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偵察戦力緊急展開!「光」作戦 冬活 檢討報告

作者:高漸遠│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7-02-28 15:28:11│巴幣:10│人氣:479
這次活動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過去就有的問題,像是資源不夠打甲,
還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克服面對難關等等…………現在都已經累積到一定的實力,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至少達到了“雖時都能以丙難度過關”的實力,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有了保障,讓我可以放手去成長,希望以後能夠進步到乙,甚至是甲作戰。



從以前到現在大家所想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實現在這裡想要實現的目標,對我來說,那就是與所有的艦娘相會。(自然不會放過這次的雙子潛艇啦)





E1的地圖可以說是1-6的進化版
防空+對潛+運輸無一不缺

雖然說用潛水戰隊可以輕鬆度過…………
但想撈船的話,還是得建立起一個攻略部隊才行,最後還是讓我成功了,拿到了新的瑞雲機,活動期間,在這裡找到了六位瑞穗和一位伊26,稱得上是滿載而歸!





E2的部分為了能夠挑戰甲級,以及為了上圖的雙子潛艇電探,便硬著頭皮打了乙級……………由於上路導航的神風級雖有一定等級,但要打甲級可能還是有負擔,考慮到獎勵和日後藤波的撈取,於是採取這個方案行動。

運輸時期用運輸聯合艦隊相當合適,後來到了接近斬殺期的時候,頻頻失利,這才警覺該是決戰的時候了

這才轉為空母機動部隊,在友人的指點下,最終順利完成關卡,讓這帥氣的孩子來到了這裡。


男裝麗人?


辛苦妳啦,也謝謝妳讓我完成第一次用手機通過的關卡。


畫面停在這裡就當掉了.......真是好險


到這裡,我的資源只消耗不過一成左右,只是要挑戰甲作戰的話,我必須保留現有資源的一半,以便之後作戰失敗,還可以用來通關以及撈船,等準備好後,再來開始行動。



E3一開始打丙來試試水溫,但還是找不到113,在將近斬殺的時候重置,開始挑戰甲作戰……………那真是相當嚴苛的考驗,縱使摩耶大人的對空值達到150,秋月的雙主砲和電探都已經改修至最高水準的MAX,面對場場都得對空的險境,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終到了預定的警戒線,剛好到了斬殺的關頭,我努力到了這地步,很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再撥出一萬的油量(其實就是降低下限)最後跟她們拼一拼……………可惜最後,也是最好的一場,進夜戰以六擊一仍無法將雙子棲姬殲滅,所撈到的船除朝雲外便沒了下文……………吃丙去吧。





想不到吃丙後才是我轉運的開始…………
高波、風雲、朝雲、嵐、江風、海風、天津風、初風、能代,在王點能夠出的稀有船,除了荻風,皆如雨後春筍,接二連三的前來報到,當然做為雙子潛艇的另一半,113也在通關後三天撈到,姐妹得以重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上頭的中破圖Www)




終於還是完成了這次的冬活,甲乙丙,
所有的艦娘(啊………藤波晚113一天遇到,而且就是當天的第一場)再度集結於本鎮守府的旗幟之下,成功在曉之水平線上刻劃了勝利的喜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これ|艦隊collection|kancolle|艦隊收藏|伊13|光作戰|伊14|伊26|艦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深藍烈火
  在下也好想要伊26啊(貌似E3斬殺前就撈到伊13,導致用光運氣,因此即使努力了四天,卻仍失望而歸)!

02-28 16:09

高漸遠
想當初的風雲,齊柏林伯爵首次出現的那一次活動,以及事後才知道,自己是在渾作戰即將結束時就任,等到有歐根親王已是一年後的事…如上所述,以後還是會有機會見面,這次活動辛苦啦!02-28 16:16
高漸遠
伊13這次也很不好撈,恭喜你啦!02-28 16:17
詩懷雅的小白臉
恭喜你XD(路過剛好看到

02-28 18:50

高漸遠
謝謝啦!02-28 20:43
樓T
打丙滿載而歸啊!話說我伊13也是丙撈,隨即轉乙打通任務,然後藤波也是在通關後才到任

02-28 20:03

高漸遠
是啊....打甲自虐太多 來人 餵公子吃餅!02-28 20:44
ミ☆星痕-最廢那種
對空裝備滿改修 ? 那我覺得應該也是有幾個月的提督生涯了
而且能撐到斬殺場,我覺得不該輕易放棄 ... 可以上一下編成和配裝給版友/認識的人看,有沒有可改進,再決定放棄

02-28 20:04

高漸遠
謝謝您的好意 但看到一堆人花了10 15萬的油還有撈不到的船 自己已經和認識的朋友討論過 最終做了這決定 對此我並不後悔02-28 20:47
高漸遠
畢竟我也拿過甲章了 而且比起這個 這遊戲畢竟是艦隊收藏 能夠和所有的艦娘們相會已經很高興了 甲章等以後有機會再挑戰吧02-28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rumo358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 冬活E3...... 後一篇:艦隊收藏 ~「Kan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