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感謝】日版FGO遊玩雜記

作者:不要路西法│2017-03-11 14:47:00│巴幣:0│人氣:612
登入第1天

首先我要感謝巴哈的好心版友Teemo大大。(為表感謝,以下都加大大)

舊劍在日版岀了之後我一直蠢蠢欲動,豪想要來隻舊劍回家舔舔啊,可是五星不是說有就有,而且我肝簡中兩帳就肝得快肝硬化了,再去日版也只能沾醬油式地玩。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寄出求帳信,沒想到Teemo大大還是願意給我帳號,真的十分感謝,先祝Teemo大大以後都能抽到想要的五星!

先上Teemo大大給的帳號



怒舔寶二舊劍!

而且好多男人啊(泣)還有大猩猩和非洲英靈!就像買香雞排老闆還免費送你薯條有沒有?(薯條們:......)

啊,發完花癡來說點實際的,因為主力還是放在簡中,因此就是簡中沒體的時候多少玩ㄧ下日版。目前是先把學妹的寶具開出來了,希望本週週任務能至少完成1-2項。畢竟先不提肝,眼睛真的有點痠就是了。

還有就是希望能在舊劍池關池前再存出十抽抽看看。

玩日版的感想是想買平板呢......簡中版因為不鎖模擬器,我基本是在電腦玩(為了眼睛好)。日版只能在手機玩,我的手機跑據說優化過的簡中版都會有點卡了,跑日版更是......ㄧ直看著跑狗握著暖暖包(手機),真是會讓人有點不耐煩。

登入第2天

日服休閒玩,目前推到百年戰爭。

劇情全部skip玩起來超快(誤)
玩了日版才知道簡中版真的懮化得不錯,日版光切換進戰鬥畫面就要跑一陣子,幫英靈昇寶具要等寶具名稱跑出來也要等,進包包要等、抽卡也要等,如果我當初是先入日版坑,應該會棄坑吧.......每天看跑狗跑就飽了。

手殘誤按到交友結果有人真的和我當碰友了,這樣真的好嗎?咱家一群嗷嗷待哺的英靈最高只到42級耶?話說上次簡中版拓荒已經是100多天前的事了,我都忘了初期有多缺種火_(:з」∠)_

順利達成週任務完成3項目標,接下來的目標是把舊劍靈ㄧ,不然就太對不起不知為啥會加我的好友了......


啊,對了,發現玩日版的好處就是能先體驗新英靈。我不太喜歡超高校級畫風(純粹個人偏好),但是用了大腿的艷后後覺得她矲pose超有事的,好想抽(咦)還有就是潮到手機都泡水的爺爺,看他一直瞬移配上讓治的聲線,啊嘶~~~~害我都想弄個爺爺帳來玩惹。

意外不喜歡的是賴光,我巨乳派的(喂)可是實在受不了奶子比頭大的比例......

登入第3天

要.....要死了,日版要開本能寺復刻,簡中版空境ing,肝,我的肝呢?

反正以我現在練度應該打不贏本能寺,隨他去......可是我缺素材(崩潰)全部的英靈我只養了舊劍呀哈嘿嘿嘿,這年頭是看臉的,用臉去突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7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Fate/Grand Order|遊戲心得|日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FGO的微歐洲日... 後一篇:【RE】重頭再來的日版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