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三】尋仙(道長X花太)

作者:月雪│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2017-03-06 07:46:29│巴幣:2│人氣:132
  「……你真的要走嗎?」抬眼望向那高大的人影,依依不捨地問著。
  「嗯,我想去尋找那條道路。」低頭看向那小小的人兒,即使不捨,但去意已定。
  「為什麼不能帶我去?」平時總是表現一副成熟的小大人模樣,這會兒卻嘟起嘴巴,讓甚少看見這可愛模樣的男子笑了出來。
  「傻孩子,你我內功心法不同,修練之法相異許多,那條道路,唯有我純陽宮門下弟子方可能在修習過程中一窺其徑,若是找尋到正確的答案,或許,我便有能力帶你走永生之路。」男子蹲下身,讓視線與小男孩平視,他知道對方聽得懂。
  「生死輪迴,由天由你我,就憑你也妄想逆天行道嗎?!」男孩瞬間跳了起來,身為懸壺濟世的花谷弟子,從閻王手中搶人是他們的工作,醫術精通的他更是清楚,閻王若要三更死,你絕活不過五更的事實,何況修仙之道虛無飄渺,一去,很可能再也無法回頭相見。
  「試試看吧,我要賭,能不能用我手中的劍,破開前方的阻礙。」握緊寶劍,男子毅然決然的離去。
  數年後,於崑崙極寒之地因走火入魔而昏迷的他,從未想過醒來的第一眼是看到那個幾乎沒長大的孩子,只見他帶著陰森的表情,在動彈不得的他身體上插下無數根金針。
  「再逞強啊!見鬼的修仙,你都快入魔了!要不是本少爺有恩獸王莊之人,請他們溝通雪狐進而尋至此,你是不是就打算成為下一個榜上通緝的名單或是被方士收服之鬼!」從對方身上破破爛爛的花谷服飾可以看得出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找到他,帶著許多怨氣破口大罵之餘手上的動作從未停下,隨著離經易道的溫和內功注入,他才逐漸找回身體的掌控權。
  不過正當他想要起身的時候卻發現又動不了了,視線望向對方,聽到他說:「我給你打了芙蓉,你給我乖乖地躺著,我不介意補一個陰陽指然後在治療。」
  『他甚麼時候切心法了……』默默地想著,安靜的看著他確認自己動不了後開始製藥的動作。
  啊……給他添麻煩了呢。
  明明想要保護那孩子的阿……
  似乎是察覺到他的想法,那孩子邊製藥邊說:「我不是花瓶,我有能力能陪在你身邊,即使你尋找成仙之路我幫不上忙,但至少,在你有危險的時候,我可以幫你。」
  「不尋了,我找到了。」聽到這句話的他錯愕地回頭看著自己,還走過來確認是不是發燒了:「你……難道是甚麼我看不出來的內傷嗎?」
  已經可以動的他握住對方的手:「我的仙人在這裡。」
  臉一秒爆紅,窘迫的說:「本、本少爺才不是什麼仙人!你、你別想討好本少爺!」
  「呵。」不意外地吃了一招對方惱羞成怒的攻擊,雙方其實都心知肚明。
  不然,他也不可能千里迢迢地跑來找他這位仙人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萬花|正太|純陽|成男|劍三|花太|道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元宵任務... 後一篇:【劍三】糖葫蘆(秀姐X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