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Els--那些神官的日子啊(Day2 多CP)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01-26 21:22:30│巴幣:14│人氣:409
※CP為EExArT 一轉們(LAxLE可逆) Ain x Elsword。
※設定請往這看:點我☆
※歡樂向注意。
※既然看過設定就該抱有心理準備有OOC。



11. 笑一個

ArT永遠都是那副面攤,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怎麼會!ArT才不是面攤,他笑起來超可愛的!」EE拍桌抗議。

原來ArT有對你笑過?Ain在內心冷笑了聲。「那你去讓ArT笑一個然後拍照啊,這樣其他人就會否認他是面攤了。」

EE綠眸瞬間充滿了光芒,亮到Ain覺得應該要關燈了。


「我親愛的ArT~」EE往後抱住了正在看書的ArT,滿臉笑容。「笑一個給我看,就像我這樣。」

他又在打什麼鬼主意?ArT的嘴角連動都沒動。他打算無視,但EE卻直徑走到他面前捏住了他的臉。「ArT,笑一個嘛。」

ArT闔上了書本,狠狠的往EE頭上砸下去。後者當場倒在地上。

EE,再練個十年吧。



12. 控誰

EE表示只要有ArT,世界就有了色彩。至於是哪方面的色彩,就別太探討了。

Ain表示只要有Elsword,他就有了生存意義。Elsword牌充電器,您值得擁有。

ArT:半斤八兩。



13. 反差

看著LA,基本上就會想到EE。
看著LE,基本上就會想到ArT。

……也差太多了吧。

「LA是個沒什麼壞心思的傢伙,整個人像一張白紙一樣。」Ain講解道。「但反觀EE就是個滿腦黃色的人,這點可苦了ArT。」

「至於LE他並不在意騷擾……倒不如說他對周遭其他人的感想只有『你高興就好』。」因為每次被LA撲來抱去的撒嬌他都沒一句怨言。「ArT反倒就是個禁慾之人。」

所以說EE跟ArT的一轉時期到底出了什麼事?

「你去問當事人吧。」Ain笑了下,將來者推出了門外,並關上門。「服務時間已結束。」



14. 做飯

「LE手藝很好,我很喜歡他做的食物。」LA露出燦爛純真的笑容,而一旁LE愣了下,瞳眸閃過一絲光彩。

既然如此,那ArT的手藝也不會差到哪去。至於EE……

「喔喔ArT這看起來超好吃的!我 —— 」「我讓LE做給你,不准進廚房。」

EE那個心碎。

他還沒做出黑暗料理就能炸了廚房。



15. 戀愛辛酸

「抱怨最多的是EE。」Ain拿著記事本,臉上的微笑漸漸染上了黑氣。「也只有他抱怨了。還真是厲害呢。」

看來EE是很辛苦的在談戀愛啊。

過後一秒,家門就傳出了敲門聲跟……哭喊聲。「Ain!ArT他又不理我了!」看來是EE。Ain看起來心情甚好的將記事本放回,拿起了一旁的鐘擺。

--「雅科殘影陣。」

……可是莫名覺得最辛苦的是Ain。



16. 禮物

LA給了LE一條項鍊。

「LE你看!這項鍊跟我的一模一樣喔。」LA張著笑容說道。「這樣我們就是彼此的人了!」

LE看向那笑顏,也勾出了微笑。「……嗯。」不禁握緊了手中的項鍊。


EE:LA請你教教我如何讓愛人跟自己帶同款飾品。
LA:咦?
Ain:根本是個性問題。



17. 願望

「只求每次ArT都會答應我的請求。」EE嚴肅的說著,雖然下一秒就被ArT砍了。這次沒有Elsword,所以沒人想幫他復活。

於是EE就跑去找Ain求助了。

「春藥。」Ain只短短丟給了他兩個字。

但是製作春藥很費時啊,哪天被ArT發現怎麼辦?!

果然還是去找Aisha吧。EE想著,而後開心的準備前往。但剛打開門時,就發現ArT拿著光劍站在面前。

「我都聽Ain說過了。」說著,ArT舉起了光劍。

EE:Ain你背叛我!!



18. 要不要再來首安可曲☆

聽說EE講完這句話後的0.1秒,ArT就把舞台給轟了。

事後聽EE哭訴的Ain直接把他踹到門外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9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楓夜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別#

01-26 21:34

丨布丁丶冰淇淋
好啊!!!(螢光棒(01-26 21:35
一又六個零
LE真的是好賢夫啊LA你真幸福。(LA:??
然後Ain你自重喔EE又再敲門了(

01-26 21:40

丨布丁丶冰淇淋
就是啊LA好好珍惜(

Ain:感謝您的好意(假笑01-26 21:42
夜越
哈哈!!!笑慘!Ain都一直當戀愛輔導員吧!EE非常需要!!

01-27 10:13

丨布丁丶冰淇淋
Ain永遠都逃離不了這稱號、永遠(槓01-27 10:16
白煌羽
辛苦了

01-27 12:00

丨布丁丶冰淇淋
謝謝~01-27 12:11
月弍
太可愛了這互動www我也想吃LE做的飯

01-27 12:32

丨布丁丶冰淇淋
真的超可愛的(冒小花

LE表示他做的飯只有LA跟他哥能吃(01-27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那些神官的日子... 後一篇:Els.時翼(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