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D時代SOLO推薦第一選擇─地下排水路

作者:綾小路 冷│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7-02-05 12:55:41│巴幣:2│人氣:147
以前還沒有MD(メモリアルダンジョン)的時候,大家升級都是打怪打怪打怪

出團大概也都最多一小時比較多

MD時代開始後大家都是出MD團比較多

講到マラン的地下排水路,實裝也沒有很久,去年還前年吧,有點忘了。

一推出就迅速取代バグ等(鋼琴副本)成為公會團練的最熱門副本

ギガミックス盛り雖然BASE要在130以上才會給到20M,但因為等級低時需求也低,所以升級也是相當的快。

130以後就是BASE20M、JOB10M,打得快的不用十分鐘就結束,對上班族日本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XD。

至於為什麼SOLO副本首推這個,是因為裡面的怪物EXP相當多。基本上都是五萬起跳,異なアノリアン(變異虎蟋人)更是有BASE20萬,JOB10萬的水準。再加上ギガ出一團怪裡面至少兩隻アノリアン,和其他小怪約10隻,經驗值可以說相當美味。

SOLO的條件就是

1.要有範圍火力技能
2.要打得快(時間有限大約40秒,但移動跟掃除的詠唱也要時間)
3.要扛的住(10幾隻怪圍上來的傷害不是開玩笑的XD)

目前我自己成功的角色有:修羅(天羅)、湾(シビア)、RK(ペオークセット)、基因(手推車龍卷風or胞子炸彈)、RG(烙印)

還沒試過但有希望的是:皿(風精靈超自然波)、リベ、連(可能需要+7or+9特化迅雷)、メカ(特化達人+勇者靴+風肯)

因為目標是打裡面出的小怪,所以要讓它越晚結束越好,這時候就要感謝NPC給了我們三次挑戰的機會,也就是說前面兩次失敗也沒關係的意思。

因此流程大約就是:ギガ→掃除4個,第五個開始不掃除只打怪→失敗→ギガ(重複)→失敗→6点or3点(看個人,但3点和6点打王沒限制時間,所以還是打6点吧)

這樣一趟流程下來,大約BASE37M,JOB20M,加上任務報酬變成BASE47M,JOB25M。也就是說就算164的角色去打也大概可以賺到18%(咦?),JOB59的話大概是4%左右。

如果角色打得夠快有餘裕揀東西的話,一趟下來大約也有50萬的收入,不無小補。

另外提醒打王請記得水風屬抗性要有,不然風屬攻擊一下40K↑,實在沒幾個角色擋得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9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綾小路 冷
皿我昨天試了,可以打,但沒時間揀東西Q_Q

02-06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財布について(關於錢包... 後一篇:生産ありがとう(謝謝生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