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決戰!兄妹的最後之力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3-18 20:02:38 | 巴幣 0 | 人氣 163

--














正當得到全新力量的邪龍神要用最後一擊把所有人毀滅掉的時候 身受重傷的白雪再一次的站了起來 她站在瀕臨死亡的金狐神莎莎前面試圖要阻擋邪龍神的全力一擊

莎莎勉強睜開雙眼見白雪想保護她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覺...但說不出個所以然

白雪跟莎莎說了一句 "雖說我還沒辦法接受事實...自己最喜歡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而且他喜歡的人是妳這個女神...但...哥哥已經不在了...我得替哥哥保護妳跟大家!"

頓時莎莎心裡也產生了一遍漣漪 她費了自己的力量勉強再站起來 她也想跟白雪並肩反抗

白雪見莎莎站都站不穩 她用自己已經受傷不能再戰鬥的左肩讓莎莎靠著 兩個女人開始集中"神與魔"的力量

邪龍神見此狀不以為然的說 "該死的東西 還想要抵抗嗎?好啊 連天之刃黑神都不是我的對手了!我看妳們這兩個廢物可以撐多久!"

邪龍神發出強烈的毀滅性光束!

白雪對著莎莎說"雖然百般不情願...但!麻煩妳...金狐神!麻煩妳充當我的左手!拜託妳!"

莎莎點點頭 用自己的左手開始集中自己剩下來的神力

白雪吶喊著:這是我最後最強的雷之力!看我的!七色光雷沖天擊!!!

莎莎也跟著說:接招!金狐火燄噴射!!

一道參雜著魔力與神力及火與雷電的光束與邪龍神的力量正面相沖!因為此力量已經足以毀滅整個世界 所以撼動天與地 整個世界彷彿都在劇烈搖晃!!

邪龍神說著"哦!竟然還有那麼多力量!我看妳們還可以撐多久!"

邪龍神加強自己的力量 白雪與莎莎節節敗退中...!

白雪與莎莎的心裡想著...要是黑神...他會怎麼做...?世界真的要到此為止了嗎?

就在此時此刻 黑神的聲音打斷了她們的思緒

"怎麼啦!妳們不是很強嗎?一個是魔族的天才少女 一個是修練有成的女神 妳們倆的力量應該不只有這點程度吧?"

白雪跟莎莎兩人頓時吃驚了一下 以為自己幻聽了 但真的是黑神的聲音!

黑神繼續說著"我的確是死掉了啦!但是 我的力量永遠與妳們同在!真是的...不要讓我到死的時候還要擔心妳們倆...來!把手往前伸直!讓我把天之刃的力量傳授與妳們!"

莎莎與白雪兩人的傷害瞬間得到一定程度的治癒!並且兩人的力量竟然融入了天之刃的紫雷之力!

邪龍神見此覺得事不單純!心想一定要快點解決她們!

黑神大喊著"休想偷襲!紫雷突擊破!"

一道紫雷從天而降確實的命中邪龍神 因此讓邪龍神的邪氣瞬間大亂

黑神見此機不可失 對著莎莎與白雪說"趁現在!"

兩人見此狀也用盡自己的神力與魔力 一道金色火燄與雷電及紫色雷電的強烈光束瞬間擊破邪龍神的力量!邪龍神大驚"怎麼可能會這樣...!"

邪龍神被此力量所完全消滅!

下篇續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