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61章-這章節終於要接近尾聲啦~ 頂多再十幾章吧?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2-26 20:43:35│巴幣:10│人氣:67
「終於肯現身了,災禍的顯主!」
 
本來以為自己等人夠快,可以在聖寮等人開船來之前整理所有東西並逃跑…   但聖寮的人突然打開傳送門,少數部隊穿過傳送門後二話不說開始攻擊海盜或其他噬魔,薇爾蓓特等人只能出面阻止他們。
 
薇爾蓓特遇到一男一女組成的對魔士小隊,而她聽到對方這麼形容自己時立刻抱怨:「又用這麼誇張的稱號來稱呼我啊…」
 
男性聖隸拿出指虎類型的武器並宣示:「是被妳所傷害的人群給妳這種稱號,好好反省自己犯下的深重罪孽吧!」
 
薇爾蓓特聽到對方這麼說時愣了一下,並開始稍微想了一下:「我傷害過的人?   我只傷害過對魔士和毀掉幾座港口吧?   搞個我像是個殺人魔王一樣…」
 
女子對魔士這時掏出一把弓並用正氣凜然的語氣道:「不…   由我們讓妳親自承擔過去的罪孽…」她說到這裡和身邊的對魔士一起召喚出自己的聖隸:「用我們的意志來懲罰妳!」
 
下一瞬間那兩人發出慘叫,把剛召喚出來還沒成行的聖隸吸入體內,全身發出白色閃電狀的魔力…    看到這裡的艾蕾諾瓦臉色大變-因為她最近看到夏彥使用神依後也很想學,並理解到這魔法的困難點、限制和聖寮對這魔法的研究進度,所以她很清楚:「住手!    梅爾齊歐大人設計這魔法專門給聖主和阿托利斯使用的,你們隨便使用這魔法會有很大風險的!」
 
那兩名對魔士身邊做出一把巨大藍色弓箭和岩石巨大拳套當成是融合武器,並馬上衝向眾人開始戰鬥-薇爾蓓特則是擺出凶狠表情衝上去對打:「這很意外嗎?    對魔士不是認為『只要能拯救世人,犧牲掉自己生命也無所謂』嗎?   這很合乎法理啊!」
 
艾蕾諾瓦雖然也認同這點,但她還是擺出悲傷表情:「但把這麼危險的東西大量投入在戰場上…    這絕對是錯誤的…」
 
六郎則是皺著眉頭發表出自己的看法:「代表聖寮狗急跳牆,想要用最強的戰力對付我們嗎?」
 
夏彥則是拿出法杖一邊幫薇爾蓓特放上護盾一邊發表自己的看法:「如果狗急跳牆應該會派出特級對魔士和一級對魔士來大軍壓境,而不是派兩個雜兵來送死…   應該是在做神依的實戰測驗吧?   如果有人活下來代表那傢伙可以培養,即使全死光也可以當作實驗結果看待。」
 
