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F29之響玲音(ひびき玲音)

作者:灰│2017-02-26 22:41:46│巴幣:1,008│人氣:453
FF29(Fancy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29)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趁還有記憶寫一下。

其實之前都沒去過相關同人展售會,畢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這次會去,是因為響玲音(ひびき玲音)老師有來的關係,雖說如此還是挑結束前一兩小時才到場就是。

響玲音(ひびき玲音)老師較多人知悉的,是負責可說是百合代表作的小說《瑪莉亞的凝望》的插畫,該作品相關系列在 2013 年完結,台灣是青文代理,不過現在似乎是斷尾狀態……

老師除了帶來新刊,也有競標現場完成的親繪色紙,及展示一些《瑪莉亞的凝望》的珍貴線稿。

以下一些相關分享:
新刊【true colors.00】,封面是老師依《瑪莉亞的凝望》小說第一集封面重新繪製,可看出老師的畫風在 19 年後變了不少,也從當時手繪現在轉向電繪,而新刊內容其實大多是早期插畫的草圖及解說,有附上中文翻譯。

現場買新刊的話可以請老師簽名,真是太棒了。


現場競標的親繪色紙,照片來自老師的推特,聖的那一張因為最後來不及完成上色,但還是有人買了,而且還是日本人呢。





後記部分可以說是老師對台灣的印象吧,老師很喜歡台灣呢。


最後一天得到的意外禮物,本次在 FF29 攤位上社團標示用的長條海報(73x173cm),想到十連抽總是爆死的我,竟然能在15~20人中猜拳勝出,當下腦中一片空白,只能說感謝各方同好承讓,能親切地從老師手上拿到,必珍惜之。


印象中老師是很親切的人,能來台灣真是太好了。
應該下次 FF 也會來吧,若喜歡她的畫,不想錯過的話,建議還是關注老師的推特:https://twitter.com/cofixx

期待下次的驚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莉亞的凝望|響玲音|ひびき玲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地獄少女》第四期7... 後一篇:遊戲《Final F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