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33章-所以妳戴上眼鏡其實是變成色女模式?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1-22 23:59:15│巴幣:8│人氣:98
薇爾蓓特被蕾葛娜特提醒後才想起大主教一直在看戲,她馬上將自己的左手變成黑色爪子並緩緩走向對方…   基德翁看到這狀況立刻後退,並趕緊開始辯解:「等、等一下!   我這麼做完全都是為了聖寮!    因為聖寮蓋神殿需要經費,所以才使用『赤聖水』…」
 
只可惜薇爾蓓特完全不買帳並繼續走向對方,而基德翁則更恐慌的往後退繼續解釋-但他們不知道艾蕾諾瓦被蕾葛娜特親自治療已經意識清醒,雖然身體動彈不得卻清楚聽到基德翁說出的聖寮醜聞:「擅自增加製造量是我不對,但我這麼做也是為了救濟…    我們好好談!    是誰派你來的?   受害者、醫生、家屬、還是…」
 
薇爾蓓特聽到這裡啟動手上機關,讓袖劍的長劍彈出-此舉動把基德翁嚇倒在地,而對方剛好在這時把話說完:「難道是阿托利斯派你來的?」
 
薇爾蓓特聽到這名字時產生反應,而自以為學過專業心理學的基德翁則冷笑數聲:「果然如此,想要暗中除掉我嗎?    混帳東西,也不想想我到底提供多少援助…」
 
眼前老人說到這裡全身發出黑煙,並在沒反應過來的薇爾蓓特面前噴出大量黑煙、甚至把她趁退…    當薇爾蓓特停下來抬頭一看時,基德翁已經變成業魔-變成一個巨大蜘蛛怪,而蜘蛛怪馬上雙眼發出黑光大吼且衝向薇爾蓓特:「只是一個自以為是救世主的臭小鬼也想殺我!」
 
薇爾蓓特發現自己來不及反擊並趕緊擺出防禦姿態-卻發現自己要承受的攻擊被一個紫色護膜擋住讓她轉頭一看,看到夏彥雖然仍然卡在鐵鎚、地板和牆壁之間,但仍然舉起權杖發自己施展防護魔法…   業魔基德翁看到自己攻擊失敗,且一旁的艾杰恩和六郎趕來追殺自己時他趕緊轉身朝一旁的小門衝去:「我才不會被你們殺死!   才不會!」
 
「可惡!」薇爾蓓特趕緊追上去,而不只艾杰恩、六郎和瑪琪露跟上,連剛剛站起來的艾蕾諾瓦也直接舉起黃金劍槍衝過去:「不行!  不能殺死他!」
 
目送著艾蕾諾瓦丟下自己離去,蕾葛娜特擺出頗無奈的笑容表示:「隨隨便便丟下我離去…   真是任性的下僕-等等該怎麼調教她呢?」
 
「別鬧了…    艾蕾諾瓦剛剛見識到聖寮的黑暗面,如果妳在做什麼她會崩潰的…」聽到卡在牆壁上正太的吐槽,蕾葛娜特馬上皺著眉頭不滿道:「哼,你就只會關心你找到的人才-和以前一樣只在乎自己關心的事物…」
 
蕾葛娜特隨手一揮,夏彥察覺到身上輕鬆不少-因為壓在身上的鐵鎚已經被對方回收…    感覺到輕鬆不少的夏彥吐口氣後回問:「原來妳是在吃醋…」
 
「沒錯!   我是在吃醋!」蕾葛娜特將雙手交叉放在胸下,並望向艾蕾諾瓦離去的方向說下去:「本來在這世界等了二十多年,幾周前察覺到夏彥時我以為你是來找我的,結果反而是把注意力全放在我辛苦培養的聖光信奉者身上,我只是順便?    沒打死你你就應該偷笑了!」
 
「你應該慶幸你不是先找到『黑死』,不然我真的會打死你!」「…我也不是很想找她-畢竟除了她的雙胞胎姊姊,沒有人可以制住她…」
 
「不,其實夏彥你可以制…」只可惜蕾葛娜特沒把話說完就聽到基德翁的慘叫聲,夏彥則點頭一下:「事情搞定了…」
 
但卻沒夏彥想的這麼簡單,因為當薇爾蓓特上來解釋時他才發現事情和自己猜想的完全不一樣:「大教堂秘密儲藏室中有隻獅鷲業魔?    而且是牠把基德翁吃掉的?」
 
「不只如此喔~   而且獅鷲是被魔法封印住的-是聖寮的封印喔~♪」不只瑪琪露發現到什麼,連薇爾蓓特也補充:「而且那傢伙吃掉基德翁時和我一樣…    其他人殺死業魔時屍體仍然是業魔,但那獅鷲和我一樣把業魔殺死時對方會變回人類或動物。」
 
