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 休‧傑克曼版金鋼狼之最終封爪之作 - 羅根 - Logan ~

作者:Blade│2017-03-01 02:37:41│巴幣:32│人氣:680
~ 休‧傑克曼版金鋼狼之封爪最終之作 - 羅根 - Logan ~

由於這部片是休傑克曼的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這角色!
演完這部後就正式宣告要封印金鋼狼的招牌武器-金鋼狼爪並正式要從這角色影壇上退出舞台了!

既然已是最後一部告別之作!
不用說當然就更會善盡誠意去把它好好演完!

看完了果然沒有再令人感到失望!
除了殺人&對敵都是像原作一樣招招獵奇例如:斷肢、噴血、明顯致命傷以外!
敘事方式也沒有像以往大多系列還會故意賣弄一堆沒有必要的爛戲碼在裡面!
走的就是以剩於殘存下來的最後生還者在即將面臨絕路的路線!
已一個不管是身體狀況還是心理狀況都已經是被病魔纏身許久且還習慣愁酒+依賴藥物!!
外加還得照顧另一個比自己更嚴重且還患有阿茲海默症+三不五時又會能力失控的失智老人!
在這種幾乎面臨絕望的慘境下除了要不定時逃亡躲避敵人的追殺以外!
而唯一還想掙到生存用的開銷除非直接幹非法勾當就可直接輕易賺到一堆黑心錢!
不然依照主角的日常社會經驗&程度就只能兼差當接車司機去賺取那連存都存不久的生活費用!

而根據導演當初有提到原本劇本是沒有打算要讓X-23這角色出場的↓↓↓↓
但經過考慮後所幸還是有修改原先的劇本並讓這名角色也本片裡正式出場!
否則在劇情上又要少掉一個更大的重要看頭性了!


X-23這角色原本在原作就已經是高人氣角色了↓↓↓↓↓
原作裡的《All-New Wolverine》甚至還繼承金鋼狼的稱號↓↓↓↓
雖然在電影裡一樣是金鋼狼的複製體!
本名一樣都叫Laura Kinney(蘿拉·金尼)!
但在能力各方面可說是一點都不輸給金鋼狼!
就算是在電影裡出場還是小孩模樣的X-23也一樣!
雖在這部裡金鋼狼已不是在最佳狀態!
但若即使在以往最佳狀態的金鋼狼也沒有像X-23身手那麼兼具高機動性!

而本片的X-23由黛芙妮·金所飾演!
其神情&格調都有充分把X-23這名角色給徹底表現出來↓↓↓↓
原本是在實驗室裡被製造而出生只被人強制當成生物兵器在看待!
導致也缺乏日常生活該有的自由&接觸!
更不用說過久了當然就會變成了反社會人格!

在因緣際會下在逃亡的過程也遇到同樣跟自己遭遇一樣的羅根&X-教授↓↓↓
這三人就共同成了在生死邊緣上垂死掙扎的活死人!
過程不單只是逃亡那麼簡單!
就連好心邀它們共進晚餐更請它們借助一夜的某一家人也一樣都被它們給牽扯進去!
甚至接連都被它們害死!

但這也不能完全都怪在它們身上!
因為它們從一開始根本也不想走上這條不歸路!
一切都是那世界的瘋狂環境害它們必須只能選擇這麼做!
不然下場肯定就是比死更加淒慘!

至於最終遭遇又會變成怎樣?
詳細情況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也去觀賞一遍就會知道那感受到底是怎樣了?
在此就先打住刻意先賣個關子了!

有關這部片雖然主要都是偏向寫實系風格在走!
但在劇情上的處理性&流暢性都已比前傳1、2集好太多!
尤其是這部也已經是休克傑曼最後一部金鋼狼之作!
以後恐怕再也沒機會看到它在大銀幕上持那招牌金鋼狼爪亮相!
其動作戲&張力性也都已明顯比以往的更流暢許多!
絕對有進戲院觀賞的價值!


這是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時在電影「羅根」記者會上!
拿著為他們特別量身訂做的專屬布袋戲各種合影↓↓↓↓↓
最後只能說以後後會有期了!
若有緣可以再見到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告別的刃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kOW_A1kw

03-01 14:55

Blade
新爪X-23已頂替!03-01 19:25
任孤行
英雄末路

03-01 16:25

Blade
遊戲最後生還者的最佳翻版!03-01 19: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剛看完回來
想想還次別說

03-01 21:15

Blade
如果你感覺無所謂說出來也沒關係!反正我本身就喜歡捏它!
一來可以事先知道更多結果!
二來若是爛片更可以省下錢留著看下次更好的片!03-01 21:3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次還有人看到哭阿 跟屍速列車一樣

03-01 21:36

Blade
因為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最後走向那條路!有些熱衷的角色迷當然就會那樣!03-01 21:42
niat
問一下,我對原作不太清楚,這是原創故事劇情?還是原版劇情稍作修改?

03-02 00:39

Blade
都有!03-02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俄羅斯版超級英雄 -... 後一篇:~ 智慧型兼武力型怪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