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9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17 20:33:51│巴幣:66│人氣:954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豔陽下,一艘中等規模的灰色船隻正在波光瀲灩的海灘外漂浮著,船上的人在日正當頭的炎熱天氣裡,大部分都躲進船艙內避暑,只有少數執勤的人,無奈地在甲板上工作,一邊忍受著酷暑炙陽。
 
  此時,瞭望台頂端,正巧有兩個可憐蟲,窩在白色遮陽布下汗如雨滴。
 
  『Alpha team-Eagle,報告目前狀況。』
 
  銅管口彼端,傳來這樣的要求。
 
  趴在瞭望台上的黑髮白膚男子,從遮陽白布棚內探出頭來,他稍微扶了下臉上防紫外線的墨鏡,再次確認望遠鏡筒裡的景象後,喃喃報告著:
「……已經重建得差不多了,火警也解除了,安全區還在,沒有殭屍屠城……」他思考了一下,決定補述,「……說不定就是那些人在找的島沒錯……」
 
  男子的身邊,也趴著個金髮藍眼的男人,他聽完黑髮男子的敘述後,轉身朝銅管口回報:
  「Alpha team-Eagle回報,目標重建速度非常快,火勢已經控制,安全區沒有失守,可能有我方尚未掌握之手段,以上。」
 
  過了一會兒。
 
  『司令室收到,請繼續觀察,以上。』
 
  「收到。』
 
  兩人嘆了口氣,抹了抹滿是汗的臉面。
 
  黑髮男子眼神死的繼續盯著前方海島,金髮男則調整頭頂上白棚的高度,妄想讓風能吹進來──縱使今天海面上完全無風,連一片雲也沒有。
 
  「……真討厭曬太陽。」
 
  「是啊……」
 
 
 
※            ※            ※            ※
 
 
 
  「兜位來欸拍咪呀!?啊!?(哪裡來的壞東西啊!?)」
 
  樹林裡,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舉著弓箭緩緩靠近,箭矢不偏不倚地直指努伊,滿滿的威嚇和殺氣。
 
  努伊慌張回頭,手上緊握著阿猴遞給他的刀子,仍不忘用身體擋住被倒掛的左幸,阿猴警覺的壓低身子,和負傷的小畢各自左右散開,準備伺機而動──
 
  不料下一秒,老人的長弓突然往左偏,『嗖』的一聲,箭矢『咚』地射進阿猴腳邊的樹幹裡,箭羽還因那兇狠的力道而微微震顫著,阿猴只差再往前一步,那殺氣騰騰的箭矢就會直接射穿他的腳……
 
  「賣叮當喔挖哩供!(不准動喔我警告你們)」老人操著一口濃厚的台語,嘰哩呱啦罵著:「恁北魔滴嘎哩公僧糗,嘎叮噹恁北金價欸胎郎喔!(老子我沒在跟你們開玩笑,敢亂動我真的會殺人喔!)」
 
  相較台灣人的阿猴和小畢,只懂一點台語單詞的努伊,完全聽不懂老人連珠炮似的威脅,在看到老人朝阿猴射出那一箭後,更是舉高了自己手中的刀,而老人看到努伊的反應,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新搭箭拉滿了弓,瞄準了努伊的頭──
 
  「歐吉桑,我們是──」小畢冷靜開口,想解開誤會。
 
  「哩丟喜黑蝦咪阿撒布魯教欸吼?(你就是那個什麼亂七八糟教的嗎?)」老人無視小畢開口,對努伊喝問。
 
  糟糕,誤會大了,這老頭以為努伊是尹薩的人!
 
  「歐吉桑!我是大坑安全區的負責人之一!」倒掛在半空中的左幸連忙尖叫打斷老人對努伊的逼問,「他、是我的──助、助手!不是教徒!他不是教徒!」
 
  「歐吉桑,伊毋喜拍郎,喜嘎底郎!(大伯,他不是壞人,是自己人!)」小畢也趕緊附和左幸的說詞,並雙手舉高作投降狀,好讓老人放下戒心。
 
  但老人不吃這套。
 
  「哼,拍尼當搞消郎,哩嘎共,挖嘎信?!(哼,壞年冬瘋子多,你敢講,以為我敢信?!)」說完,更是再將弓弦拉得更緊,蓄勢待發,頗有寧錯殺一百,不放過一個的態度。
 
  「我聽不懂──你們到底──他到底──」努伊陷入混亂。
 
  「努伊,快把刀子放下──」
 
  「可是──」
 
  「公威啊西阿斗仔!!(講話啊死外國人!)」
 
  「努伊,快放下刀子!!」
 
  「我──」
 
  「阿北(伯伯)他真的是我們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頭子突然無預警地大吼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努伊也被嚇得大叫,理智線終於被緊張感崩斷,舉刀往前衝了上去。
 