「同樣是可以吞噬汙穢的業魔;同樣被封印在聖寮魔法之中-和在監獄島的薇爾蓓特一模一樣。」想到這裡的夏彥決定:「要回去和希亞莉茲談談了…」
 

 
「妳真的沒搞錯?」
 
幾個小時後的酒館中,一直沒睡的夏彥看到席琳在天還沒亮時來到自己面前…    雖然眼前這位惡魔少女難得穿著睡衣、綁著單馬尾、帶著讀書用眼睛-看起來很文學氣息的在自己面前,但對方說的警告卻讓他沒心情欣賞這美景:「沒搞錯,我父親的人在我睡覺時來了,還差點把我騙回去…」
 
「本來我做著夏彥因為被那個聖光屬性的女王痛扁而不爽,所以把我狠狠推倒來洩憤的夢-卻發現這是媚魔做出來的夢,真是氣死人了!」聽到對方這麼說的夏彥立刻翻白眼吐槽:「我怎麼覺得妳是在唬爛我?」
 
「並沒有!   那女媚魔的屍體還在我房間,你想去解剖還是研究我都無所謂!」「我不是說惡魔那件事,而是妳做的夢…    算了,可以先告訴我妳想怎麼做嗎?」
 
席琳愣了一下,並馬上從開玩笑的表情變成陰沉的苦瓜臉:「應該是逃跑吧?    父親的部下雖然很蠢、實力非頂尖但紀律很好-一周之內沒聽到回應絕對會直接趕往這世界,如果我不逃走會對上三十隻、平均實力略輸我的惡魔軍團…」
 
「那是三十個一級對魔士啊…    那薇爾蓓特怎麼辦?    妳從三年前就打算帶走她吧?」「沒錯!    而且我也想帶,但情況不允許…   即使露比絲之後把我帶回來,那也至少是一個月之後了吧?    到時夏彥都把阿托利斯剁成肉醬了吧?」
 
夏彥沉默幾秒鐘後一臉平靜的反問:「那惡魔軍團應該有請求緊急支援的方法吧?」
 
席琳看起來很慌張的解釋-看起來她真的很怕也很擔心自己的父親「恩,好像是把通信水晶捏碎吧?    我不清楚-畢竟我每次看到他們都是馬上殺死並馬上逃亡…」
 
「恩,我知道了…」夏彥說到這裡將手摸向席琳的肩膀-雖然有偷吃對方豆腐的嫌疑,但他是想用自己的體溫安慰對方:「留下來吧!    不只薇爾蓓特需要妳;其他人、聖隸需要妳;我也需要妳!」
 
「嗯!」席琳雖然頗害羞且高興,但身為擅長騙人的惡魔讓她輕鬆隱藏自己的情緒,並提出比較緊急的問題:「夏彥打算怎麼解決父親的軍團?」
 
「這很簡單吧?」夏彥擺出異常深邃的笑容回答:「當然是讓阿托利斯搞定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6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又在玩火了 這次把腦筋動到席林爸的部下了
夏彥你確定不撲倒?雖然看不慣但也看多了 去吧
席琳大姐一早就讓我看這麼刺激大丈夫?(那個是攻
所以我可以帶小雅回家調教ㄇ?

01-23 08: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這次會做的很乾淨,不用擔心的~
夏彥是很想撲啊,但身體太小隻啦~
席琳切換開關,目前色氣滿滿狀態~
不可以! 小雅是我的!01-28 23:5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真黑心
讓敵人打另一個敵人

01-23 08: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朋友就是來坑的!01-28 00:39
音律
這是隔山觀虎鬥啊!!

打成這樣是吃醋!看來夏彥終有一天小命不保(在開後宮ㄚ[e37]

01-23 10: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不管坑人、坑自己都很擅長!01-28 23:57
墮落天使
恩.....席琳其實欲求不滿對吧?!
快放開那男孩
他還只是個孩子(肉體)
夏彥打算直接讓2組敵人互毆啦XD
真是妙計www
蕾葛娜特居然是在吃醋
突然覺得她好可愛(被鐵鎚打趴

01-25 01: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席琳的確挺欲求不滿了,畢竟女生也是需要自%才能發洩的,而夏彥變成正太-沒男性賀爾蒙而不需要XD
但心靈上、技巧上不是啊(誤)
的確是個大妙計呢! 反正敵人的敵人是朋友(誤)
如果你是女王控,當然會喜歡蕾葛娜特啦~01-29 00:02
我不是壞人
不管怎麼搞定,反正先%了再說

01-25 12: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也想啊,但身體太小,硬不了太久(誤)01-29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