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厄之島(2)-暴食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3-14 23:57:11│巴幣:16│人氣:298
  第一個感想不是噁心或是恐懼,反而是從未有過的興奮以及飢餓,但我壓抑下這些感覺仔細觀察現況。

  這的確是頭恐龍,有著迅猛龍之類的外型,僅看破碎的上半身推測大概有兩公尺高,長度大概五公尺,大概是現在犀牛到大象的大小,比起現在的動物還要大嗎?

  殘留下來的單邊爪子看的出它的爪子並不發達,攻擊恐怕是靠嘴撕裂為主吧!

  我觀察了它的頭部,跟我認知的蜥蜴差不多,只是較為尖銳同時也巨大,但是我注意到它嘴中的牙似乎不怎麼正常,從嘴巴內側有無數的牙生長像嘴巴外側,就有如鯊魚一般。

  我摸了摸它的傷口,然後舔了一口。

  鮮甜帶著鹹味,沒有腥味,不似我知道的血液,然後我又摸了一下,舔了一口。

  這味道激起了我的食慾,我直接撕起了這隻恐龍的肉,然後放入嘴中。

  甜美的味道自嘴巴中蔓延到味蕾,慢慢滲透到我的腦中,刺激我身上的每個細胞。

  好吃,同時給我想要繼續吃的慾望。

  我慢慢地吃起了這隻不知名的恐龍,每個部位都吃了,不論是內臟還是神經以及肌肉,除了骨頭之外,我將能吃的都吃了。

  進食,進食,還是進食。

  等我回過神來,太陽似乎已經即將落下,但是森林中的事物我卻依然還看得清楚,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有這能力。

  我眼前的這頭恐龍只剩下了一堆乾淨的骨頭,但是我還不滿足,我的肚子還在要求繼續吃。

  眼前只剩下這隻恐龍被撕裂四散的肉塊與血,完好的上半身已經被我吃光了。

  忍不住肚子的飢餓,我舔著地面上的血液同時撿起地上的肉塊吃著。

  不論沾了泥土還是只有一小口,我只要見到我就會開始吃,身體超越了我的理智,不停的吃著。

  明明是不能做的事情,但是我的理智卻壓不過我的本能,只能貪婪的將眼前所有的血肉一一吞噬,享受它們帶給我的甜美與滿足。

  等到我的理智終於壓下了我的身體本能,周圍所有的血肉都已經一點不剩的消失了,我恐怕吃下了比我自身體重還要多的食物,這樣可能嗎?還是說我的身體本來就十分的特別呢?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覺得我的身體似乎終於飽足了,接著我慢慢地坐在了原地,消化著剛剛吃下的食物。

  到底是怎麼樣的身體讓我能吃下比自己還多的食物,而且還沒有外顯,難道我不是人嗎?

  我自問,然後笑著排除了,因為我知道,我是人,這點是我無法否認的。

  身為人這點,我可是十分的明白的,我不可能不是人。

  我為了驗證自己的觀點,用指甲用了畫了一到傷痕,然後流出了鮮紅的血液。

  我是人,我絕對是人,我彷彿害怕著什麼的自我強調著,彷彿身體中有什麼東西存在。

  突然一股力量癱軟了身體,接著身體沒有理會我的意識,直接昏了過去,然後無聲無息的倒下了。



依舊懶懶的
今天是傷眼睛日阿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旻( °∀°)
恩──這種能力滿有趣的W不過能夠徒手將肉塊撕下,這表示這人很有能力WW

03-15 00:14

白髮控-戮劍心
被發現了 埋下的伏筆03-15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厄之島(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盡旅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