  「努伊!」「歐吉桑!」「怎麼了到底怎麼了?!快放我下來!!」
  小畢、阿猴和左幸也被這崩潰的局面搞到精神錯亂的跟著大叫。
 
  樹林間的所有飛禽走獸都被驚動了,鳥兒們撲撲撲的振翅飛走,動物們往四面八方倉皇逃竄,樹林沙沙作響,瞬間很有群魔亂舞的氣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人中氣十足的吼個沒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努伊衝到老人面前,卻發現老人已經放下弓箭,不禁猶豫了起來,「啊……呃……」感覺不到任何敵意,努伊遲疑著要不要放下刀子。
 
  「搞什──」小畢皺眉,想弄清楚眼前這荒謬的狀況。
 
  「老師!」一個眾人耳熟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老師!你在──」
 
  樹叢晃動,人影冒了出來。
 
  「「「奈特!!!」」」三人大叫。
 
  「喔,你來啦。」老頭突然間恢復正常,原本滿口台語也瞬間改成了中文,轉頭淡定對奈特說,「小子,他們說自己不是壞人,你看著辦吧。」
 
  奈特愣了半秒後,瞥見了一頭霧水的努伊和滿面錯愕又驚又喜的小畢和阿猴,瞬間瞭解了狀況。
 
  「老師,金色頭髮的是我的夥伴,努伊。」奈特馬上據實以報,「另外三個是大坑安全區的人,也是我們的同伴。」
 
  「嗯嗯嗯,現代人活太好了,這麼經不起嚇。」被奈特稱作『老師』的老男人,煞有其事地搖搖頭,看向露出兩條嫩嫩白腿狼狽不堪的左幸,「還有這麼白閃閃(白亮)的內褲,生活品質太奢侈啦!」
 
  原本就被倒吊到腦充血的左幸,此時更是炸紅了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
 
 
 
※            ※            ※            ※
 
 
 
  原來,老頭和奈特他們是認識的。
 
  在不破壞繩索的情況下,老頭三兩下俐落解開陷阱的繩結,努伊托住左幸的身子,讓她安然地回到『腳踏實地』的狀態,但左幸在剛才的掙扎中還是扭傷了腳踝,只好由努伊揹著左幸,眾人往老人的『家』移動。
 
  約莫六七天前,大地震讓所有人逃的逃、散的散,由阿程領路的靜露和奈特,在大坑山中迷路的三天後,也是無意間發現了老頭要獵動物的陷阱,而結識了老人。
 
  老人收容了迷路的三人,還讓他們吃他自己儲存的食物,於是奈特自發性的跟著老人出來幫忙打獵,靜露幫忙煮飯洗衣,阿程則幫忙修整因地震而有些許損壞的老人的家。
 
  奈特口中的『老師』,有著一頭花白的微捲亂髮,隨意往後梳攏綁成一個小髻,插在髮髻上的樹枝末端還結著三顆橘紅色的小果實,滿臉落腮鬍,高挺的鼻子,精神奕奕的雙眼,衣服褲子全身上下滿滿的補釘。要不是現在身上揹著左幸,身邊跟著小畢和阿猴還有奈特,努伊真的會以為自己看到了童話故事書裡的山神老公公。
 
  「你怎麼來了?」努伊的背上,左幸難得溫順的乖乖趴著一動也不動,只是顯得有些有氣無力地問道。
 
  「地震發生後,淨區的牆垮了,安全網也破洞,」努伊回答她,其他人也回頭專注聽著,「我從診所逃出來,他們說發電廠停擺了,圓方幾里內的殭屍全圍了過來……」
 
  根據研究,遭到感染轉化成殭屍後,人類的大腦纖維化之後,還形成一種感知器官,能感應到常人無法察覺的電磁波──而平時,淨區外的發電廠之所以無時無刻都在運作,除了維持供電外,當然也包括了讓殭屍感知不到附近的人類之屏蔽作用。
 
