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7 — 西幽燒餅俠(台)

作者:糨糊腦袋│2017-02-15 18:43:08│巴幣:4│人氣:508
【2017年01月31日】【西幽燒餅俠】FF29
/漫畫:古怪KoKal/印刷:
/網站:虛力摩天輪台灣同人誌中心/社團名稱:
/集數:1集

主要人物:
殤不患:被抽去燒餅部分後,只留下怠惰、沒幹勁的個性,僅有藏劍錄價值。
燒餅俠:擁有殤不患俠義的性格,自顧自報完詩號便離去,好探索新世界。
凜雪鴉:亂放迷煙、愛呼弄人、個性差的盜賊,負責分析現狀跟呼弄丹翡。
丹翡:天真爛漫好呼弄的花樣少女兼人妻,對身為劍士的捲殘雲有莫名期望。
捲殘雲:槍兵等級三十、劍士等級一的無路用人,負責幫丹翡抖包袱。
蔑天骸:在霹靂世界因人氣高而復活,卻意外被霹靂潛規則給搞死的強角。
文鳥君:常替凜雪鴉送信,有白翼神諜稱號的文鳥,被蔑天骸以飼料五千斤收買。
西川貴教:霹靂世界的新角色,不但顏值高、畫質高,使用歌唱技巧秒殺敵人。

簡介:
殤不患在偶然間把倖存者捲殘雲、丹翡等人,捲入一個天上會出現奇異旁白,
為了捧新角色出場,舊角色再怎麼強悍,都會被秒殺的霹靂布袋戲世界,
更糟的是殤不患被神秘雷擊,分裂成有燒餅(俠義)跟沒燒餅(懶怠)的人格,
於是大家在力抗復活蔑天骸的同時,也得儘速逃離舊角色易被殺害的世界。

心得:
如果我現在寫有雷,但是在簡介雷完的情況下寫,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畢竟薄本就這麼薄,我無論怎麼寫都會捏到內容,寫字好歹不比畫圖,
還是建議買漫畫來看比較有趣,後面追加去動漫餐廳吃飯的漫畫跟照片,
算是我沒雷的部分,有興趣的不妨看看,是說大家認定殤大叔本體是燒餅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幽燒餅俠|搞笑類|台灣漫畫|全性向|燒餅俠|白翼神諜|新角威能|同人誌|古怪KoK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 — 便當劍遊紀... 後一篇:2016 — 倉鼠本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