六郎愣了一下擺出嗜血般的笑容:「像是經過無數戰場鬥的刀才會變成名刀一樣啊…」
 
艾蕾諾瓦聽到這裡擺出更悲傷的表情:「聽起來很有道理-我無法反駁…」
 
「全速搞定這裡的狀況!」薇爾蓓特一臉認真的說著:「不管聖寮會不會完成神依,只要我們造成夠大的損傷-聖寮拿什麼來對付我們?」
 
夏彥則是默默冷笑一聲心想:「很遺憾,聖寮只在乎阿托利斯和聖主能不能活著推動人類最終試煉-其他人都可以去死喔!」
 

 
當眾人清理監獄島內入侵的一半對魔士時,眾人也找到被圍困達伊魯、黑鐵等人,而看到黑鐵交給他的黑色武士刀,讓六郎很興奮的說:「終於完成了嗎?」
 
黑鐵緩緩點頭並稍微介紹自己的刀「沒錯,這是我拜託海盜們特別收集金鋼鐵,來做出來的刀。」
 
六郎很興奮的把話下去-因為黑鐵早就分享過他想要做什麼刀:「是這個世界上硬度第一的『天下第一劍』…」
 
一旁看到這把劍的艾蕾諾瓦則是一臉認同的點頭想著:「恩,光看刀的樣子就能感覺到其威力-的確是把好刀。」
 
艾杰恩也很興奮的緊緊盯著刀說:「神刀號嵐和金鋼鐵征嵐-到底哪把會勝出,真期待啊!」
 
瑪琪露雖然嘴上沒說著好話,但臉上也是抱著期待笑容:「結果到底是好是壞,只可能是神才能知道吧?」
 
這些人之中一個人不是很看好這把刀,那正是具有收集癖好的夏彥:「這些人難道不懂過鋼易折的道理嗎?   而且『世界上最硬的刀』-聽起來就像是Flag吧?」
 
然而瑪琪露這麼說後,六郎立刻用肯定的語氣吐槽她:「和神不神完全沒關係-能斬殺對方或被對方斬殺,全看我這雙手罷了!」
 
「嘛,有這種心態算是合格了吧?」夏彥這麼說時對著黑鐵說:「你們到船上馬上先走!   我們會再找方法離開這裡!」
 
「但是我們還沒找到王子…」「沒關係!   我們會去找他!    你們先走比較重要!」
 
他說完馬上擺出苦笑看著應該是聖寮傳送門的方向,因為他感覺到:「再不走,等等被阿托利斯幹掉我也幫不了你啊!」
 
「阿托利斯?   那傢伙來了嗎?」
 
薇爾蓓特聽到這名字像是打開開關一樣散發出冰冷殺氣,並完全不理會眾人衝上去…    看到這裡讓瑪琪露立刻攤手表示無奈:「真是的,像隻野獸一樣呢…   明明這段時間一直進行高強度戰鬥、整天不停提醒復仇來繼續殺戮,身體和精神應該早就不行才對-但把心中的怒火當作燃料燃燒來逼迫自己繼續前進,她還能撐多久呢?」
 
夏彥則是一臉平靜的說:「她應該有拿捏好自己的極限-相信她就好。」
 
但夏彥完全沒料想到對方的計謀,並很快付出慘痛的代價:當眾人好不容易找到王子時,他們也遭遇到大敵-從樓梯上方的看台出現三道身影,一名是普通的對魔士;還有一名是阿托利斯;另一名則是讓六郎看了馬上拔出野太刀並讓眼睛發出紅光的傢伙:「時雨!」
 
時雨看到對方拔刀也很興奮的直接從二樓跳下來,而另一名普通對魔士在跳下的的瞬間使用神依-並在著地時已經背上長出劍形狀翅膀的風屬性神依融合…   當六郎衝上去和時雨互砍時,薇爾蓓特也想要衝上去-不過一把權杖突然擋在她面前阻止她前進,在薇爾蓓特破口大罵這個阻止她復仇的傢伙之前,拿著權杖的夏彥已經先提問:「妳知道這是陷阱?」
 
「就算是陷阱也是一樣!」薇爾蓓特擺出凶狠眼神的這麼開口時,夏彥本來已經打算放行-但王子突然站在她們面前並開始勸說:「等等,我們現在不是應該先交涉、拿我當人質,並找尋可以逃跑的機會嗎?」
 
「陛下,請您退下!」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夏彥或是艾蕾諾瓦,反而是站在看台上的阿托利斯「那女人的目標是殺死我,您是不可能阻止她的。」
 
「說的沒錯!」
 
薇爾蓓特這麼說之後立刻衝出阻止她的人牆,並高舉著黑色爪子對準神依化的對魔士…   即使對方使用變成劍的翅膀對準著自己,薇爾蓓特也完全不退縮、完全不怕傷害並繼續準備爪擊-而幸好夏彥即時套盾當她擋住這傷害,而她也藉機一口氣狠狠抓了對魔士一下…
 
被抓的對魔士馬上承受巨大打擊力並往後飛,下一秒他撞在牆壁上瞬間失去意識,神依也跟著解除了-薇爾蓓特則是一臉凶狠的抬起頭看著阿托利斯:「神依是阻止不了我的-面對現實吧,導師!」
 
夏彥立刻苦笑一下心想:「拜託,阿托利斯最強的武器根本不是神依好不好,從頭到尾都是聖…」夏彥想到這裡臉色大變的說:「糟糕,打感情牌嗎?   這趟可能會被薇爾蓓特玩到全滅啊!」




藍皮時間:上次人物介紹寫到兩位女僕吧?接下來當然輪到席琳啦(一樣,資料到第三章)

姓名:席琳
 
稱號:?
 
年齡:十八歲
 
出現章節:0-6章
 
髮色\髮型:黑長直
 
個性:表面文靜實則開放、愛好追求新知識、被追殺久而很謹慎、惡魔化時十分瘋狂、喜歡安靜和研究、混亂善良偏中立
 
國家\種族:惡魔人類混血
 
血親\認養:無
 
戰鬥方式:近身利用惡魔體質戰鬥,配合惡魔魔法來強化戰力
 
特殊裝備:符文巨劍(?屬性,來歷不明)
 
奧義:
 
決霸滅殺擊:先用右手的巨劍釘住對手,再將全部魔力聚集在變成惡魔之手的左手上並抓住對方身體,讓手上魔力呈現螺旋狀旋轉並用全身的力氣朝對方身上一推,對方就會同時承受惡魔戰士的巨大推力和惡魔魔力塑造的螺旋力,屬於擊殺型奧義。
 
 
目前所屬:露比絲保護下自由旅行
 
大致經歷:
 
1.      母親是被父親強暴,所以一出生就被父親和他的軍團看管,唯一娛樂方式就是閱讀看管地點的藏書,因此養成好學、喜歡安靜地點的習慣。

2.      從小被母親和保姆逼迫學習使用惡魔力量和劍術,雖然幾度不願意但看到她們憤怒表情後還是努力學習。

3.      幾年後母親和保姆帶席琳逃出看管地點,但最終她的母親和保姆們被惡魔軍團追上,只有席琳一人逃脫…   席琳認為這都是因為自己沒好好學劍造成的,導致她開始奮發圖強練習劍術和戰鬥技能,導致她戰鬥時會想起母親而很瘋狂。

