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OWA小劇場 兩人的初相識

作者:村人宇│2017-03-20 14:27:16│巴幣:2│人氣:157
在德國的一座公園內,有位可愛的金髮小女孩坐在地上哭泣。
如果有聽到小女孩所呢喃的話就會知道小女孩是位英國人。
或許是因為公園內的孩子們都不太會說英文吧。所以沒有小孩跟小女孩玩。
在小女孩哭泣的時候,有隻手出現在她的眼前。
戴著帽子的金髮藍衣男孩對她伸出手,並以眼神詢問是否需要扶她一把。
小女孩被眼前這溫柔的小男孩給迷住了。

「Would you marry me?」女孩鼓起勇氣問了男孩。
「Marry?Maedchen...Im girl.」戴帽子的男孩,不對是女孩意外的似乎是會英文。
小女孩很震驚,自己的初戀,如此帥氣的他竟然是位女孩。

「可以的!就算都是女生也可以結婚的!」女孩不願放棄。
「不、不可能的吧」
「可以的!」
「只要拜託Dad跟Mom就可以了!」
「是這樣嗎?那我是沒差。」戴帽子的女孩似乎是妥協了。

「這就是Warspiteko跟Bismarckko兩人之間的初次相遇喔~」
Iowa的故事把專心聽故事的驅逐艦們唬的一楞一楞的。

「還真是有畫面的故事!做的好Iowa!」
在驅逐艦內躲了偷懶的做死提督,一直到故事結束之前都沒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Shut up!」
「別開玩笑了!」
厭戰與俾斯麥同時抗議。

「感情真好~不過你們倆同時說話,我還真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Me也是聽不懂呢。」

「誰跟這傢伙/她感情好了!」


兩個一點都不坦率的海外艦。








補充說明
Maedchen為德文的女孩

這小說是參考日本繪師あつし,所畫的圖自己衍伸出來的內容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1768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俾斯麥|厭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no6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食系的我,肉食系的她1... 後一篇:草食系的我,肉食系的她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