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勇者大戰魔物娘-奴隸1

作者:星島銀劍│2017-02-28 02:04:41│巴幣:4│人氣:559
在勇者的隨從三人被收押為俘虜之後,這事也落幕了,乘這個機會玉藻推薦星之助進入魔王軍,而隨從三人也照魔王軍規定*由星之助自由任用。
星之助:......,說叫我使用,但我可不是魔物娘,性慾什麼我可沒有,這可難辦了........。
星之助看著三人沉思了一會,離開了房間。
聖騎士:居然淪落為魔族的奴隸,女神伊莉雅絲大人請拯救我。
賢者:至少他沒有對我們多糟,所以別那麼消極了。
黑魔導士:你們說的輕鬆,我就不一樣了,我對他來講是異性,他會對我做什麼......?
賢者:往好的方面想,他是人類,肯定不會虐待你的,而且他旁邊的狐仙小姐好像是他的愛人,他應該不會妳出手。
黑魔導士:我反而怕他讓她使用你們...。
聖騎士:我是不會屈服魔物的!
星之助:別吵了!狂信徒,你別再那裏叫了,我們送你回聖伊莉雅城就是了。
星之助和玉藻進到房間,帶著兩張文件。
星之助:原本我想救你們三個,現在我只想救兩個了。
賢者:請問您的意思是?
星之助:聖騎士那麼想回到女神的懷抱,我就讓他去,你們所謂的勇者只不過是會出賣人的人渣,你們一回去就會被判除死刑吧!
聖騎士:怎麼可能.....。
星之助:而且叫你去重建住民區,你應該也會是誓死也不肯幫助魔王,所以玉藻和我決定送你回去,高興了吧?
聖騎士不再說話。
星之助:那..,賢者和黑魔導士的意思呢?
賢者:我...選擇回去,我也老了,不適合再做別人的奴隸了,現在我只求早點結束。
星之助:我佩服你,那妳呢?
黑魔導士:.......我留下。
賢者:什麼!?
黑魔導士:我受夠那些把我當魔物的人類了,你知道那個男人對我做了什麼嗎?
黑魔導士解開衣服,露出拳腳打出來的傷。
賢者:我都不知道,我還以為我有能力做好賢者的分。
黑魔導士:你可能做錯了很久,但最後你還是開導了我,我決定作為這人的下僕,不管如何,我敢肯定他都會比那個人渣好!
星之助:都確定了?
黑魔導士/賢者:是的。
聖騎士點點頭。
玉藻:那女孩就跟我來,我們去處理文件申請。
星之助:而你們兩個就跟我來。
星之助租了輛馬車,送兩人到地獄大陸最南方的迦樓羅空航,並解開兩人的拘束。
賢者:謝謝您的大恩大德,這些是我僅有的寶物,就送給大人您了。
聖騎士:我不會忘記你的......。
聖騎士用威脅的語氣道別。
---------------------------------------------------------------------------------------------------------------------------
魔王軍規定:以維持魔王軍的運作的十幾條不成文規定,其中一條,被該人拿下的敵人,將變成該人的奴隸,為該人自由使用。(這就是幾百個杜拉罕能乖乖在魔王底下做事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5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勇者大戰魔物娘|玉藻|狐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勇者大戰魔物娘-... 後一篇:(同人)勇者大戰魔物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