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アァ、消える……」

作者:WD│2017-01-27 23:47:39│巴幣:1,004│人氣:264
落語心中該不會有一半的資金都砸在OPED上吧?





嗨嗨新年快樂!
雖然覺得新年該有新氣象不過我還在除夕(ㄍ),整理個資料夾看看之前都在幹麼。

出賣女兒(ㄍ)。最原始的紅璘長這樣,與其說小婊子不如說小調皮,所以隔天回家就砍掉重捏了。

守護靈還會倒數計時的年代(?)。←講得好像很久遠一樣
那時候十星的奇多血量真的有夠少www明明八卦應該已經是烏龜混修羅蠶食了wwww
所以現在的新手十星血量不足6萬也稀鬆平常啊!

印象中我好像有拿來當小屋背景←明顯已忘記
說起來奇多現在好像接近破天門檻了,可是好懶…喔。
光想要跟23個人約時間然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打完就已累。

跟隔壁那位比,我家紅璘真是溫柔賢淑。(ㄍ
我才不會說其實重點是某人的屁屁。


老實說,眼妝的配色,真是,一大學問。^q^




突然想講講巴版。
大概到哪都是這樣,台版的營運方式永遠都有問題,以前的GE現在的BNS,版上看來看去關於營運的篇幅總是佔首頁的一半,好像看來看去都沒什麼有營養的職業討論或是副本攻略之類的文章,再來老手新手的問題也永遠吵不完,課金不課金的問題也是,要說無聊真的滿無趣的。
我也不會說什麼不課金也能玩得很高興啊這種話,玩得開不開心這是個人感覺問題,跟金錢花的多寡並沒有直接關係,但如果花大把錢還玩得不快樂,那不如別花了,真的。

放隻貓緩和氣氛(?)。新年快樂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de Soul|劍靈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樹煌
新年來報到啦~(遞紅包

01-28 05:56

WD
新年快樂(收紅包01-28 14:20
無此家族名稱
你隔壁那個怎摸辣摸口愛

02-09 16:35

WD
你說後面那位嗎?對啊Q又帥喔(ㄍ02-09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6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什麼都有了可以畢業了嗎?... 後一篇:輸出低?哥忙著降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