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僅是如此而已》#04 第三十個天空

作者:霽染│2017-02-27 00:01:34│巴幣:22│人氣:241
  ※BL注意

  已經一個星期了,沒聽到左煊辰的聲音。

  自從那次公主抱之後,我再也沒聽到那個傻子用充滿朝氣的聲音喊我夏夏,取而代之的是班上的同學們愈來愈吵鬧,而他們最常開口問的,是我為什麼不主動去找左煊辰。

  不過,不是我不想找,也不是我懶惰,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幾班的啊……雖然同學中一定有人可以回答我的疑問,但怎麼看來在這個班跟他最要好的就是我了,我卻還問他是哪一班的,有點怪吧?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但隨著沒見到他的時間越久,我就越心煩。

  莫名其妙的心煩。

  「他是哪班的?」拋開顏面問題,我開口了。

  「樓上八班!」我在此時此刻理解了何為異口同聲,他們的回答整齊到令人害怕。

  在感到害怕的同時,我的腳步已經比想像中快的移動了——還沒走上樓梯,我就聽到那個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嗓音。熟悉在於那個聲音是我所認識的,陌生在於我和聲音的主人好久不見了。

  還有,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和別人打鬧。

  我沒來由的感到心塞,但臉上的表情還是一樣夏冉寧,「喔,是夏夏!」那個在樓梯打鬧的混帳看見我了,但我沒抬頭和呼喚我名的人對上眼,只是聽完了那聲喊叫後感到安心便下意識往回走去。

  「夏夏!為什麼不理我?」依舊是那副傻樣。

  「想睡。」因為你整整一星期都沒找我,又跟別人打鬧得很開心。

  今天的夏冉寧可是從裡到外的不愉快。

  「想睡就到我懷裡睡啊,嘻嘻。」就好像是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們每天都有見面一樣,他還是如同之前那樣開著玩笑,上星期的我也許會笑著回答:「好啊。」接著直接往他懷裡倒。但現在老子只有滿滿的不悅,而眼前這小子很不識相。

  「滾。」

  很簡短,但表達了我想表達的所有。

  他帶著因為不解我的舉止而呆滯的眼神站在原地不動,所以我繞開他,離開了他的視線。

  「被甩了?」再一次的異口同聲,我這次的反應僅止於翻了大大的白眼。

  然後就趴在桌上,沉沉睡去。

  再次醒來已經是放學的事了,那群三姑六婆男子團說他們每節課都對老師說我不舒服在休息,反正我也才睡三節而已不會怎樣的……至少我該感謝他們在放學時有叫醒我,不然我在學校住下可是會因為自己平常造的孽被嚇死呢。

  恐怖遊戲可玩可看不可信,善哉善哉。

  「我們先走囉!」不,別走!放學後的學校就是群魔亂舞之時啊……這麼中二的台詞我是不會對他們說的,反正天色還亮著呢。

  確認手機跟錢包還有錢包裡的錢都還健在後,我就背起書包鎖上門了。獨自一人的放學路,今天是第五天。

  我踩著緩慢的步伐,眼睛看著的不是路也不是前方,而是因為接近日落時間有著漸層的天空,真美。最近聽著的歌MV畫面也很美呢,是一首悲傷但是溫柔的歌。雖然它已經出了好久,雖然它是春日。

  「보고 싶다……」我隨意哼著。

  要下樓梯也代表著我會錯過天空大約十幾秒的時間,我停止哼歌,最後再多看了天空幾眼,然後伸手、握拳。

  ——這是我抓到的第二十一個天空,我們一起抓到的第三十個天空。

  露出滿意的笑容後,我把視線拉回樓梯方向,映入眼簾的不如我想像中空無一人,有個人就靠在樓梯轉角階層的牆上,視線緊盯著我不放。

  「夏夏。」左煊辰臉上的表情被我的影子弄得模糊,所以我沒辦法得知他現在到底是以什麼樣的神情凝視我。

  「怎麼了?」不同於幾小時前的不悅,我現在心情特別好。

  他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直看著我這個方向。所以我輕輕皺了眉頭,瞇了一下眼睛,接著以左煊辰的前方為目標走下樓梯。身高與他相差不遠的我,毫無阻礙的注視他的瞳孔。見他沒有任何反應,我就放任身體往前方倒去了。

