現有點不對勁,裏頭的圖片、文字和風格跟白天的不太一樣,甜點類的少了許多,成菜類的佔了絕大多數,看起來和家庭餐廳有點類似,我晃了幾眼,許多餐點看來都不錯,不過其中有個最吸引我的注意。

  「希露薇,吃這個怎麼樣?」我指著菜單裡最貴的那道菜,從她張大的眼睛我大概猜到她想說甚麼,「價格沒關係,難得說來吃晚餐,偶爾吃點好的也不錯。」

  「啊....謝謝醫生大人!」剛剛眼底的一絲擔憂立刻消散一空,被滿滿的喜悅取代,「不過醫生大人,請問....甚麼是牛排啊?」

  「妳等等看到就知道了,妳一定會喜歡的。」

  過沒多久店員才出現在我們桌旁,她換上以往的制服笑容可掬地替我們服務,「所以兩位今天想吃甚麼?」

  「兩份這個牛排,都七分熟,謝謝。」

  她發出了讚嘆聲,「嗯,好選擇,飲料呢?」

  「兩杯紅茶吧,再來份聖代當作甜點,謝謝。」

  「好的,兩位稍等一下。」

  過了漫長的二十分鐘後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讓兩位久等了,兩位的沙朗牛排。」

  兩個橢圓形的鑲木邊鐵盤放在我們眼前,上頭的牛肉大約有兩個漢堡排這麼大,正被餘溫煎得吱吱作響,高溫的烘烤下牛排呈現著美味的鮮褐色,一旁的肉汁讓牛排看來更加鮮嫩多汁。

  「醫生大人,這就是牛排嗎....」希露薇很明顯的嚥了口口水,看得出她對於眼前的美食充滿期待,「看起來好好吃喔....」

  「是啊,不僅看起來,嘗起來也很棒。」我邊微笑邊拿起一旁的刀叉,「仔細看好,右手拿著刀子,左手拿著叉子....」我還沒說完她就迅速的點頭,然後拿起餐具模仿我的動作。

  「嗯,對,做得很好喔。」我摸了摸她的頭後繼續動作,「再來呢,先用叉子叉住肉,看準想吃的分量後用刀子輕輕的將它切下來....」

  我看準牛排角落比較焦脆的部分,將叉子刺進去後切了一小塊,叉子插進肉裡的反饋是扎實中帶著細嫩,我仔細端詳叉鋒上的肉塊,咖啡色的酥脆表皮下早已熟透,唯有最中間的部分仍保有些許的粉紅。

  希露薇點頭後立刻學我拿刀叉的方式,我將牛肉沾點混著肉汁的醬料後湊到希露薇嘴邊,「來吧,嘴巴張開,啊......」

  她的臉頰立刻變得火紅,緊盯著眼前牛排的同時嘴巴微開微合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許她的內心正在上演某個天人交戰的戲碼,最後她還是妥協了,傾身將叉子上的牛肉咬進嘴裡。

  我甚至來不及問她的感想,她的笑容就搶先說明了一切,她興奮地說道「醫、醫生大人,這個好好吃喔!跟之前吃的肉味道不一樣完全不同呢....」

  「哈哈,喜歡嗎?喜歡就多吃一點吧!」

  正當我準備為自己切塊牛排時,希露薇她忽然站起身,伸長手將叉著肉塊的叉子移到半空中,我面露疑惑看著她怪異的舉動,直到她拚了命將叉子移到我面前我才大概看懂了她想幹嘛。

  她頂著紅臉小聲地說「醫、醫生大人,換....換你吃吃看吧。」

  雖然她的手抖個不停,聲音也含含糊糊的,但是她堅定的眼神和不停靠過來的手卻和害羞畫不上等號,這種莫名的氣勢逼得我臉都紅了,一開始我還想要拒絕,但在我搖頭的瞬間她羞澀的表情立刻蒙上了一層憂愁,這讓我更加著急了,「不、不要這樣啦,我只是......」

