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吟遊人馬企劃:主線001】

作者:雪狐狸*月冰雲│2017-02-13 05:22:44│巴幣:12│人氣:527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吟遊人馬的企劃。
雖然我是萬年拖稿王,但我還是努力畫出來了!!!!

001的內容大概就是,世界被一場大霧吞噬,而迷途的冒險者在遠處看到一間酒吧。
然後冒險者們就慢慢的進到酒吧交換資訊,或是稍作休息,釐清現在的狀況。
而酒吧的老闆是個很溫柔的高大半人馬,叫做米羅。
旁邊圍在暖爐的是情報商,蜥蜴的外表加上兇狠的眼神,但卻是最厲害的情報販子。
_________

「你好,有人在嗎?」 一個嬌小的身軀推開沉重的木門往內窺看,發現裡面是一家很寬廣的酒吧。
「喔,你好阿,歡迎來到吟遊人馬!我是這邊的老闆,叫我米羅就好。」 叫做米羅的半人馬給我一個暖暖微笑之後就忙著招呼許多的冒險者。

「好累阿……不知道走了多久,好想安安靜靜的休息。」 我坐在最角落無人的桌子上趴著。
「我想妳應該累了吧?不知道從何處長途跋涉過來,辛苦妳了。」 米羅端著一個大銀盤。
「我想妳會需要這個的。有問題的話,那邊那個兇惡的蜥蜴人知道不少情報,這邊的冒險者也都會告訴妳的!」 米羅從銀盤上端了一杯溫牛奶,還有一條麵包。
「謝……謝謝米羅!!」 我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下麵包。
「慢慢吃,我去忙囉!」 米羅踏著馬蹄招呼其他人去了。

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阿!!
不對……吃完之後就要找那個很恐怖的蜥蜴人詢問情報了!
「最不擅長跟這樣的人打交道了呢。」 我嘟噥著,感覺食物也變得沒有那麼好吃了。
但是為了活下去,什麼事都要做,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2017||奇幻|月冰雲|蘿莉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萌萌萌

02-13 05:53

雪狐狸*月冰雲
謝謝妳喜歡><02-13 18:49
白煌羽
辛苦了

02-13 18:36

雪狐狸*月冰雲
哈哈 感覺放下一顆大石頭 可以休息幾天了
02-13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wer8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雪MIKU】... 後一篇:【Summer R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