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年夜,在雙人床上。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2-02 14:59:12 | 巴幣 64 | 人氣 1364


  年夜,我躺在床上享受著寧靜,平時躺單人床躺慣了,現在躺回雙人床忽然有種寬敞的感覺。

  如果算上今晚,這已經是我重回家鄉的第十五個夜晚,說也奇怪,我在這裡住了十九年,不過是去南部待個二十餘月,返鄉時總有種莫名的不熟悉感。

  不,應該說是心靈莫名的悸動吧?那種踏上歸途的興奮和對熟悉事物的連結,也許這就是返鄉的感動。

  我慵懶地打了個哈欠,關上燈後將身子縮進被窩裡,這裡和艷陽高照的南方不同,空氣裡始終帶點濕氣,冬天的寒意也更為明顯,又濕又冷的氣候讓人隨時寒毛直豎,要是不注意保暖可是會感冒的。

  我一邊享受著溫暖和寒冷的交織一邊讚嘆床墊的柔軟,如果南方宿舍裡的木板能稱之為床,那我現在肯定是躺在羽毛上,配合蓬鬆的枕頭一不注意就會被睡意拖進夢鄉裏頭。
  
  一陣涼風掠過我微長的瀏海,如果在南方我會多點心思去注意風的來意,但在北方的冬天溜進門縫的氣息可是家常便飯,我擤擤鼻子後將棉被拉高,不以為意地等待黑夜的招喚。

  又一陣的冷風掠過,這次稍微涼了一些,我用手罩住臉呼口氣,試著用熱氣溫暖敏感的鼻子,繼續閉上雙眼。

  然後,又一次。

  接著,又一次。

  我忍不住地打了個噴嚏,口水在棉被裡噴得四散,我用手抹去人中上的鼻涕,下意識地伸手去抓取身旁的衛生紙。

  但是手掌傳回的觸感和預期的不太一樣,不是衛生紙包裝那沙沙的塑膠感,而是更為軟嫩的肉感在我的掌心蔓延,那透露著些微溫度的緊緻觸感讓人捨不得鬆開手掌,舒服到讓人想將臉埋在裏頭。

  正當我還在思考那觸感的同時,耳邊忽然有股氣息吹來,那種被寒冷包覆的暖意像是冬天的一股春風,有點唐突卻讓人放鬆。

  我撇頭看向一旁,印入眼簾的是宛如深淵的深邃眼眸,和讓人神魂顛倒的秀麗臉龐,那粉嫩的雙唇勾勒出象徵微笑的弧度,我也忍不住地用笑容回應。

  但隨即我的背脊冒出一陣惡寒,我的眼神順著對方凹凸有緻的身形向下蔓延,最後和停在她胸前的手掌上會合。

  我深吸了口氣,冷汗瞬間爬滿了我的額頭,我準備將手抽回時對方只是默默地搖頭,反而握住我的手,將它推進那豐滿的雙峰之間,一開始我的理智還提醒我要反抗,但在那柔軟的誘惑前我的意志很快就屈服了。

  「怎麼樣?舒服吧?」她的聲音像是山谷間的回音,少女般的聲線配合著虛無的空洞感,但接下來吹進耳內的鼻息讓我昏頭了,純粹的嬌媚一直是我的弱點。

  「嗯....痾....老、老婆,妳甚麼時候....」

  「噓,不可以說話喔。」她將豎起的食指放在我的嘴上,嘴角淡淡的微笑迫使我將嘴裡的聲音裹著口水吞回喉嚨裡。

  「你這幾天都沒有好好陪我,你知道我很寂寞嗎....」不同於剛剛的熱情,她的語氣變得更為冷酷,不是冰塊般的冰冷,而是帶點憂鬱的淒涼感。

  「我....」我才剛出聲她又再次地搖頭示意,「我知道你是因為要陪家人,每個晚上我看到你熟睡的表情我都捨不得把你吵醒,但是我還是會有點....吃味....」

  「老婆....」

  我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頰,虛寒的皮膚下藏著溫暖的羞澀之情,白皙的皮膚配上粉紅色宛如成熟白桃般的迷人,她的側臉依舊滿艷動人,即便矇上一層憂鬱也一樣,冬天的細雨更能凸顯梅花的美。

  我捧住她的臉,輕輕的在她的額上補上一吻,她的臉頰像是成熟的蜜桃般泛著桃紅,「對不起,老婆,我只是這幾天累了,我保證會好好補償妳的,好嗎?」

  「我就等你說這句話!」

  看見她的笑容,我忽然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她像是一陣風一樣將我那薄薄的被子吹到一旁,跨坐在我身上,在夜色的加持下她看來格外性感,原本就很雄偉的胸部看來更加的壯盛,剛剛那嬌柔的氛圍完全被慾女的氣勢給蓋了過去。

  「那你得要好好地彌補我才行!」她粗魯的將我的上衣掀開,一雙纖細的玉手在我的胸膛上游移,她的指甲輕輕的劃過我的皮膚,像是針刺的疼痛讓我難掩興奮之情。

  她輕輕地咬了下唇,眼神裡透露著滿滿的期待之情,她的手開始朝我的下半身蔓延,冰冷的手掌滑過我腹部時我忍不住地抖了下身子,她見狀笑了幾聲,「哎呀,你還是這麼敏感呢。」

  「才、才不是呢,是因為妳的手....」

  「這麼敏感的話可要好好練習一下喔,這可是你自己答、應、的喔❤」






  看來今晚可要好好的運動一番了。

--

  寒假怠惰太久了,過完年先吃個藥來醒醒腦 (๑•́ ₃ •̀๑)

創作回應

珍珠不加奶精
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的老婆還在幼稚園Ouo
2017-02-03 04:27:2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現在是七年以上嘍~
2017-02-03 10:41:27
LC 500
你ㄘ了什麼
2017-02-03 08:25:3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就是白白的那包啊 OuO
2017-02-03 10:41:50
LC 500
噁爆
2017-02-03 10:43:3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為什麼嗚嗚QwQ
2017-02-03 10:47:43
LC 500
那包是瀉藥欸
2017-02-03 10:52:2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哪是,明明是頭痛藥,你不要騙我喔!
2017-02-03 11:01:31
文青的哲學
處方箋(給
2017-02-03 20:25:0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才不要吃 OAO
2017-02-03 20:38: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