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本秋葉原之旅 第一日-啟程

作者:niat│2017-03-05 06:59:06│巴幣:6│人氣:377
這次終於不是因公事需要而出國,真真正正的是去玩的。

不過,由於朋友主要的目的是模型,所以,主要的遊玩地點會在秋葉原一帶。

加上自己並不會日文,所以,全程也只能跟大隊走。

好處是,不是跟團不需要趕行程,但是,因為大家都有購買目標,後來還是有點趕,不過是趕在回程之前去尋找需要購買的東西。

這個時候,就會慶幸自己還是單身(?

因為,自己要買的東西還好,另一半交代的,如果買不到就會有壓力。

首先,我們搭乘新加坡航空,所以,先要從新山過橋到新加坡,由旅遊公司安排的專用車子,分3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去。

由於新馬海關交界處的交通情況,起伏很大,為了把來不及上飛機的風險減到最低,朋友安排的時間是上飛機前3小時……

恩……結果,我們竟然一路很順利的通行無阻,變成在機場要待2小時多 XD


機場沒什麼特別的,隨意拍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巨型人偶……

大家主要都在吧台聊天,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喝酒就是了……

7小時的航程,其實,我並不是很想要睡覺,剛好就在飛機上,把之前沒看到的Dr Strange 給補完了。

(google搜索的網絡圖)

其他的電影沒啥興趣,《你的名字》似乎又還沒放上去,看了Dr Strange之後,找不到想要看的電影才勉強自己閉目養神,因為我們行程在下飛機的時間,正好是早餐,之後就直接開始玩。

可是,就算閉目養神,要在飛機上睡覺還是很有難度的,只能算是稍作休息而已。看來,要在飛機上成功入睡,也是一種技能。

看完既然睡不著,繼Dr Strange之後,又再看了自殺突擊隊,都是自己沒去電影院看的影片。


由於新航的飲料是可以一直叫的,我不斷的用可樂配電影,空姐乾脆拿整罐給我,不然她一直要在凌晨跑來給我飲料,又容易吵到其他乘客。

結果,原本應該要睡覺的航程變成我的深夜電影馬拉松…雖然這樣子也不錯啦…XD

原本預定的抵達時間是日本時間早上9點左右,結果,飛機師開很快(我看飛機上的顯示器,大約都維持在1100-1200的時速),我們8點45分左右抵達。原本7小時的航空行程,硬是變成6小時多。

在飛機場的廁所換上衛生衣,再加上大衣,第一次到冬季國家,身體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住,做好萬全的準備比較好。

題外話,同行的其中一人竟然帶個背包和小外套就來,真是嚇死我了@A@

結果,他第二天就病了(汗

在機場租用網絡服務,結果,給它的價格給嚇到了。原來日本網絡快歸快,那個價格高的可怕……

出了機場就4人一組,招德士車去酒店。

由於入住酒店的時間是下午3點半,所以,我們先把行李放在酒店,就出去逛街。寒冷的空氣,加上不時吹起的風,真的好刺激(?

(酒店的照片是之後拍的,所以,日期不同)

我們選擇的酒店距離秋葉原只有10分鐘路程,距離車站也不遠,算是很方便的了。

往秋葉原的路上,我們被某個餐廳的招牌給吸引了……


這個諧音真的……

不過,第一天由於沒睡覺,加上經歷了大約8小時的旅程,就沒什麼拍照了。

一路上幾乎是跟著走,也沒有很注意其他東西,主要是把精力都拿來走路了。(現在回想起來,第一天也太操了)

我甚至都忘記午餐是吃了什麼,不過,日本使用機器代替侍應生點餐的方式,倒是讓我感覺蠻新奇的。(雖然我還是記不起午餐吃了什麼)

我們一直晃到下午3點半,到旅館check in後,稍微休息到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才稍微有拍了一下食物。


分量十足的西餐(根本外國人的分量)


至於,大老遠的跑來日本,為什麼是吃這種西式晚餐啊?我當時也覺得奇怪,來日本不是應該吃日式?

好吧~謎底揭曉。

其實,這裡的特色是侍應生清一色是女性,而且穿T恤和熱褲,重點不是吃,而是看……

照相機不好,由於燈光和人都一直動,拍出來大概都是朦的,就沒照片可放了(難過)

叫人意外的是,招待我們的侍應生竟然有人用我們的國語(馬來西亞)跟我們溝通,原來她來自印度尼西亞(語言90%相似)。

由於人數很多,大家的用餐時間被限制在8:15pm後就必須離開,吃得有點匆忙。

就這樣,第一天就過去了,暫時寫到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1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秋葉原|新航|新加坡|樟宜機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nfone 3 De... 後一篇:日本秋葉原之旅 第二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