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戰鎚AOS 辛列志上等惡魔 萬變魔君

作者:宗翰│2017-02-20 20:55:45│巴幣:1,086│人氣:2071
大家好,等了許久,AOS總算有個新的大模型發售了
就是四大邪神之一,擅長魔法跟詭詐計謀的辛列志他座下的上等惡魔,萬變魔君
網路上有示範塗色的影片,但是這次就不照他的方法製作,小弟我想用我的方法跟配色重現我心目中的萬變魔君。東西準備準備,就可以開工了~~


盒子正面,他的右手武器可以選擇要拿法杖遠攻還是小刀近戰,左手一定是大法杖,可以選擇雙手拿法杖,然後杖頭可以有兩種選擇。

如圖可以看到,這盒模型可以做成兩種式樣,另一種是有名字的雙頭鳥  凱洛斯




打開後,其實我因為要做哪一種式樣而傷透了腦筋,決定以後,就先假組,根據塗色經驗,法杖在那種位置,會一種影響到上色,所以另外製作。


身體底漆打上藍色,因為整體小弟我會以藍色系為主,所以打藍底可以讓淺藍色類的顏色更好發色,圖二可以看到藍綠色可以直接塗上,這種不藍不綠的祖母綠是小弟我最喜歡的顏色,又因為底色是藍色,所以塗出來會比較偏藍。




翅膀除了最上層的藍色外,翅膀下半部則是採用深粉紅色根淺粉紅色,但是顏色分得太明顯了,就必須要用乾刷來修飾,這模型我將會採用大量的乾刷來呈現萬變魔君的"萬變"。翅膀部分如圖,乾刷淺白。



本體則是乾刷更淺的藍色,胸口跟腳都上色




套件裡面給了5種頭,如圖的骷髏頭、6顆眼睛的、正常雙眼的還有兩顆凱洛斯的頭。當初買的時候,我就被骷髏頭給吸引了,當然就選他,塗上骨白色後,漬洗黑色製造陰影後,在上一次骨白色高光。


腳部漬洗咖啡色後,在乾刷將藍色跟腳部的顏色融合


將盔甲的部分塗上淡紫色和金邊。胸腔跟大腿內部塗城蒼白色。萬變魔君在遊戲裡面本來就是一種非常非常不擅長近戰的單位,當然要把他的體弱給表現出來。
布的部分就如翅膀一樣,以深粉紅色打底,再用粉紅色塗在非縐摺處。



手部護甲上面的寶珠用銀色打底,再用GW新出的綠色寶石漆上色

腳步的盔甲後面塗藍色寶石漆,不要全部都一樣


法杖桿身學本體一樣乾刷,為了展現萬變魔君施法,他的首長就故意弄成綠色,也是經過3種綠色的堆疊,然後乾刷青綠色跟黃色。


這樣整體大概就完成了,除了依些細節外,現在可以將法杖黏上,因為法杖比較重,所以用膠狀的模型膠水



OK,完成了,再來就是將身上一些漏掉的小細節給補完

再來就是連續圖

































謝謝大家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2-21 12:25

宗翰
謝謝你,小管家02-21 13:11
阿木人
有神快拜呀

02-22 10:51

宗翰
沒那麼厲害啦02-23 06:1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好看 酐帥 好棒.

02-22 20:16

宗翰
謝謝你^^02-23 06:13
林間薰風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適合台灣廟宇

02-22 20:38

Shizuru
感覺信T的都充滿知性的美學
(´◓Д◔`) 其他三個傢伙都是殺馬特...

02-23 0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2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2 美國海軍戰機 ... 後一篇:禁忌的胎動 MG 天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