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落埔日記 - 08 (GL)

作者:路波(最終生還狗)│2017-02-12 20:04:10│巴幣:0│人氣:181


「記得回家後每四個小時就冰敷20分鐘、不需活動時就把踝關節抬高至腰部以上,雖然韌帶損傷程度不算太嚴重,但在完全康復前就別再做跑步等激烈運動了。」

「好的,謝謝醫生」

「以後做任何運動前請先做好暖身操,妳太過度伸展韌帶才會導致扭傷,而且妳左腳曾經有遭受過激烈的撞擊,更應該要加倍注意。」

「...是。」

稍早陳子釉等人一起扶著徐荷雅前往保健室進行簡單的緊急急救,接著學校方便馬上連絡附近的骨科診所,將狂冒冷汗的徐荷雅以及一名陪同者陳子釉載去。到達診療室後,醫生為了檢查是否有骨折脫臼的情形,在徐荷雅腫脹
的左腳踝上又翻又推的,使得徐荷雅痛得面色蒼白恨不得罵出來。但因為陳子釉在身旁,礙於她不想讓陳子釉擔心還有面子問題,所以她十分有骨氣的咬牙忍耐著。

雖然她痛得差點要昏厥。

醫生交代完注意事項後,徐荷雅便打電話給自家司機,大約講述下狀況請他來載她回家,畢竟這種情況她也沒辦法回去上課了。

陳子釉看著一臉蒼白的徐荷雅,猶豫了下便伸出手握住了對方的纖細手指,眼裡保含著歉意。徐荷雅小驚喜了下,轉過頭看到陳子釉擔憂和內疚的表情,露出了小兔牙溫柔的說著「等等我家司機會來載我們,抱歉阿!還要讓妳來
陪我。」

陳子釉搖了搖頭「是我該抱歉,妳是為了我才受傷的。」

「沒什麼,是我自己愛賭。」說完後臉上轉為一絲黯淡「還賭輸了...明明想幫妳,卻讓事情亂得一團糟。」

徐荷雅低著頭看著用石膏固定住的左腳踝,心理難過的罵著自己真不爭氣,罵著罵著卻紅了眼眶,眼淚也忍不住的奪眶而出。

輸了就哭...徐荷雅妳真沒出息!

但淚水似乎無止盡的宣洩著,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哭腳痛還是在哭輸了賭注,亦或是為陳子釉的內疚感到內疚。

她轉過臉在陳子釉看不到的視線用力擦了擦眼淚,她不想讓陳子釉看到如此狼狽的自己,雖然她早知道對方已經都看光了。這時一團溫柔熟悉的氣息包圍了自己,她轉頭一看發現陳子釉又再次抱住了自己,而這次她將頭靠在徐荷雅的
肩頭上,似也不讓徐荷雅看到她此刻的表情。

「謝謝妳...」

一樣的感謝,對徐荷雅而言卻是不同的感受,不變的是她想保護她的決心依舊。徐荷雅放鬆了緊繃的身心,與陳子釉靠在一起,安靜享受著這短暫的美好。

她頭次希望她家司機不要這麼準時。




「荷雅,醫生說妳這三天最好在家休養,妳就不要來學校了,我幫妳請假。」

徐荷雅家的司機效率還是一樣的好,準時的到達診所,快速安全的將陳子釉送回學校,在她下車前轉頭再次提醒她醫生所說的注意事項,並要司機幫忙轉達給徐荷雅的父母。

「我知道了,但這三天在家我會很無聊,妳下課來找我玩吧!」徐荷雅寫下了自家的地址遞給了陳子釉,陳子釉猶豫了一會還是收下了。

「好的,那妳好好休息,再見。」

徐荷雅有些不捨得看著陳子釉關上門走向學校大門,直到她完全消失在視線裡才轉回頭,聲音十分不滿的對著無辜的司機命令著「老程,以後不准這麼準時來接我,我打給你後你都給我晚三十分鐘來。」

