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五顆珍珠~鍛鍊0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2-24 20:25:38│巴幣:0│人氣:157
  奧羅汗顏地說:「請不要把自己的工作隨便丟給他人,我是殿下的護衛和訓練師,這個人類是你和艾薇負責的吧?」
 
  「嗯,我可沒要全部丟給你,我會在後面技術指導。」
 
  「是嗎?那麼……我不小心把他打趴請不要怪我喔。」奧羅露出了優雅的微笑,看了江允鑫一眼後,走到放置武器的地方,隨手拿了一把木劍。
 
  「好了,兩位可以先討論一下如何解決我喔,給兩位十分鐘的時間討論。」
 
  「靠……這傢伙哪裡來的自信……」江允鑫把槍扔給伊戈,捏著拳頭說:「我赤手空拳比較強。」
 
  「不行喔,你必須要用媒介才有辦法控制力量,而且請不要忘記我是海神族,普通方法是不可能打贏我的。」
 
  「學長,我也勸你用武器比較好,我用魔法都摸不到奧羅啦。」
 
  奧羅輕輕地笑了笑,然後自動站到牆邊,靠牆閉目養神。
 
  「我操!這傢伙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可以一打二啊!」江允鑫咋舌,他這幾天看了培爾和奧羅的對練,大概知道培爾到底有多強了。培爾的劍術底子固然不錯,但是魔法更為擅長,能使出令大部分的海神族會害怕的魔法,即使如此仍打不過奧羅,卻能令他有棘手的感覺。
 
  既然如此,為什麽還要讓培爾練劍?這是江允鑫認識奧羅第四天,仍無法理解的一點。江允鑫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奧羅,後者注意到他的視線,卻故意無視。
 
  「學長,我們快點認真想想怎樣可以打到奧羅吧,你的槍法太爛了,不指望你能打中奧羅,不過我可以製造空檔讓你近距離毆打我的保鑣……呃……不敢保證能讓你打到喔。」
 
  「讓他看起來覺得你是主力攻擊,我在後面隨便開個幾槍後,拋下槍枝,我們換個位,讓我揍他一頓。」
 
  兩人竊竊私語討論,奧羅雖然沒聽清楚他們討論的內容,但是卻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看懂伊戈的意思了。
 
  十分鐘一到,奧羅走到培爾和江允鑫對面,微笑著說:「那麼,我只用劍術和防禦的絕招,兩位想用什麽方法對付我都可以,只要打到我就算你們贏。先攻權給你們,請兩位加油囉。」
 
  「我絕對會打爛你那種傲慢的。」江允鑫額爆青筋,從伊戈手上拿回槍枝,做出瞄準的動作。
 
  「培爾殿下主攻嗎?」奧羅看著培爾的木劍砍過來,輕鬆向後躲開,接著用劍身擋下,光彈從旁邊飛過來時,他再次後退,側身避開,向後翻了兩次後,主動出擊。
 
  奧羅抬起手,兩道水流從培爾身旁劃過去,後者愣了一下,掌心凝聚起雷電,然後朝著奧羅的方向轟過去。
 
  砰──奧羅架起水盾時,雷電的轟擊撞上水盾發出劇烈聲響,揚起煙霧。
 
  培爾趁亂之際混入煙霧中,正當要戳中奧羅時,後者打掉他的劍,把他踢出煙霧中,笑著說:「可惜啊,殿下,差一點點呢。」
 
  「是不是差一點,還很難說呢……」培爾抱著肚子,搖晃地站起來,江允鑫早就繞到奧羅身後,舉起槍,扣下扳機。
 
  奧羅的錯愕只維持了一秒,細微的水流切掉光之子彈。
 
  這個舉動很快就讓他吃虧了,江允鑫居然衝到他的面前,先是把槍枝砸向他,當他用手刀打掉槍的時候,江允鑫的拳頭朝著他的臉招呼過來。
 
  奧羅用另一隻空閒的手擋下他的攻擊,剛才打掉槍枝的手反扣住江允鑫的手腕,然後使出過肩摔把他壓制在地。
 
  「真可惜兩位沒能贏過我呢。」奧羅放開江允鑫,然後拍了拍手說:「不過已經很厲害了,差點打中我。」
 
  「你背上長眼睛嗎?連背後偷襲都能發現。」
 
  「並不是,剛才殿下做了一個非常不適當的舉動,就是出言提醒我還留了一手,在戰場上不能暴露真正的實力給敵人,除非您強到可以無視任何對手的強弱。不過兩位已經很厲害了,居然能離這麼近,而且默契也相當不錯,應該跟會長建議讓兩位搭檔一組。」
 
  「嘖嘖,我跟這傢伙都認識三年了,至少這傢伙的性格我還挺瞭解,默契什麽的當然沒啥問題啦        。但我還是很不爽,我居然不知道這傢伙不是人類而且還是王子什麽的……」
 
  「等等,我先解釋一下,在遇見可萊優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王子,而且我不公佈種族是有安全上的考量的,學長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告訴你和詩玲啊……」
 
  「莫非您早就知道了……」奧羅詫異地看著培爾,故意不把下面的句子講完。
 
  「沒錯啊,從小我媽就提醒過我了,不要輕易暴露自己是非人類的事實。」
 
  「算了,現在開始瞭解也沒差,等小玲回來也別忘了告訴她,不然她會生氣。」
 
  「要和詩玲從頭解釋一遍真是麻煩,學長你幫我解釋好了。」
 
  「你這傢伙啊!懶也該給我有個極限!自己解釋!」江允鑫朝著抬手朝培爾的後腦敲下去,他滿頭黑線地說:「你是這傢伙的護衛吧,幫忙管一下吧!」
 
  「這種事情請交給可萊優,可萊優不但是殿下的隨從,也是教育官。」
 
  奧羅才剛講完,協會內部的燈暗下來,亮起紅燈,發出警告聲響,廣播的聲音傳出:「各成員注意,各成員注意,後勤室遭到人類攻擊,戰鬥組第一小隊已經介入處理,請其他人待在原地不要離開。」
 
  「糟糕,可萊優還在後勤室!」培爾無視廣播,使用風魔法加快速度,奧羅輕輕彈了下舌說:「這下可糟糕了,我得去阻止殿下才行,允鑫先生,可以麻煩你來幫我嗎?」
 
  「不要亂來。」伊戈淡淡地說,「培爾王子等等肯定被罵,你們打算跟他一起被罵嗎?」
 
  江允鑫快步走向唯一的出入口,回頭說:「被罵就被罵,那個白痴我去幫你們把他拖回來。」
 
  「等……」奧羅無奈地看著門板就這樣被江允鑫無情甩上,苦笑了一下說:「這次加入的成員都滿有個性的。」
 
  「麻煩二人組。」伊戈嘆了口氣,默默把江允鑫拿來砸奧羅的槍撿起來,「太年輕也是問題。」
 
  「可是潛力無窮不是嗎?」奧羅微笑著反問,伊戈點了點頭,輕輕一笑,然後走到牆邊盤腿坐下,閉目養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1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愛情|Pearl|大海|原創|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rl》第五顆珍珠...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