  「醫、醫生大人,我....我很好奇那是甚麼感覺....」她默默地坐回位子上,喃喃自語的低聲帶著滿滿的失落感,雖然這麼說很不恰當,但這讓她看來更迷人了,「所、所以能不能讓我試試看?」

  我抓了抓發燙的臉頰,我還正在猶豫時她忽然又補了一句,「拜、拜託啦醫生大人....」,原本滿滿期待的眼神忽然多了股含情脈脈,這可完全打中我的心了。

  「好、好吧....」我硬是壓抑害羞的情緒擠了個微笑,「那、那就麻煩妳了。」

  我才剛說完,她臉上的憂慮立刻煙消雲散,反倒掛上了燦爛的微笑,「謝、謝謝醫生大人,那我就不客氣了!」她立刻起身將叉子湊到了我的嘴前,開始用溫柔的聲音說道「醫生大人,來,嘴巴張開,啊....」 

  我感覺我就像個被女生迷得團團轉的純情小男孩,我分不清是因為害羞還是興奮,不僅臉頰和燒紅的火爐一樣燙,連身子也開始顫抖,我安耐住情緒將嘴張開,「痾....啊....」

  希露薇緩緩地將叉子放進我嘴裡,臉上的笑容添增了些許的嬌羞,一抹羞顏像極了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但嘴角卻堆著滿滿的笑意,我輕輕地用門牙將軟嫩的牛肉咬下,等到叉子抽出後仔細地品嘗那厚實的滋味。

  「好....好吃嗎....」她聲音顫抖地說道,「醫生大人....?」

  我點點頭,說實話比我想像的格外美味,帶點韌性的口感和濃郁的肉汁正好相輔相承,肉質的纖維被肉汁所軟化,味道稍重的肉汁則被略乾的肉塊徹底吸收,配上奶油的焦香替滿口肉味作解膩,單純的鹽味完全不搶牛肉的風采,反而將肉塊的鮮甜給逼了出來。

  「嗯,好吃!」我點頭立刻露出笑容,希露薇的神情原本還帶點緊繃,看到我的笑容後馬上鬆懈了下來,害羞的神情被更加燦爛的笑容所取代,「我、我也這麼覺得喔!」

  正當我準備接話的時候,我的眼角瞥見了桌邊有個人影,我的背脊忽然竄起了一陣惡寒,我慢慢將視角向上飄,豪不意外的,店員正站在一旁,頂著微笑用那看好戲的眼神盯著我們。

  我能感覺到我的臉迅速的脹紅,她臉上的笑容隨著我臉紅的程度一同攀升,我完全沒注意到她的存在,更別提她到底站在那多久了,一分鐘、五分鐘還是十分鐘?

  「痾....」我作勢咳了兩聲,重新調整好心情後才接著開口,「請、請問怎麼了嗎?」

  「沒甚麼,我只是替兩位送飲料,只是沒想到兩位父女的感情這麼好呢,不好意思打擾兩位。」她聳聳肩,然後將托盤上的飲料放到我們面前,「這是兩位的紅茶,請慢慢享用喔!」

  在她離開之前我和她眼神對上了幾秒,我很確定她的眼神透漏著「真是個好爸爸呢!」的訊息,雖然說父女之間這種互動並不奇怪,但被人看在眼底還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尤其是我們的出發點根本就不是父女。

  我看向希露薇,她微微低垂的臉上同樣染著火紅色,原本還算和樂的氣氛瞬間變得有點尷尬,我抓了抓臉頰,再次拿起刀叉切了塊牛排,拿到希露薇眼前晃了幾下,「來,希露薇,啊....」