  想當然爾,發電廠一旦停止運作,屏蔽沒了,滿是健康人類的淨區就會變成殭屍們的自助餐吃到飽,殭屍們絕對是興奮異常的蜂擁而至……
 
  「……上面要求大家到規定的避難集合地點,可我想,連淨區的牆都垮了,這邊怎麼辦?所以我就來了。」努伊簡短地說完。
 
  聽了努伊對淨區現狀的敘述,眾人莫不是臉色凝重──除了老頭之外。
 
  在老頭子的帶領下,五人很快的走出那座莫名茂盛的樹林,穿過因地震而改變許多的山路,來到一個陡峭的山壁旁。
 
  「到囉。」老頭毫不猶豫地走向那滿布藤蔓的山壁,伸手撩開藤蔓──原來藤蔓後頭是一個山洞──「甘蝦踢公北啊(感謝老天爺啊),地震沒有把我家大門震壞,不然我也不用出來了。」
 
  眼睛受傷的小畢險些摸不清山洞,揹著人的努伊也拼命彎下腰才能擠過去,在阿猴和奈特的幫助下,他們穿過那個幽暗的山洞,走出來後抬頭,這才發現山壁後竟是別有洞天──一片不大不小的草原中央,有顆巨大無比的老榕樹,樹上搭著幾間小木屋,而巨大老榕樹的邊緣,甚至還有繩索和木頭製的吊橋,相連到附近更高聳的大樹上。
 
  「這、這是……」眾人吃驚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老人家,您一個人住嗎?」小畢有禮客氣地問。
 
  「我?」老頭愉悅的說,「當然不是啊!恁北(你老子我)屋子裡還有漂亮妹妹幫我煮飯捏!」
 
  不等等,這老頭口中的『漂亮妹妹』,應該不會是島上的……他們正準備轉頭問奈特,就聽到了──
 
  「阿北(伯伯)?」果然,充滿朝氣的女聲從那樹屋中傳出,頂著一頭亮橘紅色長髮的女孩從窗口邊探頭出來,「阿北回來了!咦……努、努伊?!小畢?!阿猴?!左──左醫師!!」
 
  那抹亮橘紅色很快在窗邊消失,接著沒幾秒,靜露的身影從下方的門簾後竄出,熟練的拉著藤蔓盪飛出來,整個人甩到空中後,在空中劃了個漂亮的弧線,降落在草地上,完美的翻了一圈起身,小跑步到努伊身邊。
 
