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仿畫】Happy Valentine's Day!青山七海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2-14 21:53:02│巴幣:10│人氣:207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在情人節這天,我再度繪畫,挑戰自己最喜歡的動漫女角,青山七海,而且還是七海在故事中的情人節那天,一幕非常經典的演出。


青山七海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當中的重要女角之一,立志成為聲優,然而她的聲優甄選之日就在情人節這天,原本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沒想到電車突然出現事故,讓七海非常驚慌失措,男主角神田空太立刻跟同學借了腳踏車,載著七海趕往甄選會場。在途中,空太提議七海來複習台詞,七海對空太一直抱有好感,但是都沒有勇氣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就在這個練習時刻,她緊緊抱住正在騎車的空太的腰部,終於講出了自己的心聲。


就是這樣的一個場景,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很希望她能勇敢告白,但是真的來到那一刻時,卻又非常驚訝,竟然真的講出來了!怎麼辦?竟然講出來了!其中,她滿臉通紅的勇敢說出心聲的那一幕,更是令人動容,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這次挑戰的畫面,因為角色(七海)緊閉雙眼,乍看之下很有難度,因為要勾勒出角色的情緒跟神韻,結果沒想到瀏海畫一畫,然後眼睫毛,再畫個眉毛,那種神情一下子就出來了。


反而是緊緊抱住空太的那四根手指頭讓我傷透腦筋,剛開始是沿著七海的手臂往上畫,但是不管怎麼畫都不對勁,不是形狀跟角度不對,就是太短太粗,後來決定把左半邊(連接空太手臂)的部份先畫出來,多了一些相對位置做參考,也就比較容易拿捏,不過還是修了好幾次,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才終於達到理想的效果,後來手臂也修了一下,才開始畫右半邊的部份,之後的也都比較容易,歷經了約三個鐘頭,終於今天的這個日子,完成「情人節的七海」。


那麼,七海在對空太表現出心意之後,空太又是什麼樣的反應,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就讓有興趣的人親自去觀賞囉XD,在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以下第一張是動畫截圖,第二張為第一張調亮的版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青山七海|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仿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LU+
老婆畫特別認真~

02-14 22:48

海誠の日常
哈哈02-15 09:0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路奇亞控

02-15 22:03

海誠の日常
XD02-16 09:16
霧島悠樹
不錯,算是你彷畫的最好的吧
這真的是櫻花莊的重要一幕

話說有考慮上色嘛?

02-19 13:34

海誠の日常
謝謝啦^^

上色應該會吧……總有一天,等我技術純熟一點,不然我怕七海被我毀了XD02-20 08:10

好可愛!我仿畫超爛的哈哈~

04-16 04:44

海誠の日常
謝謝啦^^
不過我覺得畫的好不好看是其次問題,因為這都是可以透過練習來加強的,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會畫,且那股熱情跟熱忱,以及從中學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像我最近畫畫遇到別的問題覺得很挫折,努力克服中[e22]04-16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仿畫——最喜愛的... 後一篇:【仿畫】2/13~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