  「啊....」雖然有點遲疑,但她還是張嘴將牛排咬入嘴中,臉頰上的顏色從害羞的紅豔轉為難為情的粉紅色,「嗯....好吃。」

  我起身摸摸她的頭,當她抬頭看向我時眼神裡帶著些許的迷茫,我輕輕的用手戳了下她的臉頰,她像是被電到般抖了下身子,露出疑惑的眼神緊盯著我。

  我試著擠出爽朗的笑容說道「好吃就趕快吃吧,不然等涼了就不好吃了。」我再叉了塊牛排拿到她面前,「還是妳要我繼續餵妳吃?」

  她先是臉紅,接著臉上浮現以往的天真微笑,她也同樣叉起盤子裡的牛排,伸長手拿到我的面前,「那、那我也要繼續餵你吃!」

  現在換我臉紅了,這小女孩學的可真快。

  我將手中的牛排送入自己口中,「好啦,不鬧了,趕快吃吧,等等還有甜點呢。」

  「嗯!」

  接下來的時光過得非常美好,雖然我已經和她度過不知道幾次的晚餐,這家咖啡廳我們也常來,實在稱不上高級,但看著她享用美食或甜點的興奮表情其他一切其實都不太重要,只要她開心我就滿足了。

  大約八點半過後,店裡的人潮有逐漸上升的趨勢,原本安靜的氣氛開始被此起彼落的人聲所攪亂,像是個清澈如鏡的湖面被人丟進了大把石頭,看著越發成長的人群我感到一絲的煩悶。

  等到希露薇吃完甜點後我立刻牽著她走到櫃檯,和店員簡單寒暄幾句後快步離開人聲鼎沸的咖啡廳,今天的夜晚是屬於我和希露薇的,我不希望有太多人打擾我們。

  也許是因為正值晚餐的熱門時間,廣場上反而沒甚麼人,淡淡的幽靜和背景的夜幕十分相襯,我和她坐在噴水池邊稍作休息,不同的是她始終沒鬆開手,我也不打算提醒她。

  「主、主人,」她偷偷的拉近我們間的距離,嬌小的身子依偎在我的手臂上,我的心跳難以控制的加速,「今天真的謝謝您了。」

  「痾....不會,只是吃頓晚餐而已。」我安耐住興奮的情緒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如果妳喜歡的話我們以後可以常常出來吃。」
  
  我原本以為她會很開心的,不過她的臉色卻變得有點微妙,紅頰和煩惱全混成一團,那種不上不下的表情出乎我的意料。

  「怎麼了嗎?」

  她搖搖頭,再次靠回我的身邊,「沒、沒有....雖然我也喜歡出來吃飯,但....」話還沒說完,她的臉只保留著鮮豔的深紅色,「我、我比較喜歡和主人兩個人而已....」

  我的臉燒得和她同個顏色,但這次不只是單純的害臊,還有更多的溫馨感和安心,我難得的將手搭在她的肩上,她只是抖了下身子,然後繼續躺在我的手臂,「真的嗎?我也比較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呢。」

  才剛說出口我腦袋裡的警鈴立刻發出巨響,提醒我剛剛的話可沒經過她們的審核。

  「痾,我、我是說....」我連解釋的時間都沒有,希露薇臉上的驚訝逼得我將話吞回肚子裡,「真、真的嗎!?」她握著我手的力道又增大了些,她坐挺身子,盯著我的雙眼中充滿著滿滿的喜悅,「原、原來主人也喜歡是嗎......」

  我輕輕地嘆口氣,看來是我太多慮了,「對啊,我也喜歡喔。」

  我們就這樣靠著彼此休息好一陣子,這期間一句話也沒說,但我能從手臂的觸感感覺到她越來越放鬆,一開始她只是微微地靠著,現在她已經把我當作床整個人幾乎癱在上頭了,不過這也代表著我必須保持直挺挺的姿勢。

  同時品嘗幸與不幸,這可還真令人折磨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她的臉上露出些許的睡意時她才將身子挺直,我用手搓揉她些許被壓亂的頭髮,「好嘍,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該回家嘍。」

