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NBA2K17-MC】Kyrie Irving騷步過人全集!姆斯趕緊抱住我的大腿吧!!

作者:變身萌萌搭│NBA 2K17│2017-02-13 04:05:25│巴幣:6│人氣:3520





模式:MC
人物:Kyrie Irving(凱利歐文)
難度:名人堂+真實GS(12分鐘一節)(版本:Jordan's Own Realistic 2k17 sliders
名單:使用自定義名單(修正戰術本、名宿優化、戰力指數平衡、冠軍賽不閃退)



關鍵字索引(方便大家利用下面的關鍵字Ctrl+F搜索相關主題)



凱利歐文篇
Kyrie Irving(凱利歐文)切入之道!
無解拉杆
∟神奇助攻
∟騷步切入
∟火燙投籃
∟完美三分

NBA最強十大囧篇

番外篇
∟戰神AI




Kyrie Irving(凱利歐文)切入之道!

∟無解拉杆

▼各位你們要的書豪在這裡,好久沒看到豪哥了先把你過了再說。


切入轉身拉杆、一氣呵成、我文何其騷?


▼強如DeRozan在歐文的騷步下也只能乖乖倒地,騷文在添一精彩鏡頭!


▼手感火燙的Irving,就連黃蜂名宿回歸也防不住!



∟神奇助攻

▼一個Crossover後,過掉防守人傳給了左側45度角三分外的姆斯、姆斯的三分究竟能不能進呢?


▼抄截、快攻、分球、這就是我騎的Style!


▼公牛藍瘦香菇、韋德仰天一聲狂吼:「阿詹!這不是我們以前常做的事嘛!該死的歐小三!」


▼媽媽快救我!我的歐怎麼這麼會分球!Big Surprise!


▼姚明今年退役球衣很牛逼,咱們來回味一下看我歐正面對抗姚明。


▼打今年屌炸天的火箭當然要學一下買飯哥的絕招!「突、分」!


▼吸引到Hardway、Grant、Vucevic後的分球,抱歉騎士的三分雨又開始了。


▼姆斯:「以後我可以站在原地伐水了。」



∟騷步切入

▼Walker:「你到底是要往哪切、晃的爺都暈了...」


▼Walker:『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小歐啊~待客之道吶...嘿嘿!』
Irving:「你也懂東方的孔子?(轉身過掉)」


▼灰熊作為一個防守強隊,在Irving華麗的運球下照樣被肆虐禁區...我的蒼天!


▼面對黃蜂BATUN的強悍防守,我歐表示:我要一個打十個!


一個背運、輕鬆過人!


▼CJ你這防守退這麼後面還是防不住我歐的突破啊...(搖手指


▼Gordon跳這麼高是......?(球已進、卡培拉在看戲、姚明在路上)


▼鐵血綠軍(二巨頭KG、真理皮)面對歐文也只能望塵興嘆阿!



∟火燙投籃

▼書豪儘管靠著憤怒變成賽亞人,但依舊防不住Irving

▼最近咱們小托馬斯打得不錯,獎賞一下先把它晃掉。


▼再來晃掉老鷹名宿手槍皮特(PETE)


▼一步過大鬍子登登在晃飛卡培拉!


▼強如馬刺、照樣以一打二!我文就是騷、騷就是我文!


▼一個轉身乾淨過掉,中投END,下一位是誰?



∟完美三分

▼我要投囉!哦,忘了說:「其實我最討厭說謊了(套用日劇謊言的戰爭的名言)



NBA最強十大囧篇!

▼白巧克力之太股達人篇!碰咚碰咚碰咚咚~(挖我的2K17不可能這麼有節奏感!


▼驚!曾經的魔術救世主慘摔騎士板凳席,板凳席冷漠不關心!!


▼嗯哼~你撞疼人家的腳啦



番外篇

∟戰神AI

▼戰神回歸!你們聞風喪膽吧!!(立刻就腳踝終結人家了XD、我的天)


▼聽說活塞內線有很多前馬刺的防守悍將啊~霸氣酷炫屌炸天的戰神突破、一挑四!!


▼面對陰險的姆斯想設下孔明機關,戰神一個轉身輕鬆化解!


▼戰神居然就這麼進去了...!?


▼戰神爆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 2K17|NBA|Kyrie Irving|凱利歐文|Iverson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公道普利豬
戰神太帥啦!

02-27 15:13

公道普利豬
戰神太帥啦!

02-27 15:13

變身萌萌搭
戰神不帥怎麼行[e1]03-03 23:39
山三交
求大大運球教學

03-14 03:37

變身萌萌搭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07740&snA=30911&tnum=203-14 08:27
白上フブキ
https://youtu.be/FoFOZacvmis

06-26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4cg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田舎生活サバイバル~そ... 後一篇:《ゆいちゃんの大家さん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