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02/24 畫技版(體感詮釋)+素描(石膏像)

作者:Yigulei│2017-02-24 12:14:46│巴幣:2│人氣:330
【文章出處】
雙腿在構圖時可以透過去畫,後面雖然被檔到但也得要講求合理性,另外肩膀的地方如果手抬起來應該也會跟著往上提,胸腔也會微微傾斜,其他修改處會因個人習慣而有不同,參考參考就好。

終於進入石膏像,難度整個提高,真的和靜物差很多!好在有練過幾次痛苦的訓練,遇到瓶頸食打擊沒有那麼大,老師說我每次的問題都一樣,陰影加深點對比才會明顯啦!我都會回答一個字「怕」,被罵怕什麼怕又不是在考試,畫錯就畫錯,就是要畫過才知道怎麼畫,一語驚醒夢中人,下一張我就ㄊㄇ陰影加超深,看對比會不會跳出來。
※撞壁時因為把石膏當靜物在畫,比例一直怪怪的,老師一句話突破撞壁:
把他想成人臉去畫,於是我就用畫漫畫的原理打出面部十字線,終於找到突破口。
※草稿和底稿都用PS調過色調,實際沒有這麼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istt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漫畫|雷姊BZ美國... 後一篇:2017/03/08 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