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佐看電影-羅根:英雄的最終章(雷)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7-03-05 23:24:03│巴幣:2│人氣:402
翻翻超級英雄電影的歷史,雖然從很早以前就已經有拍過鋼鐵人,美國隊長之類的電影(詳情請看老濕的介紹)。

但是從X戰警開拍並且紅起來開始,算到現在,真正的演過最多次超級英雄的人,我想應該就是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了。

這位大哥就是金鋼狼,而金鋼狼幾乎也就是等於休傑克曼了,他躺著,站著,睡著,都像是演金鋼狼,時間過了十幾年,金鋼狼的人生終於要在今年的電影告一段落。

老實說我是蠻喜歡這部的風格的,畢竟會飆髒話的X教授真的沒看過,在現在每年就算不計DC,光是漫威從之前的採訪所說的,我們每年都能看到兩部超級英雄電影了(非引戰意思),在這個超級英雄電影已經有點過度飽和的狀態下,來點不同風格,不同角度來看超級英雄的電影,從賣點上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也許是福斯發現R18電影能夠吸引到更多人吧,畢竟觀眾的年齡層也是會成長的,死侍的成功更是為福斯加了一帖強心劑。
這部羅根從頭到尾都充滿了超暴力的打鬥場面,金鋼狼雖然老了,但寶爪未老,從一開始的處處容忍,到後來的見人插人,見神殺神,沒有一個場景不是番茄醬亂噴的,看到中後期的時候真的是感到相當緊張,呼吸都喘不過來。

女主角蘿拉的演出也相當亮眼,雖然後面會講人話了,不過大家想必還是對她尖叫的場面比較有印象吧W在電影中的表現相當不錯,相當期待日後的演出。

X教授學會飆髒話了,也老了,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吃藥也要別人提醒,但在劇中即使是個孤獨的老人,依舊會偶爾顯露出作為金鋼狼老師的風範,在最後的下場卻是那麼的悽慘,令人婉惜(現在一想 那句睡的最安穩的一夜根本是FLAG...)

還有個照顧X教授的配角...不過感覺不是很重要,就算了吧W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缺點還是有的,明明說是計畫完成後已經要殺的,可是敵人卻先是用小孩子的方法哄人家 然後又說不要開槍,人家會復原...媽der人家才11歲,會復原沒錯但不表示你不能多開幾槍啊?如果是巔峰期的羅根說開槍沒用還可以接受,可是才11歲的女孩說不要開槍,真的是有點BUG難不成是小林A的女僕龍看太多喜歡上蘿莉了嗎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有關世界觀,以及過去發生的事情吧,雖然從對話中推論出來是發生了什麼,但是沒有敘述很多。

X教授真的這麼厲害,一招全方位衝擊波就把大家都幹掉了?老萬你的頭盔呢,除了金鋼狼,變種人真的只剩下那些小孩子們了?又,沒有變種人的現在,變種人是否還有留下什麼東西,對社會又有什麼影響,變成了什麼模樣?八成就是鍵盤鬥士一堆的社會吧,這些都沒說到確實殘念。


來做個總結吧,雖然羅根在劇情上多少有點瑕疵,但我認為以英雄最後的人生這個主題來發揮的電影來說,確實是相當的不錯,如果喜歡休傑克曼又可以忍受番茄醬跟肢體亂噴的人以及真正滿15歲的話,這部相當推薦大家看,也在這裡對演了金鋼狼17年的休傑克曼致上最高敬意。

是說同一個導演聽說之前拍的武士之戰就挺爛的,不過我沒有看過,到底是有多爛,有八卦嗎?

大佐評分8+1(金鋼狼最後一部電影 情懷加分)/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羅根|超級英雄|94暴力94狂|三年起跳|休傑克曼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孤痕神月
武士之戰 劇本是爛 但動作和特效不錯

03-16 22:4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原來如此03-16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佐看電影-星際大戰外傳... 後一篇:[閒聊]爐石戰記與SV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