  很難得的,她的臉上浮現出些微的不甘願,我繼續摸摸她的頭說道,「明天我們再出來走走好嗎?」

  她這才露出笑容,「嗯!」我準備牽住她的手,她又再一次的搶先抱住我的手臂,「不可以騙我喔,主人。」

  我輕輕地捏了下她的鼻子,「我才不會騙妳呢。」

  回家的路上夜色變得更加迷人,斗大的月亮用柔和的月光替路燈照亮了她們疏忽的道路,稀疏的星辰也不搶月娘的風采,靜靜地在一旁替她點綴,但無論天上的風景在怎麼吸引人,我的目光始終聚焦在我身旁的小女孩。

  令我欣慰的是,那位小女孩和我有著同樣的想法,我們時常別過頭看著對方,有好幾次我們視線恰好對上,每次都讓我們忍不住笑出聲來。

  「哎呀,這不是醫生和小妹妹嗎?」

  我們經過服飾店附近時恰好遇到了奧蕾莉亞,即便是下班了她的穿著依舊驚豔,一襲典雅的黑洋裝在夜裡反而更加顯眼,她左手勾著一個看似鑲滿黑晶滾燙金邊的小包包,在月光下看來宛如夜幕中美人魚身上的鱗片般晶瑩剔透。

  「啊啦啦,好久不見了。」她雙手在胸口交疊,左手撐著右手肘的悻悻然揮揮手,臉上那抹微笑始終帶點詭異又迷人的氣質,「怎麼那麼久沒來了?」

  「最近稍微忙了點,改天我會在帶她去買幾件新衣服的。」我笑著說道的同時,她不經意地伸出食指朝我們的方向指了指,還刻意抖了抖眉毛。

  我這才想起來我跟希露薇是甚麼模樣,這其實有點尷尬。

  希露薇也發現了,她趕緊放開我的手,刻意和我別開三四步的距離,但她依舊緊握住我的手,彷彿一鬆手我就會被對面的成熟女性搶走似的。

  「哎呀呀,你們兩個還是一樣親密呢。」她用手掩住嘴發出淺淺的笑聲,我的臉頰不自覺的燙了起來,我用眼角瞥向身旁的希露薇,她的臉上同樣抹了紅暈。

  「啊,對了,我剛好有些好東西呢!」奧蕾莉亞難得語帶興奮的將手伸進包包內,拿出了兩個顏色和餅乾一樣的三角形物品,「有沒有聽過幸運餅乾?」

  「幸運餅乾?」我搖搖頭,她晃了晃手示意我將手張開,我伸出另一支空著的手接過她手中的餅乾,「只有聽過,從來沒實際看過。」

  我就著月光和路燈一窺手中的物品,看起來像是個被人對折的小紙條,雖然顏色只有單調的煎餅色,聞起來卻有著濃郁的蛋香和蜂蜜的甜味。

  「啊啦啊啦,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趕快吃吃看吧!」

  我將另一個拿給希露薇,她的反應和我差不多,仔細端詳後湊近臉邊享受那甜甜的氣味,「哎呀,兩個人連習慣都這麼像,感情可真好呢!」

  她這麼一說好不容易才變涼的臉頰又熱了起來,「啊啦,對了,可別一口就全吃下去喔,裡頭可是有包籤詩的。」

  「籤詩是嗎?」我折下餅乾的一角,果然露出一小截白色的紙條,「所以這也是妳自己寫的嘍?」

  「啊啦,醫生你也太見外了,每一個當然都是我親手寫的,你可以看看準不準確喔!」她雙手環抱在胸前露出驕傲的神情,「如果看不懂的話我還能幫你解詩喔!」

  一旁的希露薇晃了晃我的手,我蹲下身子湊近她身旁,她小聲地問道,「醫、醫生大人,大姊姊說的是甚麼意思啊?」

  「就是說這個餅乾裡有包紙條,上面會寫一些字,如果看不懂的話可以問大姊姊是甚麼意思喔。」我將手放在她的頭上摸了一會,「如果妳不敢問她的話問我也可以喔。」

  她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我感覺到背後有股冷酷的視線直直朝我射來,我回頭看向奧蕾莉亞,裝出若無其事的模樣聳聳肩,「好了,趕快吃吧。」