「...是的小姐。」

就正如徐荷雅所想的,這三天是她所度過最無聊鬱悶的休假了,行動不便的她基本都只能躺在床上,在床上看電視、在床上滑手機、在床上吃飯、在床上上廁...喔不,是由專業的女僕扶著進廁所,總之她整整一天都是廢在床上。

幸好林元靜跟邱宇晶都會用通訊軟體跟她聊聊天,向是報告今天的上課內容、無框班導又換了新的鏡框、邱宇晶長高了0.05公分等等,屁大點的事通通都跟徐荷雅閒聊。

「那子釉呢?她還好嗎?有沒有又被劉暮暮欺負?」

「妳果然只在乎她!妳都沒問我有沒有被元靜欺負!」邱宇晶傳了個不滿的表情。

「我哪時欺負妳了?!」林元靜適時的傳了個憤怒的表情「劉暮暮這幾天並沒有對子釉怎麼樣,妳放心吧!」

看到訊息,徐荷雅鬆了口氣,她擔心因為自己的關係,陳子釉會再次被劉暮暮針對。沉思了一下,徐荷雅的手指再度飛快了起來。

「那就好,我明天就會回去上課了。」

「妳不多休息幾天嗎?那天看妳的腳腫大的很嚴重耶!」

「沒有的事,只要用柺杖就能走了,而且剛轉過去沒多久就請假,也不好。」

而且...她實在太想陳子釉了。

她不是沒想過要跟陳子釉要聯絡方式,但奈何那人手機跟電腦都沒有。

「家用電話呢?家用電話總有的吧!」

「之前沒繳電話費就停掉了,反正也用不到。」

「......」

從之前的便當到現在連個通訊設備都沒有,徐荷雅實在無法理解陳子釉是在什麼樣的環境生活,她的父母在做什麼?有在工作嗎?不然怎麼連基本的便當跟電話都負擔不起?

她想著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去陳子釉家玩,但是在那之前,她更想找個藉口送她一台手機。

她生日是什麼時候?

「小姐,方便打擾嗎?」門外的叩叩聲引起了徐荷雅的注意「進來吧!」

待男傭人進來後,便將手上幾本作業簿恭敬的交給徐荷雅「這是剛剛小姐的朋友要我轉交給妳的。」

「朋友?」徐荷雅疑惑的翻了翻手上的作業簿,接著便在背後的姓名上看到了"陳子釉"三個字。

看到時徐荷雅一愣,接著馬上著急的問著「那她呢?她在哪裡?」

「那位小姐說有事就先走了。」

「什麼?!你怎麼不來叫我呢!」徐荷雅焦躁的大吼,接著便起身想衝去窗邊「小姐!妳腳傷還沒好,不能亂動阿!」被自家小姐的行為嚇到的男傭趕緊上前攙扶,一拐一拐的走到窗邊,看到得就是快走遠的陳子釉以及身旁
將頭髮挽起來的黑髮女子。

周娜...

徐荷雅頓時無力的趴回去床上,失望的將臉埋進了枕頭裡。看小姐這樣情緒的突然轉變,覺得不便打擾的男傭便默默的離開了房間,留徐荷雅一個孤獨的品嚐寂寞。

「什麼有事...就是要趕著跟周娜約會吧...」

覺得莫名胸悶的徐荷雅,看了眼靜靜躺在king size床上的幾本作業簿,賭氣的將她用力掃到地上,作業簿掉到地上後因施力點的關係碰巧翻開了幾頁,徐荷雅不屑的瞄了一眼,看到了打開的頁數上的角落有著一個小圖案跟一
排字,好奇大於吃醋,徐荷雅忍不住的撿了起來。

"荷雅,我很想妳"旁邊還畫了隻像小狗的生物。

「哼!想我還不進來看我!」

不得不說這短短幾個字就讓徐荷雅糾結的脾氣頓時氣消了,她伸出食指,細細的撫摸著那小圖案,笑得可天真浪漫了。





「子釉妳可真不會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長篇|GL|女主角||看到男的你業障重|狗血|惡趣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ef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 桃花和紫蘇 ... 後一篇:【小說】落埔日記 -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