  「左醫師怎麼了?!哪裡受傷了?!」徐靜露擔憂地看著一臉疲倦的左幸,接著又看到頭上包紮著染血紗布的小畢,「小畢!你也受傷了?!天啊是眼睛嗎?!」
 
  「妳不要大吼大叫的,吵死了。」左幸皺著眉頭抱怨,接著小手輕推努伊的背,「放我下來,我要看小畢的狀況……」
 
  「別急,妳現在也走不了路。」老頭制止聽話的努伊,要他們站在榕樹下的木板上,然後他雙手握緊旁邊的把手,奮力扳動旋轉。
 
  滑輪嘎嘰嘎嘰的叫了起來,帶動整個木板將他們往上拉,途中,經過一個樹屋小窗口時,靜露俐落跳了進去。
 
  「我去拿醫藥箱!」才剛說完,身影就消失在窗邊。
 
  「拿去頂樓陽台!」老頭交代道。
 
  「好──」
 
  接著,奈特也拿起自己和老人狩獵的工具,在更上一層的地方跳到樹屋外的門廊,說要先把東西收好。
 
  他們繼續往上,一直到接近樹梢的位置,『叩』的一聲,撞到了頂端的滑輪,老人將繩索綁在勾子上固定住木板後,指示他們移動到陽台上。
 
  「你,在這裡躺好。」老頭指著小畢,要他躺一張手作的木製躺椅上。
 
  「藥箱來了!」靜露『咚咚咚』的抱著一大盒東西跑了上來,另一手則提著一桶清水,「呃我想可能會用到……所以就提上來了,有需要再跟我說!」
 
  「有毛巾嗎?」左幸從努伊的背上下來,一跳一跳的來到躺椅旁的茶几邊,檢閱醫藥箱裡頭的用品。
 
  「呃──」靜露呆滯的回想了一下。
 
  「澡缸旁的櫃子上,有浴巾。」老人沒好氣地提醒。
 
  「喔喔好!我馬上去拿!」說完,又一溜煙的不見了。
 
  左幸從水桶裡舀水淨手,接著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小畢頭上的包紮。
 
  「左醫師,」阿猴有些擔憂的湊上去,「我有第一時間清潔傷口……」
 
  「嗯。」左幸專注在小畢的傷勢上,並沒有多加理會阿猴,只是點點頭,「你做得很好,傷口沒有潰爛。」
 
  阿猴和努伊同時鬆了一口氣。
 
  「左幸,妳的腳踝扭傷還沒──」
 
  「啊啊礙事!走開!」左幸輕輕踢了一下努伊想把他支開,反而自己痛得齜牙咧嘴,遷怒的對努伊大叫,「想要趕快讓我處理我的扭傷,就別站在這裡擋我的光線,讓我快點幫他搞定他的眼睛!走開!」
 
  兩個大男人被吼得肩膀一縮一縮的,像看到貓的老鼠一樣迅速往旁邊閃開,老人則滿臉興致的看著他們,手裡還抓著不知何時從哪兒摸來的一根香蕉,嘖嘖嚼著看戲。
 
  「來了來了,毛巾來了!」靜露又『咚咚咚』的跑了上來,手上捧著一小疊被用到起毛球的乾淨巾子,「他還好嗎?」
 
  嘖,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左幸翻了個白眼。
  「謝謝,放在旁邊就好。」
 
  「不會,等下就可以吃午餐了,你們要不要先──」
 
  「借過。」奈特從靜露身後冒出來,嚇了她好大一跳,「先打理乾淨吧。」他拿來一大盆清水,讓髒兮兮的努伊和阿猴能淨手淨臉。
 
  水聲嘩啦,男人們脫下衣服,把身上的汙垢和血漬大致擦洗乾淨後,靜露端來了水果,讓阿猴他們止飢。
 
  胃袋裡有東西了,心情才不會太糟糕。
 
  靜露看著阿猴和努伊急著把盤子裡的食物一掃而空,目光在小畢、左幸、阿猴、努伊身上轉了圈。
 
  「那個……」她猶疑不定的低聲詢問:「張……張隊長呢?」
 
  阿猴喝水的動作明顯一頓,左幸手邊也停了下來,氣氛瞬間僵住。
 
  風兒徐徐吹來,靜露後悔問了這個問題,不安的預感成真了……
 
  「張爹他……」終於,在躺椅上接受治療的小畢還是開了口,聲音低啞的宣告,「張爹死了……我們隊長死了。」
 
  靜露和努伊臉色『唰』地慘白,阿猴則險些捏碎了手中的杯子。
 
  「這個,」小畢悶哼了聲,從衣服裡掏出一串掛著鐵牌的項鍊,「是隊長的……」
 
  左幸放下棉球和鑷子,接過小畢遞來的鐵牌,將它們放在桌上。
 
  陽光下,鐵牌靜靜地躺在那兒,閃閃發亮。
 
  「先……先不要跟阿程說……」傷口的疼痛加上失去隊長的痛擊,讓小畢說話也顫抖不穩,「……我想私底下告訴他……」
 
  「什麼?什麼東西要私底下告訴我?」
 
  眾人又是一僵。
 
  「阿猴!小畢!!努伊!!!天啊真的超賽的啦(狗屎運)!我聽奈特說了,居然有辦法這樣團圓,你們都還好嗎?」剛修完地板,滿身是汗的阿程,輕快地走上陽台,看見夥伴們,高興又安心的表情全在臉上,「好啦好啦,什麼天大的祕密非得要私底下跟我說──噢。」
 
  所有人都還來不及動作,阿程的目光,已經停在茶几,那兩個反光閃閃發亮的鐵牌上。
 
 
 
 
 
+++碎碎念時間+++
 
 
好了,他們都會合了。
大家也開學了(哭)
 
點名~~
還在的出來留言讓我知道你們還活著QQQ
 
感冒快好了,
希望不要又出什麼意外惡化。
明天見!
 
