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三浦理惠子 - Confidence

璃/光年 | 2017-02-20 20:32:01 | 巴幣 4 | 人氣 851

    有多久了呢......
    這首歌陪著我至少有八、九年的時光了,印象非常深刻,因為Confidence是我剛開始聽動漫歌時,就一直陪我到現在的歌,可謂聽歌第一階段的經典曲目。第一階段蒐羅下來的曲目至少有30首左右,但是最後篩選出來的經典只有兩首,其中一首,就是超能ROD的片尾曲。
    "超能ROD"算是有點年紀的作品了,R、O、D的意思是Read or Die。女主角是個作家,雇用了三位會操作紙的紙術士姊妹保鑣,收留她們在家中居住,故事就是在講她們和其對抗的組織所發生的事情。
    Confidence主要內容是在敘述"友情",要拿來當成愛情歌也可以,只是總覺得哪裡欠缺了什麼。輕快而透明的曲風,歌手的唱法也很輕巧,像是在秋天,夕陽即將落下前,看到的那一線希望,而期待著再次看到明天的朝陽一樣。

    請各位細細品味這首歌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