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萊趣開箱】《傳奇經典畫冊》 開箱之 哥我很滿意

作者:萊爾哥│幻想神域 Online│2017-02-23 14:03:48│巴幣:8│人氣:565
米納桑,尻你雞哇


有鑿於前天在遊戲內,被官方的一個相當良心,相當U值得GM廣播,

內容大致上是「傳奇的《傳奇經典畫冊》數量有限」,等等工商廣播所吸引,

於是哥哥我就不爭氣地打開博客來秒速買下它來。

相信網路上部分的開箱也有看過了,今天我也是來開這個箱的。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個經典畫冊,

抑或是想買卻十分怕被雷到的人,看完後可以自行斟酌是否要買下它來。

先跟你們說感想,這本畫冊我覺得買下來還蠻值得的啦。

難得我這次那麼挺傳奇,究竟這畫冊有什麼魅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分隔線-----------------------------------------------------



  今天可愛的博客來通知我取貨了,於是哥我剛起床馬上三步併做一步,十分緩慢地買完早餐才去取貨  (不能怪我,早上爬起來太餓了。)


不廢話,抱回家就是這個箱子,

剛剛發文才發現名字沒有馬掉,立馬粗糙的用小畫家塗塗改改

在這裡要感謝 修Hugh 修大上次來我家忘記把他買的延珠公仔帶回家,讓我拿來拍開箱文意外合適。




要來開囉


打開可以看到裡頭放的文件跟傳奇有附贈的畫冊贈品跟底下的書。



終於看到底下的書了,快讓哥好好的來疼愛你


來讓大家看一下,這是贈品,傳奇經典畫冊附贈的虛寶卡,外面是一隻很有活力的白雪喔。



畫冊正面   很美,薄膜我還沒撕下來,話說封面也太像奧丁領域的霍茲華格了吧。(我喜歡)

可以從封面看出,這是傳奇的各個遊戲代表物或是代表人物所彙集一身的結晶畫冊。


側面來一張,大大的Logo 《X- LEGEND 2016》述說畫冊的年代與歷史


這裡是背面君,應該是克蕾斯為背面底沒錯,

簡單不繁雜的背面,這樣設計我覺得很棒



來讓大家看看,你們一定想知道它的厚度到底有多厚,

以下開放測試~

第一測試員-我的 IPOD Touch 6th  ,拿IPOD是因為我的iphone正拿在手上拍照




第二測試員- APPLE WATCH  

可以看到我的錶連它的厚度一半都不到,可以看出這本十足分量。



如果沒有以上的東西可以讓你比較沒關係,讓我們最本土的測試官來,

三號測試員- 中華民國台灣 之 50元硬幣~!!!

可以看出50元硬幣的直徑快要到畫冊的橫放高度了,但還是差一點點,真的蠻厚的。

來一張畫冊拍拍


打開囉,可以看到這畫冊它是外面有一個保護的層保護住喔。



而保護層跟畫冊真正的封面是相同的,所以不用擔心哪邊比較好看。





來看看第一頁吧,

第一頁是目錄,可以看出這本至少有300多頁以上,翻閱起來肯定爽爽的。







接下來隨意拍拍囉,各位客觀慢慢欣賞








說真的,在拍這本畫冊的時候我有私心的再拍一些部分,特別是星界神話,

先不論其他的,星界神話的部分相當用心,可以看的出來當初在做遊戲的時候,星界用的人力不亞於現在的其他遊戲,甚至可能投注最多的人力在星界上面。

幻想在這本畫冊中可以看到許多妳沒有看過的設定集,但是大多都是壓在源神上面,

覺得稍顯不足 畢竟我傳奇遊戲還是主玩幻想,

其他遊戲內容也都相當棒,大家有空可以買來翻閱,如果資金有限抑或是沒有興趣那就看看我的文章過過乾癮即可。


理論上我對這本的評價是蠻高的,作為一個遊戲公司的成長也可以從畫冊內依稀的看出點滴。

做為我國內唯一在玩的遊戲公司,我買了這本支持你們,希望你們繼續加油下去!!!

更新要繼續記得做啊

更新的話我再繼續用藍色小朋友體罰你們


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喜歡。


編輯評分
非常棒
--------------------------------------------
●整體評分: 7.6
--------------------------------------------
●設計: 8

●特色: 8

●畫冊質感: 7






下台一鞠躬,共勉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igleg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趣開箱】初音未來Pr... 後一篇:【萊趣開箱】LG HB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