LilyQuali
20170217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喜劇|戀愛|喪屍|殭屍|屍體|暴力|穿越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倉鼠也開學了(拭淚

02-17 20:36

哩哩呱哩
嗚嗚嗚,倉鼠開學了要記得三不五時回來看我Q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02-20 00:08
後方全肯定百鬼組

02-17 21:10

哩哩呱哩
尼好尼好~02-20 00:09
白羽未約
(默默看著

02-17 21:47

哩哩呱哩
白羽捕獲!!!(抓住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20 00:09
無心
看來我猜對了!(灑花

02-17 22:05

哩哩呱哩
沒錯!!!!!無心你真的超強的
感覺下次要是再辦小博士活動的話,神讀者的數量會變多喔喔喔喔!!!
補給你貼紙~~~>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e12e36350a6ddd5ffaca652279c9b180.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ab31eeb19d0f6aba8781d1d1bc458a9c.JPG?w=30002-20 00:10
ZZ超級囧桑
下一集(敲碗

02-17 22:15

哩哩呱哩
有有有!!!更新了更新了~~~>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2-20 00:11
藥罐
小褲褲存在感好高XDD

02-17 22:27

哩哩呱哩
小褲褲一直三不五時的出現XDDD
老頭子真的超煩的哈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2-20 00:12
燭青
(舉手)
分隔線(?)往下第二段第二行左幸的幸錯字了哦//
另外偷偷浮水一下,新讀者(x

02-17 22:57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喔天啊角色名字錯誤QQQQQQ
感謝燭青糾錯!!!
天啊這真的會超出戲的!感謝你!
已修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2-20 00:14
哩哩呱哩
捕捉浮水讀者!!!(抓住wwwwww02-20 00:14
ㄚ慶
哭,出事的真的是張老爹......

02-17 23:54

哩哩呱哩
沒錯....張爹掰掰......QQ
不過張爹不會白死的...阿程會長大的...
唉,我安排這塊的時候也是有點小掙扎,可是阿程太歡樂了,打擊不重一點不會有感QQQ
02-20 00:16
下一個天空

後天開學
又要開始生存了⋯⋯

02-18 08:38

哩哩呱哩
阿賢加油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02-20 00:17
唯莎
看來阿程離雙手染血不遠矣https://emos.plurk.com/f6d798de15220237e83a7af29a740b02_w48_h48.gif

究竟是否能堅持不殺人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欸你

02-18 11:37

哩哩呱哩
唯莎醬妳這邪神艾莫讓我看了一直狂笑XDDDDDD
看來大家還滿期待阿程壞掉的哈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8571c28dab4400150ac6894225b304f6.JPG?w=30002-20 00:23
黯雪夜羽
哩哩辛苦了~開學還是照樣繼續追(追了將近一星期才追上進度的我QAQ

02-18 15:12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謝謝馬爾扎哈~~~~~~
有有我有注意到喔!!!!每天通知都看得到你XDDD你超認真的每篇都GP還很熱心的幫我抓錯QQ
謝謝你~~~接下來也請多多關照了~~>A<///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20 00:29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好累ㄚ今天ㄧㄠㄅㄨㄎㄜㄅ

02-18 17:22

哩哩呱哩
星雪你怎麼了XDDDD
星雪醒醒啊~~~~(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d46d2e70c92561d986bef6755c2cde.PNG?w=30002-20 00:30
老人H
溝通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要是一個衝動,
努伊頭上真的會多一支箭[e27]
張隊長QQ

02-18 22:31

哩哩呱哩
真的,但其實老頭子真的很故意
他明明就聽到人家解釋了,分明就是故意嚇努伊的X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唉,張隊長已去了,默哀一分鐘QQ02-20 00:37
菇菇王
哇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阿程才一幕就害我入戲了QAQQQQQQQQQQQQQQQQQQQQ

02-19 23:28

哩哩呱哩
菇菇王秀秀ˊqˋ//////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88498dba58d73d4ce8d91fe58688d50.GIF
(遞衛生紙遞溫水送抱抱)02-21 15:25
水墨靜
踢了一下努伊想把他支開,反而自己痛得資牙咧嘴
齜牙咧嘴
話說打到第四個字第一個就會變成資呢
很多辭也是這樣前邊好好的突然就變調,經常打就會記憶該先在哪裡Enter才不會被背叛。[e27]

02-20 15:43

哩哩呱哩
妳!!!!懂!!!!我!!!!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GIF我真的恨透比爾蓋茲了(亂牽拖)!!!明明以前的輸入法不會這樣QAQQQ!!!!

嗚嗚嗚謝謝糾錯QQ
中文真的太繁複所以自動校正AI的貼心設計反而變成一種自作聰明QQ
還很礙事(醜哭

貼紙奉上>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2-21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