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週 3-3

作者:whatwhyhow│2017-03-03 09:51:18│巴幣:0│人氣:68
張瑞圖聽到槍聲漸漸停下,接著眾人高聲歡呼,他確定安全後才緩緩從餐廳出來。大家一看到張瑞圖,本能舉起槍,大家本來以為有漏網之餘,不過張瑞圖高喊著「是我,別開槍!」大家一看到他,紛紛放下槍,看見他姍姍來遲,大家不免嘲笑調侃一下「喂,你是去拉屎嗎?」

「我還以為你不敢出來勒!」

「閉嘴啦!」張瑞圖擺了臉色回去。

王文德這時要所有人繼續警戒,自己則是向前走去,只見屍體蓋住了廣場,讓人寸步難行。

王文德查看住況,他這時看見還有一隻殭屍尚有氣息。只見他全身被打爛,剩下頭微微張嘴以及胸膛微弱的起伏。王文德看著殭屍,發現殭屍眼眶旁泛著淚水,看起來就是哀求了解牠的生命。

王文德看了一眼,舉起腰際上的手槍,扣下版機''碰'' 一個動作,一個聲響,王文德了解這個人的悲哀,希望死者能夠安息。

王文德轉神走了回去,對著所有人喊道「集合!」

他先是清點人數,原本擔心會有些士兵損傷,不過幸運的是,裝甲車及時出現,沒有人傷亡。王文德鬆了一口氣,不過這下子他想起來楊琮光一行人,因為他還沒有回來,不知道情況。

只是現在擔心他還太早,無線電目前沒有動靜,所以王文德猜想他們應該是安全的。

王文德這時下令所有人檢查彈藥,重新上膛。站在王文德一旁的張瑞圖看著平台的慘樣,他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那麼多殭屍,怎麼可能會有生還者?張瑞圖「長官,這怎麼可能還會有生還者?」王文德聽見張瑞圖的悲觀看法,老實說他自己也開始懷疑,然而沒有搜查完就放棄?

這不是他做事風格,敷衍長官可以,但是要面對自己的良心譴責。

「有幾個救幾個...」王文德這樣回答。王文德樓下清點彈藥,沒多久時間,楊琮光姍姍來遲,一見到王文德就趕緊跑上前回到狀況。「長官!」接著舉起手敬禮。

王文德回禮便問底下情況「情況? 」

「兩名生還者。」 這時樓梯間走出兩名生還者「精神很不穩定。」

「而且一直問我們是真的嗎?」王文德看了一眼兩名生還者,神情憔悴,樣子遭透了。王文德讓兩名生還者在一旁休息,隊上一名醫護士,正檢查兩人的狀況,簡單稍微處理一下身上的傷口。

王文德拍了下楊琮光肩膀,「辛苦了!」

楊琮光又行個禮後,就走到張瑞圖的面前,他一見楊琮光完整的回來,張瑞圖「幹,我還以為你掛了!」

楊琮光哼了一聲「還早的勒…」只是他這時臉沉了下來,若有所思「不過找到這兩個人很奇怪…」

「怎麼說?」

「他們好像精神錯亂…而且很嚴重,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說服他們出來。」

「這裡看起來很嚴重…」

「那剛才的槍聲? 」 楊琮光問著旁邊的張瑞圖張瑞圖指著下面的屍體「喔,在你腳下。」張瑞圖這時得意笑著「那群渾蛋自以為想把我們生吞。」

「反被操家。」

「媽的,他們找錯人了」他輕蔑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9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活死人|世界末日|陰屍路|原創小說|僵屍|殺戮|zombine|大逃殺|軍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