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te/Grand Order】巧克力・淑女與王 -Valentine 2016

作者:銀風月希│2017-02-14 20:32:31│巴幣:10│人氣:232



與吉爾君從烏魯克的特異點歸來後,馬不停蹄的進行最後的時間神殿修復,迎來了2017年。



當然也順利聯繫上魔術協會,甚至爭取到"開位"的資格下,繼續留在迦底勒修復人理史。

可接著下來的節日,可讓剛剛進階的魔術師少女傷透腦筋了。

很多女性從者都跟她說會送的情況下,不如準備材料巧克力一起製作。

男性們自然是贈送義理巧克力,不過在製作吉爾君的巧克力時,真的不小心做太多了,也沒有注意到時間與包裝問題,就算不在冬木,老馬還是大問題。



「明明人家今天也沒有遇到梅林的,難道是他口中的花的祝福嗎?」

「或許是呢,既然如此我也必須要回禮才行呢。」

翻找著王之財寶的吉爾君,吸收了上一回聖誕節的經驗,應該不會又拿錯吧?

「喔喔,好,就是這個わくわくざぶーん,找時間一起去吧!」

嘛、無論如何,偶爾也該好好的放鬆過一下的,不過這個名稱好像在哪聽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0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林|聖杯戰爭|遠坂月|活動|子吉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這次的回禮得準備整整五倍,對於Master的健康來說實在堪憂,阿阿,這真是太讓人感到悲傷了

03-18 15:40

銀風月希
「啊是崔斯坦卿,來這是義理巧克力請收下!」
「啊咧?五倍嗎?那個啊......」
被自家雙親還有衛宮叔叔攔截掉的回禮,這也是為什麼今日的迦底勒還沒有炎上修羅場的原因,不然光是回禮就會把房間放滿吧。03-18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紅月與黑夜... 後一篇:【RPG公會】古戰場的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