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這次照片拍超少之FF29 活動遊記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2017-02-15 02:09:48│巴幣:10│人氣:478
雖然在我打這篇文的現在日期已經是15號了,不過因為我還沒睡,所以姑且以現在還是情人節的心情來打這篇文好了。

說是這樣說,可惜我也沒有情人,所以要說情人節怎麼過?也只能跳過了QQ



阿,不過我今天抽到黑X了喔((雖然原本目標是捷克



就如同標題說的,這次的FF我照片拍得跟過去幾次比來都少得多。
現在想一想,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時間比較趕,又幾乎都在買東西的緣故吧?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事情我覺得滿有趣可以分享一下的啦W

DAY.1

第一天剛好碰到元宵節,說巧不巧那天尼克剛好家裡有事,所以不能去要我幫他代買。
當然這件事他有事先告訴我,那個時候我是這樣回他的

是DER,大概有看過我以前的FF遊記的人都知道,從我參戰以來每次都是靠尼克的夜排才得以早早入場,所以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d(`・∀・)b

讓我在這裡感謝尼克大大的付出,以後也拜託你惹((X

總之七點半到會場跟尼克接棒之後他就撤了,原本以為這次沒人陪聊天會很無聊。
不過我運氣還不錯,旁邊有個很健談人又和善的大哥陪我聊天,而且那位大哥也有玩FGO,真夠巧的((然後我就順便抱到大腿惹,YA!(〃∀〃)

就這樣等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進場的時間。
我第一攤先去了兔子老大那邊,沒有往牆邊攤位跑主要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想要的前多少名特典,而且牆邊攤位一般備貨量也都很足,晚點去也不怕買不到。

反而是兔子老大這次的攤位位置我滿驚訝居然會排在靠中央走道的位置的,他們上次隊伍不是超級長嗎?W
這次怎麼還會排在這種地方啊WWW

接著我就去B1了,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場大家都往1F跟3F衝還是什麼原因,總之那時候的B1意外的沒甚麼人,逛起還超愉悅的W

這大概是中午左右的三樓,看到這畫面讓我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呢。W

這天就幾乎都在買東西,然後因為下午家裡有事,所以我也是早早就撤了。





DAY.2

第二天我原本是打算睡到九點半再起床慢慢晃去會場的,畢竟雖然昨天只逛了一樓,三樓幾乎是沒怎麼逛的,不過該買的也差不多都買齊了,是可以悠哉一點沒差。

結果尼克居然說他大早就要去排隊,叫我去陪她聊天(´_ゝ`)
尤其是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看到他傳訊息跟我說他忘記帶衛生紙,鼻水很難受的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


到底是要再睡半小時、還是一個小時比較好?
而且等我到了之後那個混帳居然才跟我說他發現他有帶到衛生紙!(゚皿゚メ)

進場之後,就是一邊看有沒有昨天漏買的,一邊慢慢地往三樓晃。
期間我其實有看到幾個不錯的桌遊。
可是呢,桌遊這種東西不管再好玩都有一個致命的問題,那就是!

這東西需要有朋友才能玩RRRRRR!!!!இдஇ

沒有朋友臭了嗎!((雖然我後來還是買了

等到下午一點多,在四樓休息區跟尼克會合後,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不得不說,台大的場地最讓我懷念的就是這個廣大有空調而且還可以看到舞台區活動的四樓座位區了。
花博的場地大歸大,可是可以看到舞台活動的範圍就只有舞台區前面的那一小塊而已,實在有些可惜。

然後再我們去吃午餐之前,尼克也不知道哪根莖不對,要我幫他抽一發少女前線。
接著就在我一邊說著”這種東西沒再玩的人一定隨便抽都會出五星拉”的同時,那個五星他還真的就出現了Σ(゚д゚)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尼克居然比我還驚訝。

午餐的部分因為我們是外面餐車隨便吃就解決了,所以這次就沒特別拍照了。
吃完午餐後尼克就撤了,我則是去了商業攤那邊翻日文本本看能不能挖到寶。

最後大概三點多就撤了,跟上次比也是早了不少。



當然,這次一樣要曬一下到底買了那些東西,雖然還有一些沒拍進去就是了

還有一些是COSER和人偶的照片

大概就是這些,這次的照片真的拍超少的。

那麼,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雖然已經過了WWW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敗家|開箱|戰利品|遊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0056マンジュウ
滑倒

02-15 02:12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通知來了~[e1]02-15 02:14
尼克拉斯
哪根莖不對
錯字抓到了

02-15 02:18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那只是我懶得改而已ˊ_>ˋ02-15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大家都開工了,所以我... 後一篇:雖然很突然 來去台南三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