  我將餅乾放入嘴中,雖然味道很簡單,如煎餅般的酥脆口感配上蜂蜜的香甜,還有股淡淡的奶油味,每一口都能感受飽滿的滋味。

  「還真好吃呢!」我忍不住的發出讚嘆聲,沒想到奧蕾莉亞的手藝也這麼好,奧蕾莉亞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拍了拍希露薇的肩膀,「怎麼樣,好吃嗎?」

  她很乾脆的點點頭,露出燦爛的微笑,「嗯!好吃!」

  「啊啦啊啦,可別忘了最重要的籤詩喔!」她用食指朝我的手點了點,我摸了摸希露薇的頭,「先看妳的吧。」

  「嗯!」她正準備將手中的紙捲攤開來時,奧蕾莉亞發出了驚呼聲,「哎呀呀,醫生這可是不行的喔,籤詩這種東西是不能給別人看的,不然就會不準的喔!」

  我抓了抓脖子,「真、真的嗎?要是她看不....」

  「放心,我寫得很簡單,像小妹妹這麼聰明的女孩肯定看得懂的。」

  「不,我是說希露薇她....」我抓了抓脖子,這種事實在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我、我還沒教她識字。」

  「啊啦啦,原來是這樣啊,那我來唸給她聽吧。」奧蕾莉亞輕快地走到希露薇身邊,很反常地牽起她的手,希露薇歪歪頭看著我,我只能無奈地嘆氣,「去吧,大姊姊會唸給妳聽的。」

  希露薇淺淺一笑,輕點了幾下頭後跟著奧蕾莉亞走到離我十步遠的地方,我感覺我的心上被人插了一箭,有種說不出的刺痛感在胸口蔓延,我的內心充滿著那種被排擠的寂寞感。

  我看著希露薇慢慢的將手中的紙條打開,那個瞬間我清楚地看到希露薇的表情從一開始的興奮變成皺著眉的疑惑感,奧蕾莉亞蹲在希露薇面前說了些甚麼,接著希露薇湊到她耳邊說了幾句話,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面有股莫名的溫馨感。

  但令我驚訝的是,奧蕾莉亞竟然伸手抱了抱希露薇,這讓我心中的疑惑更加稠密了,我很想走過去問個究竟,但....我還是....還是覺得某些事還是交給女人去處理會更好。

  我無意間搓揉手掌,沙沙聲吸引了我的注意,這才想起來我都還沒看我的籤詩,我將紙條打開,忍不住深深的倒抽一口氣。

  和紙屑差不多大的紙條上用那種標緻的歌德字體寫著一行字,一行讓我冷汗直流的字。





  上頭只寫著:像個男人,敢於面對自己的情感。





--

  痾,嗨,大家好,我是水餃罐頭,又名撫慰娘。

  我很抱歉這次的第十五章拖了這麼久,如果有在看我的另個作品的人就知道我這陣子其實一直在忙學校的話劇比賽,我只能用零散的時間將這章完成。

  然後,很抱歉我又再一次食言了,原本的構想是這章會完結,結果不停修正的情況就是現在這樣了 xDD

  最後,無論是新加入的或是苦等很久的讀者,我都非常感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往下寫,讓我們一起期待終章和排定中的番外篇吧!

  我是撫慰娘,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W希爾薇棒XD
2017-04-01 11:15:3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希露薇超可愛 (~>__<~)
2017-04-01 11:26:44
XDDD我還打錯字WWWWW
2017-04-01 11:29:53
約瑟夫布萊森
我怎麼在螢幕前感覺有花瓣飄進來www
2017-04-10 10:14:3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螢幕流出砂糖ㄌ (>﹏<)
2017-04-10 12:58:21
Dr.Magneto
放閃光的王八蛋
快點生小孩吧(GP
2017-04-10 12:41:4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還沒要生小孩啦 (*´>д<)
2017-04-10 13:06:16
雨傾
感覺不是助攻、這是預謀犯案啊啊!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知道會遇上醫生大人XD
2017-09-19 10:10:4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根本預謀www
2017-09-19 13:39: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