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四七)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7-03-13 23:08:22│巴幣:10│人氣:217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感覺好久沒更新了。(?

黑色贈禮只拿到前輩的妖精後就收手,後面衣服拿過了,加上咕溜咕溜的妖精…感覺會跟聖誕節的類似。

不過自從出R卡沒新卡面後,真的很多動力都沒了啊……

最近把米熊升R4,碎片再度寥寥無幾。


http://i.imgur.com/hX0B3cM.jpg

感覺對任何事物都感到煩躁,覺得自己愈來愈容易暴躁了哪。

-------------------開始小劇場(゚∀゚ )--------------

Part2124 一如往昔的畫面

盡其所能地搥打手裡的枕頭。
好煩、超煩、感覺什麼都無所謂,煩死了!
「唔唔唔——」爾後張口咬住枕頭的一角,彷彿想傾瀉卻壓抑太深的深沉情緒讓意識難以釋懷。
可能是撞見做出詭異舉止的自己,剛踏入房內的布勞神情慌張的朝我奔來、想拉開無辜的枕頭。
「大、大小姐,在做什麼?」
「別管我,我在發洩。」
「不能亂咬啊!」

經過一番爭執,枕頭終究被布勞給搶救成功了。
感到一肚子悶氣的自己坐在床頭,手指隨興得擺弄至今以來收集的許多公仔,那是我在不久前從專門放置的布偶盒裡拿出來的。
察覺到現況的他先是將枕頭擺回原位,隱約嘆了口氣得坐在床緣。
「大小姐收集的玩偶,多到床都快放不下呢。」
聞言,些許的驕傲感從心湖浮現,從鬱悶的牢籠中脫穎而出,使得嘴角漸漸地上揚。
「娃娃很可愛,非常喜歡。」
「嗯,我能理解。」他跟著笑道。

*  *

「又對讀書一事心煩了?」
對提問者默默點頭,兩手捉著古魯萬聖手提和威廉手提,逕自扮演起無名的小劇場。
布勞沒有多說任何話,僅僅是撫摸對方的頭頂,聆聽那重蹈覆轍的苦水。


——即使這樣,你不討厭我嗎。她問。
——並不會的。他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有病|霜翼|日常系|Unlight|大小姐|聖女之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平凡菸酒生
自從電腦重灌後,我就再也沒辦法上UL了
連花都不給我看,只有下面的活動條

03-13 23:53

提燈者一霜翼
哪泥!?有嘗試各種瀏覽器嗎?或是要下載FLASH那些?03-14 00:03
平凡菸酒生
你這樣說我才想到,我的adobe flash player不見了
重載回來看看好了

03-14 00:17

提燈者一霜翼
祝你順利www03-14 17:33
黑白雙翼藍妖精
今天才送利恩R4當生日禮物的人路過[e16](碎片也空了就是....(´・ω・`)

03-14 21:20

提燈者一霜翼
碎片常空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了wwwww(´・ω・`)然後恭喜藍妖精大做好R4利恩XDD03-14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會考... 後一篇:管理員的白色情人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