4.      遇到露比絲後接受對方提案,並開始在各種不同世界旅行。

5.      多次遇到父親派來的追兵,由於太強的惡魔到新世界會受到龐大壓制和造成波動,所以派來追殺她的都只是席琳很容易對付的小兵,讓她知道父親靠自己惡魔化的魔力來追殺自己。

6.      在露比絲默默安排下,來到一個夏彥即將來到的學校,並剛好爆發一場最終試煉讓夏彥來拯救席琳,兩人因此結下緣分。

7.      夏彥以為席琳沒有實力,所以用魔法塔送走對方並引爆魔法塔,席琳知道後趕緊趕回來拯救夏彥,以免對方和自己母親一樣給自己斷後死去…   但夏彥緊急離開世界,導致席琳認為對方死掉感到十分自責,雙方又結下一份孽緣。  (為什麼要說 “又”呢?)

8.      席琳因為在低魔法世界使用惡魔力量,她自己清楚她父親很快會找上門,只能帶著自責和悲傷繼續去旅行…  露比絲為了加深兩者之間的關係,她故意讓席琳在其他世界待了好幾年,並在她快要忘記夏彥時把她丟要機巧世界渡假。

9.      席琳重新遇到夏彥時,她不只很開心更是生氣-因為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這幾年心中有多自責,現在還擺出一副很輕鬆自在的模樣,而且對方和自己一樣可以穿越世界而露比絲從沒說過什麼…    種種原因混合下讓她處於完全氣炸、用出真本領和夏彥對戰。

10.  發現夏彥在完全不傷害自己、而席琳則是將每一擊打下要害的壯況下,對方仍然可以和自己打不相上下,讓席琳感到頗驚訝、甚至認為對方和自己一樣應該是可以去多重世界的旅行-畢竟如果惡魔軍團有夏彥這種強大、有天分的戰士,他應該是被重點培養,而不是來這鳥不拉屎世界陪自己浪費時間。

11.  看到把夏彥打飛但對方仍然不怪自己且想和自己解釋,席琳暫時放下警戒並聽對方解釋,知道一切都是露比絲搞的鬼後,兩人決定和好並一起旅行。

12.  一起旅行不久,席琳察覺到夏彥來這世界是為了學習怎麼製作這個世界才有的機巧,因為小時候席琳總是被關在家裡看魔法書的緣故,她一直很想要有個可以利用自己知識的機會-她毫不猶豫幫忙夏彥製作機巧。

13.  雖然雙方都想製作機巧,但雙方都沒很多時間,於是認為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機巧-她們決定去這世界最好的機巧研究學院去竊取這世界最棒的機巧設計:神性機巧。

14.  在夏彥提供知識;席琳提供魔法技術的聯手合作下,去過不少世界-掌握不少黑科技、黑技術的兩人輕鬆把名為雅典娜的神性機巧做出,甚至讓雅典娜和這世界最接近神性機巧的存在單挑來掌握戰鬥技術,並簡單壓制對手。

15.  只可惜夏彥過沒多久就對這沒什麼戰鬥的世界感到厭煩,並決定先行離開世界-在離開之前他將雅典娜送給席琳,當作之前和這次分開的欠禮,並約好兩人要在短時間內再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天下第一劍...古人說:天作孽,猶可活;自作死,不可活
等等....紙虎?是式神嗎? 夏彥完全變成男版札莉亞了..這盾上的很6阿..
蓓姐變成了可能性之獸 增加3.5倍自身攻擊,全體4.5倍攻擊
玩脫了玩脫了夏彥要把自己玩脫了~~~
越後面感覺小雅完全當花瓶阿...
看過餐哥蓋橋後看UC時都會笑 尤其是主角第一次開動獨角獸 笑到6塊雞都出來了

02-26 21:2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自己立的flag要自己吃掉(誤)
是 "指虎" 啦!
蓓姐強在多也過不了這關啦!
的確,要一盤皆輸了!03-01 23:44
音律
我看完後一直很懷疑...席林的年齡真的只有18!@#$#@%(被扁~

02-26 22: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永遠的18(誤)
反正是惡魔,年齡沒差吧?03-01 23:45
養雞鴨來度睡貓
二樓的 千萬別懷疑女人的年齡ˊ_>ˋ

02-27 10:3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團隊裡很多腦充角呢

02-27 20: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畢竟夏彥是動腦型,當然要配打手啦~
下個世界(FateA)開始才會徵收動腦型的,但那傢伙只會坑人且絕大部分還是打手
下下個世界(回機巧)也會徵收另一位真正動腦的03-06 13:01
墮落天使
聖寮的手段也越來越激進了啊
畢竟夏彥一行人的戰鬥力實在是超出他們預期了www
要把聖主叫出來打感情牌了嗎!!
不知道夏彥他們會不會被薇爾蓓特坑死啊XD

03-01 00: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的,聖寮已經被逼急了,夏彥的戰力的確超破表XD
的確要把她叫出來打感情牌啦!
夏彥真的會被坑死呢XD03-06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日記】減肥小食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