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喵兄弟分別收養,一場約會讓牠們重逢

作者:LUCIFINIL│2017-02-18 08:35:32│巴幣:70│人氣:522
Ozzy與Butter原本是位加州一座公園裡的浪浪貓,牠們一群四個兄弟姊妹,沒有貓媽媽的帶領。

幸運的是,牠們被一家禁止安樂的動物收容所Petaluma Animal Services給帶回去照護。

當小貓們9週大時,牠們已經準備開始尋找一個永遠的家了!

Cathleen Cavin與她的女兒一起來到收容所,遇見了Ozzy與Butter這對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她們母女倆馬上就愛上牠們了!



但是礙於房屋租賃合約,她們無法同時把這對兄弟給帶回家!

當Cathleen與女兒Cali把Ozzy帶回家的幾個星期後,Cali覺得Ozzy因與兄弟分開而不開心,Cathleen也這麼認為。



所以Cathleen向六歲的女兒承諾會尋找Ozzy的兄弟,然而當她打電話向收容所詢問時,被告知Butter在母女帶Ozzy回家的四天後,也已經被其他家庭領養了。



Cathleen很開心Butter也找到了家,但想念及尋找Butter的念頭,卻始終沒有斷過。

2016年6月22日那天,發生了一件令人大為吃驚的事情!

Cathleen在2015年時,透過約會APP結識了Brian Herrera。

在交談了一年後,他們終於約定見面了,但他們都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事情正在等著他們!



Cathleen說,她與Brian在8個月前相見後,對彼此一見鍾情。

在約會當晚,Cathleen來到Brian的家,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喊著:「你也有貓!」,當時的Brian以為她只是個超愛貓咪的人,直到Brian來到她家,看到Ozzy的模樣…

Brian對於兩隻貓咪長得完全一樣感到很震驚,所以他們開始查找收養文件,證實了牠們就是當時的小貓兄弟Ozzy與Butter!

在今年的情人節這天,他們與收容所分享這個好消息,收容所的員工每個人都不敢置信,非常的開心!

Cathleen母女倆終於找到了Butter!



Ozzy在當晚馬上就認出了Butter,貓兄弟對於彼此的存在也都很快適應。

Cathleen說,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與Brian第一次見面後,他們一直約會至今,找到了靈魂伴侶,而且他們的貓也意外認親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4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吳旻( °∀°)
真的好像XDD

02-18 11:46

LUCIFINIL
不愧是兄弟XD02-18 12:15
玨穎雷悠
這機率超級低的!!

02-18 12:59

LUCIFINIL
可以去買樂透了XD02-18 13:04
超巨型袋鼠人
命中註定X2 可以拍電影了啦XD

02-18 13:31

LUCIFINIL
親上加親(?02-18 14:34
井中羊駝
居然還長的一樣胖!!!

02-18 16:57

LUCIFINIL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XD02-19 08:48
風起櫻落
[e38]太美妙啦~~~

02-18 22:22

LUCIFINIL
千里姻緣一線牽(?02-19 08:48
GeraldLiu
不是還有兩隻,應該要順便找一找。有收容所幫忙不難才對。

02-19 05:33

LUCIFINIL
貓奴一起來認親XD02-19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甜蜜蜜曬恩愛... 後一篇:滿滿的香腸大平台 喵星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