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No.84 ] 床邊的體溫

作者:天空│2017-03-01 18:59:09│巴幣:4│人氣:415
  雙眼睜開時就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睛腫脹著,昨天有點晚睡,但並不是在忙些什麼才這樣的,而是睡不著,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吧……一連好幾天都是這種狀況,明明很晚才睡著,卻又七早八早就自然醒了,就算再躺回去卻也睡不著,全身的骨頭散得連起身都讓人得耗一番工夫。

  即使雙人床空出了一半,仍然無法回到以前那樣大字形的睡法,總感覺身旁那人還在,但事實上連體溫都沒留下,也不會再回來了吧。

  習慣著被早餐的香味叫醒,小小賴床就會換來一個溫暖的擁抱和一個帶點清香的吻,偶爾也是會一個人睡,早晨響起的不是鬧鐘而是手機鈴聲,親切的聲音喚著我趕緊起床準備出門上班。

  晚上則是分享著彼此今天的生活,抱怨總是比開心的事情還多,但也總能在一個晚上幾個小時的閒聊之中全部化解,隔天又能帶著好心情去面對其他事情,有些像心靈諮商的感覺,而且是更懂自己想法的那種。

  身體像被什麼東西綁住一樣,總覺得呼吸困難,明明是白天,陽光也確確實實照進房間裡,卻感覺視線有些不夠明亮。

  做什麼事都有那個身影似的,明明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而我卻還在期待那個時候的日子能夠再次回到我身邊,眼睛乾瞪著,想讓腦袋放空,但看到什麼都會想到跟你有關的事,習慣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習慣有那個存在之後,怎麼樣也難以抹滅。

  翻了身面貼著枕頭,還沒把你的枕頭撤走,上面還有點曾經能讓人心安的味道,現在嗅起來反倒是難受不已,狠狠的被掐住心臟似的感受到那莫名從胸腔傳來的疼痛,也是自己還捨不得。

  是你把我推出你的世界外,雖然並沒有築起高牆,但再也無法那麼接近,而你卻還沒走出我的心裡,或說……我不想讓你走出我的心裡,說起來從那天起,自己對自己的苦口婆心不知道有了數十次,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左耳進右耳出。

  是該時候忘了你了吧,床邊的體溫消失了那麼久,你也該從我心中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7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一百題|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之後的文章更新...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