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91】長生訣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3-20 00:34:26│巴幣:12│人氣:744
【長生訣】抒情歌

深宮院,虹橋前,蓮池淺,芙蓉面,長生遠,不如憐,眼前年,共枕眠
攜美閒,提刀滅,仇萬千,心無漣,畫眉間,柔情顯,不厭世,過經年
撫琴唱,今夕是何年;伴笛聲,古亭聞鈴淺
擁伊人,長生無你怎成仙;地獄再無你名箋.亦成仙
十殿前,君來闖,挽君走一場,不讓柔情枯芳華……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客串:鳳彌葉三生石)、Squall彼岸花開
對方作品:

本文:

人物介紹

天祈(笨貓?)

  守著過往約定的貓妖,原本是修仙為目的的妖修,但是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彌葉,便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

  名字是向天祈求的意思,所謂的緣分並非祈求便可獲得,但是天祈也能解釋成彌葉在故事中向天祈求而來的朋友。

  而後在自己的旅行中撿到了自家徒弟,也是看著徒弟尋找姊姊過程的見證人。

彌葉

  撿到天祈的人,跟天祈立下約定而後過世,也因為那個約定而在見到天祈。

  是天祈陪伴了三生的人,直到每回要輪迴的時候才會知道天祈在前生或是來生做了那些事情,但是輪迴就會忘卻,因此每次都是洗白的狀態接觸天祈。

  但是這也只是天祈所認為的,彌葉也有未曾跟天祈透漏的秘密。


  尹守耀

  柳天青的同父異母弟弟,在缺乏溫度的柳家把天青視為自己心靈的寄託以及責任。於天清去世以後不斷的尋找對方,也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同樣在尋找著誰、與天青長相以及模樣相同的天祈。

  柳天青

  柳家唯一承認的孩子,因為家族罪孽反映在自己身上而少了一魂一魄降生,先天身體孱弱且短命。對於守耀是持保護的心態,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弟弟,也希望對方在自己死去以後離開這個沒有人關心他的地方。


  柳璃兒

  天青轉生以後的存在,於安史之亂之中與家人從長安逃往江南親戚家不幸遇上山賊,目睹兄長為了保護自己死,而後失足摔下懸崖是被守耀給救起,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她壓根不知道自己是被守耀所拯救。

  柳清明

  璃兒的兄長(其實我從頭到尾沒給他叫名字(#),在被山賊偷襲以後是天祈找到而醫治,但是仍然是不治身亡,在最後一刻錯把與妹妹長相相同的天祈當成自己妹妹撫摸其頭髮,帶著笑容離世,去忘川中等待璃兒。




四人轉生後:柳璃兒→デューク‧オメガ、柳清明→Squall、彌葉→鳳彌葉、尹守耀→百里瑛珞

其實說這麼長,這一篇是以前通告三生石以及彼岸花開的延伸,兩邊都取得同意了,而我的小夥伴那邊也溝通好了。

......很顯然我又爆炸了,相信看我這邊文章發現是以這種形式的,不用想就是字數炸了才這樣子。

這回真的打文打得很開心,成仙之後也是可能再次來到地府的,為了那重要的人在所不惜ˊ艸ˋ

不過我還是要講,珂珂跟大犬真的只是姊弟,就跟這篇故事一樣,就是那麼單純,即便毫無血緣關係、他們的感情好是好在這方面。
感覺比親姊弟還要親,不過確實沒有發展CP的可能,從他們成為家人的那一刻起。

我這邊設定珂珂的家人就只是家人,她愛著他們,也表示著這份愛不會有變質空間......雖然跟大犬真的是親密到閃死人,但是就請看做一隻大型犬在跟主人塞乃吧,真的是那一回事而已。

並不是角色有CP才會幸福,而幸福的角色不一定有CP,或說可能不需要CP,至少珂珂現在不需要是沒有錯(#


感謝這回被我所打擾的人們,我寫的超開勳的ˊ艸ˋ

建議觀看順序:

彼岸花開三生石→長生訣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7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鳳彌葉|Squall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看完了,最後的結局很棒
能把作品串起來覺得厲害
最後的後記也覺得很認同

03-20 10:16

無反應一隻R2(●ω●
主要是之前就有打算把這兩篇寫個延伸故事,以及它們時代背景我設定差不多,這主題的故事就正好在講長生與修仙,我就剛好拿天祈出來(#

會有這後記是因為不管是劇情還是現實中,見過這兩隻的多半會問他們是不是CP(#
雖然很可愛,但是他們就是姊弟,底迪還特別疼姊姊那種(所以我說關係參考大型犬跟主人互動)03-20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