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7冬 新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7-01-29 15:40:05│巴幣:6│人氣:299
真正有在看的只有三個,沒什麼藉口啦。
就偷懶做別的事情,然後四週就過去了。
而過去就算了,居然看了一看,驚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對上電波,就連討論度很高的都懶得看。
看來要回去再練一百年了。



青之驅魔師 不淨王篇
嗯,對,前面我看過了,不過真的久到出來後我才想起來。
回頭看了一下,聽說第一季是出來的太早,結果後面是搞原創,但又沒和原作者溝通好,結果後面的劇情和完全不同。
這真是讓我感嘆:「雖然只是做動畫,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而這次,既然都過了那麼久了,劇情應該都是原作已經寫出來的部份吧?
若是還沒學到過去的教訓,應該可是丟去餵魚了。

劇情嘛,雖然說是黑暗向的,不過這東西看多了就只覺得一般般。
冰消嫌隙說真的是老題目了,而這個看來也只是讓一個大而化之的熱血笨蛋用直球收後宮搞定所有人。
以人類行為來說真的沒太多參考價值。
看來焦點還是擺在最親近的人身上了,無論是父子還是兄弟。
這看起來才會偏一般人的扭扭捏捏吧?



落語
我的眼睛業障重啊,什麼刺青?都是假的!

但不管怎麼說過去都是要面對的。
任何一件不好的事都會被連結到過去的「惡」。
而我對這題材比較感興趣,也許是追求一種浴火重生吧?雖然也可以講成是逃避。

話說,貴圈真亂。



熱情傳奇
這次,我們要解開羅潔身上的業障。
窩科科。
嘛,總之,劇情改編辛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69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電波|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嗯,都沒看(´・ω・`)

01-29 22:35

likwueron
那這三個以外的呢?應該有吧?
School girl striker感覺算合你的口味,雖然失憶是老套的伏筆。
幼女其實也看了第一集,不過似乎就不太想看後面了,怪怪。
三個戀愛走向的應該會先補人渣的本願吧?因為沒想到會有這種陰沉的東西,我猜你有追?01-29 22:52
Sticky Fingers
小屋首頁有寫XD

01-29 23:18

likwueron
全錯的感覺真差(追打)01-29 23:20
Sticky Fingers
就說我看動畫很吃電波的
類型不是很重要(・∀・)

01-29 23:38

likwueron
原來你也是電波系的,可惜沒有對上,所以我們便是敵人,戰場上見吧!(中二調)01-30 00:31
Sticky Fingers
Σ(´・ω・`)

01-31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跟風日記:融掉的... 後一篇:被雙倍薪壓得死死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