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輕詩歌】整個世界圍繞祢打轉(完整版)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灌籃高手│2017-02-26 15:01:57│巴幣:4│人氣:463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 說明:所謂「輕詩歌」,與「輕音樂」的形式類似,不拘泥於正規與流行,歌詞表達上也不完全是詩歌,配合原曲去改編的福音詩歌。 ※

歌詞如下:

在死蔭幽谷中 我也不怕遭人迫害
就算遭人丟棄 祢永不撇下我走
祢在門外叩門叫我 我就此解開門鎖
打開了心門 請祢融入我的魂魄

整個世界圍繞祢在打轉 願受刑罰讓人平安
心中一直充滿期盼 千萬夜晚不滅的愛
兩千年前那些所有苦難 在我腦海不停浮現
我心雖有破口 但因祢的鞭傷得醫治
千愁萬緒的夜晚……有祢一路陪伴

屬世界的虛空 人們往往不停追求
在日光之下捕風 卻錯失了美好膏油
放縱肉體、眼目的情慾 任由今生的驕傲
我不再迷惑 伯利恆之星光照我

整個世界圍繞祢在打轉 末日之前先守護我
看著祢站在錫安山 就彷彿諭示不再有黑暗
世界各地總有人在期待 卻不相信不羈的愛
但願有明天 夢想就會因祢而無憾
千愁萬緒的夜晚……有祢一路陪伴

整個世界圍繞祢在打轉 甘受刑罰讓人平安
心中一直充滿期盼 千萬夜晚不滅的愛
兩千年前那些所有苦難 在我腦海不停浮現
我心雖有破口 但因祢的鞭傷得醫治
千愁萬緒的夜晚……有祢一路陪伴
有祢一路陪伴

  自己改編、翻唱《灌籃高手》片尾曲的中文詩歌版。雖然有很多原音迷比較喜歡日文版,但我還是顧及到中文的美感,而且我是一位基督徒,我唱這個是為神唱的,只要神所喜悅,祂也不會去分什麼中文、英文、日文!只要用心,在神眼中相信一定美好。 此外,小魚重聽自己錄這次的完整版,有部分歌詞錯誤,還請各位包涵。以上歌詞才是正確版!下次找機會再重唱修正。XD
  針對聖經不熟的朋友,讓小魚一一點出歌詞當中的經文來源:

1. 在死蔭幽谷中,我也不怕遭人迫害
《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 就算遭人丟棄,祢永不撇下我走
《申命記》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3. 祢在門外叩門叫我,我就此解開門鎖,打開了心門,請祢融入我的魂魄
《啟示錄》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4. 心中一直充滿期盼,千萬夜晚不滅的愛
《歌林多前書》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5. 願受刑罰讓人平安
《以賽亞書》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6. 兩千年前那些所有苦難
「新約聖經」所提,兩千年前的羅馬暴政,門徒受迫害,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苦難。

7. 但因祢的鞭傷得醫治
《以賽亞書》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8. 屬世界的虛空,人們往往不停追求
《傳道書》1:2-3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什麼益處呢?

9. 在日光之下捕風
《傳道書》2:11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10. 卻錯失了美好膏油
《傳道書》7:1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11. 放縱肉體、眼目的情慾,任由今生的驕傲
《約翰一書》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2. 我不再迷惑 伯利恆之星光照我
《馬太福音》2:1-2 在希律王的日子,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看哪,有星象家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那生為猶太人之1王的在那裡?因為祂的星出現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就前來拜祂。

13. 看著祢站在錫安山,就彷彿諭示不再有黑暗
《啟示錄》14:1 我又觀看,看哪,羔羊站在錫安山上,同祂還有十四萬四千人,額上都寫著祂的名,和祂父的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灌籃高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霸校錄 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霸校錄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