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耳音(艾茵 X 艾依 / R15)

千晴 | 2017-03-25 04:42:14 | 巴幣 0 | 人氣 378


翻到噗浪上很久以前零零散散的 UL 短篇
UL 是我玩最久且最有愛的線上遊戲,從台灣開服不久玩到梅莉時代
想想來整理一下當初寫的東西
這一篇當初是艾茵升 L4 表現良好的獎勵



※ 警告:自我流艾茵性格設定 / 性騷擾是不好的喔!



  像是沒有背著人似的,你心想,覆在你背上的柔軟生物幾乎不能對行走速度造成影響,只有環著你的頸與腰的細肢,和垂下你胸前的暗紫長髮。

  「太嬌嫩了。」你對腦中方才的情景脫口而出,貓女孩的祈禱分明燃起八盞靈火,卻在下一個瞬間被敵手徹底輾過。

  「總比某個連軍外套都沒有穿上戰場的人好一點。」背後的聲音縱然惱怒,卻除不去與生俱來的嬌氣。

  「在說妳弟嗎?」你裝傻曲解,「別這樣,好歹他穿著短帽T往往還能活得比襯衫外面還硬要包一件長披風的人久呢!」

  右肩感覺到小巧的下巴,然後是耳際少女微聲。

  「那都不要穿好了……只要輕拉紅絲帶的一腿,大衣就會從我身上滑下……這樣還不夠吧?上身的皮帶有點麻煩呢!我們可以先從百褶裙開始……」急促細聲打在你的耳殼,呼吸的微絲溜下你的側頸,「襯衫還有扣子,腰帶就隨便它了,你說好嗎……啊,忘記腿上還有絲襪,小心點,這東西是很容易破的……」

  「唔……嗚……」你想制止背上的人,聲音卻梗在喉嚨,來自她口中的熱流漫下背脊觸感柔軟的溪豁,在不妙的位置匯聚。

  「喂……你呢?」耳邊已經僅存幾不可聞的氣音,「衣服什麼的也不要穿了吧?槍帶也是很麻煩呢!要不要從襯衫開始?你的粗手粗腳沒辦法吧?我可以避開外面的束縛喔!由上而下……然後褲子順便……到膝蓋就好,如果你喜歡……靴子留著,不礙事……」

  「啊……還有……」你把心緒穩在邁向前的腳步,但十分篤定她能分毫不差地感覺到你的顫慄。

  「還要嗎?不行唷!一絲不掛的話,大小姐會生氣的……你說,這樣的話,我們誰能……比較久呢?」

  你奮力抬頭,同時感受髮絲隨前進的韻律在胸前晃動,徒勞望向道路遠端還遠遠不見的城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