  鼻樑直擊鎖骨是會痛的,而且很痛。

  「幹麼突然撒嬌?」他環抱住我的腰,因為如果不這麼做我就會摔在地上。

  「一星期的份量。」一邊說話一邊沉迷在他的擁抱裡,這個樣子真的很曖昧,反正在我的世界裡,現在除了我們之外誰都不在,我只是累了而已。

  「夏夏剛才叫我滾是在氣我一整個星期不理你嗎?」話語中帶有明顯的笑意。
  「還有氣你跟別人關係太好。」對於自己的肯定句,我是驚嚇的。

  「夏夏染頭髮了?」他對我的坦白只是一笑置之,但那是寵溺的笑容。

  「一直都想挑染綠色,所以就染了。」

  維持了那個曖昧的樣子不知道多久,我終於使了力氣讓自己好好站立。但他環在我腰間的雙手仍然在那個位置,所以我們臉之間的距離大概就只剩五公分。

  「夏冉寧。」

  夕陽西下,光線僅存無幾,但能夠看出他的表情嚴肅。

  「我……」不等他說完,我如蜻蜓點水一般,吻上了他漂亮的五官中紅潤的嘴唇。

  「走了,吃晚餐。」

  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從那個溫暖的懷裡掙脫,往下走。

  也往夏走。


今天是聽著'봄날'寫的,看過人家的解析之後聽到哭出來呢(大笑)。開學後真的好忙碌。大概會變成雙週一更吧。
夏夏哼的歌是'봄날'無誤!就是突然覺得我好想你這時候用真好,既然我也正好聽著就寫吧的心情寫的,未來的某一天的煊辰的視角會說的更清楚的,我很喜歡煊辰呢。
以上,感謝您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4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僅是如此而已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剛才還嚇到想說怎麼會有不像漢字的東西混在裡面XD

02-27 00:04

霽染
最近跌進了韓團的坑啊,偏偏他們的MV故事從某個時期開始就讓我很沉迷,所以就完全中毒了XD
總之我居然沒有棄坑呢真是太感動了!話說這個秒GP秒回讓我受寵若驚呢https://emos.plurk.com/7122b54abd501eb440d3c59d3ba19c22_w48_h48.gif
(這圖才不是受寵若驚(#02-27 00:07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這圖比較像是妳看到了本不該出現於此的人出現OAO

02-27 00:17

霽染
呀,確實是有點驚訝(?)
魅影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我的文留言了(?)02-27 00:32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眼睛流出砂糖
BL也可以這麼甜阿......(從前看到偽娘跟BL會覺得不舒服的我最近接受度好像越來越寬了阿.........
阿,我先聲明,我不是反同、也不是恐同,純粹就是看到這兩種東西會覺得全身不自在,並沒有反對偽娘跟BL

02-27 00:18

霽染
沒關係啦大家都會有自己不舒服的東西,像我也是接受度從窄到寬的人類喔(?)
我原本是想虐一下冉冉的但是左先生不捨得虐他所以就算了(一星期不理人哪裡不捨得
總之未來某篇煊辰的視角會解釋疑惑的一切呢,夏夏的話還有想法也都是謎XDD我們知道的只有他們很閃這件事02-27 00:35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對,超閃的XD
不過最近接受度越來越高了阿...從看了FATE的阿福之後接受範圍就越來越寬了

02-27 00:39

霽染
好哦,他們今後會繼續閃的XDDD
但不會一直閃(?02-27 01:17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妳不能跟一個無法創作的人談上巴哈......好啦我應該還是可以(X

總之我應該只是漏了而已,不至於不在。

02-27 00:43

霽染
好的w02-27 01:17
關燁
閃的我不要不要的XD(明明就想繼續看下去)
小霽推薦的這首歌我第一次聽,MV超合我胃口啊,難怪點閱率可以這麼高XDDD

02-27 01:06

霽染
他們真的很閃(遮眼
這首是新歌XDD最近莫名飯上防彈,然後就是跌入這個坑再也爬不出來的狀態(喂
因為他們長得帥歌好聽MV又好看個性又可愛啊!(喂)我私心花樣年華系列(默默推I need you跟Run(其實幾乎都很棒#
姐姐(?)能喜歡真是太好了/02-27 01:22
翊玥
放閃不可取,善哉善哉(?

02-27 09:32

霽染
可取可取,偶爾放閃有益身體健康!02-27 17:13
Anter。
我又莫名看不見文章了ww(白光閃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XDD
夏夏吃醋好可愛~~~

02-27 09:52

霽染
目前為止每篇都白光閃耀呢ww他們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呢(喂
夏夏真的很有個性XDD02-27 17:13
伊辰。喵
好甜好好吃^qqqqqq^
滿足 https://emos.plurk.com/ec060be288f491e1aa99cd24cd35c11f_w48_h48.gif

02-27 16:41

霽染
https://emos.plurk.com/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gif02-27 17:14
白髮控-戮劍心
一片白

02-28 15:57

霽染
閃光四射03-06 13:45
4444(ˊ● ω ●ˋ)
超驚訝霽掉了防彈坑>///<!!!!!봄날是好歌!

03-02 08:46

霽染
防彈坑很深啊,出不去了XDDD03-06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isa1008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僅是如此而已》#03 ... 後一篇:《僅是如此而已》#0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